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8

38

把叶修推在床上,许博远爬在他的身上居高临下地欣赏着他的带着羞涩、紧张与不知所措的表情,“叶修大大,你害羞了?”
“阿远,你抱人家的时候,要轻一点。”犹豫了好一会儿,叶修双颊泛红,伸出双手抱着许博远的脖子,用只有两人才听到的声音说话。
“当然,叶修大大可是我的宝贝,我绝对会让你舒服的。”温柔地说着这话,许博远深情地看着身下的心上下,忍不住地低头吻下去。

“阿远?阿远?许博远!”叶修在叫了许博远好几声都见不到对方回魂,再忍不住地敲了一下他的脑门,直到对方用一种迷茫的眼神看着自己,“你怎么了?我刚刚叫你好多声了。”
“在想事情,想事情。”逃避地躲过叶修眼神的追问,许博远只是蒙混地打哈哈。总不能说他想对神有大不敬的想法吧。
不过,说“人家”的叶修,呃,真的有点受不了。
又不是ABO,他宇宙第一的叶修大大怎么可能用这么娇弱的眼神看着他呢?
不行,一定是有什么地方不对的。
但是,说“人家”的叶修,应该会很萌吧。
看着眼前因为自己不准抽烟而嘴里叼着棒棒糖,在自己面前以温柔的语气嘲讽着对手,然后以快看不到的手速把对手的血条给砍个光的叶修说“人家”。好吧,绝对不会萌,一定是会让人家鸡皮都起来的。
不行!这绝对是ooc!
“阿远,你刚刚在想什么事情?连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肚子饿了吗?”
“……”为什么看着眼前叼着棒棒糖的叶修,他还是觉得这家伙很帅的?
“要不,我们出去吃夜宵吧。上次你带我去吃的那个烤生蚝很好吃,我们今晚也去?”
“……好。”虽然我现在最想吃你,不过生蚝补肾,是好东西。
“还有五香小龙虾,烤鸡肾,烤鱿鱼,烤茄子………”
“……”好了,他真的饿了。

已经到了凌晨两点,人也不多,叶修也没打算多打扮自己就跟许博远出来,没想到居然在常去的夜宵烧烤档看到车前子和杨云。这两个家伙应该新区开荒累了才出来的吧。
“靠!又是你!叶神!刚刚就在抢我们BOSS,现在还敢出现在我们面前!”杨云还是年轻,一看到叶修就嚷着。不过,他还是知道叶修是知名人物,只是低声嚷着。
车前子一脸认命的表情,“年轻人啊,在神的力量面前要认命啊。”如果他不是啃着鸡翅,还真的以为他会对叶修跪拜。
许博远去点了餐,然后回来的时候发现不见了杨云,“小白杨呢?”
一边啃着鸡肾,车前子瞄了一眼喝着可乐的叶修,“问问你家大神,把自家小白杨给气得跑去继续。”
知道叶修那张嘴从来都不饶人,许博远还真心觉得叶修一直都现在都没有被人打死还是一个奇迹。
因为自己点的还没上,所以叶许两都在吃着车前子之前点的东西。
看着他们两个,车前子可是无语死了,不要脸的夫夫!
“对了,伟霆,听说天南星他们来了。”
“那又怎么样?”看到刚送上来的烤生蚝,车前子一点都不客气,先拿了一个,“反正我现在是蓝溪阁新区双会长之一的耳朵穗子。”
“这个名字,还真的古怪。”
“比起大神你的以前在十区的小号,我觉得这个名字很正常。”
“顶嘴!太可恶了!耳朵穗子,我记住了!回去就把你杀回重生点。”
“靠!大神,你这是在虐菜吧。”
“那你去找人来跟我过不去!”
车前子认真地想了想,“算了,我还没那么大的面子请喻队和黄少来帮我。”
看到车前子已经完全融入了蓝雨,句句都是喻队与黄少,许博远真的很开心,只是真的太快的。无论是以前车前子对微草的死忠,还是对王杰希的感情,也不可能在短短的半年里说灭就灭,说没有就没有。尤其那天,他看到王杰希时故意做挑轻的举动让王杰希误会,在王杰希离开之后他的全身都在微微发抖。
“你对蓝雨还真的忠心。”叶修在许博远发呆的时候,已经吃了三个生蚝,“王杰希可是要哭出来。”
征了一下,车前子当没听到喝了一口冰冻的啤酒。
“不过,王杰希应该差不多要宣布退役。”叶修啃着鸡翅,然后对着一口把杯子里啤酒都喝完的车前子,“其实退役也正常,他已经半年没有参加过比赛。微草的事,几乎已经都交给高英杰。”
“呵,我对他可是没兴趣,现在回去逗逗我的小白杨。”说话的时候,车前子要叫上老板过来结账。
“他去了青岛,在青岛呆了好些日子。因为他在恋人的手机里偷偷安装的定位跟踪器一直显现在青岛。后来查了几个月,才发现原来他恋人的手机在恋人去青岛的第二天就被偷了。听张新杰他们说了,那时候的王杰希几乎疯了一般,失去他应该有的冷静,只是为了跟自己的恋人解释,只有他王杰希没有放弃,车前子也不能放弃。”
没有回答,车前子直接把瓶子里的啤酒一口气喝光,然后说着:“但是车前子已经毁号自杀了,所以已经没有车前子。”然后,这家伙就直接转身离开。
“还真的无情。”叶修继续啃着他的鸡肾子。
“他,应该想好好想清楚。当天他被大家欺负的时候,王杰希没有出来帮他,甚至还真的弄一个未婚妻出来。他一直都以为自己是被抛弃,现在王杰希突然跑出来说还爱着他。好不容易让自己融入新环境的他,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放弃的他,怎么可能允许自己重新走回过去?”
“所以,让他好好想清楚吧。”





评论(2)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