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7

37

“阿远啊,你没想到有喜欢吃键盘的习惯。”跟大家一起在看直播的毕言飞忍不住地说话,一脸“要重新认识你”的表情,“没想到你的习惯是叶神发挖出来的。”
“滚。”没想到叶修居然在直播节目里提到他的糗事,许博远决定今晚让叶修回来吃土!
徐寒拍拍他的肩,一脸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的表情,“你们两个可好了,秀恩爱秀到直播上,还让全国人民看到。你们有想过全国单身狗的心情吗?有吗?有吗?”
“又不关我事!”许博远表示自己很无辜,“还有,不要学黄少说话!”
看着新到手的本子,杨云忍不住地搭讪,“说起来,远哥,你跟叶神是谁上谁下?”
这是什么鬼问题?!!!!!
许博远涨红着脸,一手把杨云手中的同人本给甩出去,恼羞成怒地吼着:“看什么鬼这种东西!!!哥,哥当然是当攻那个!!!!!”总不能告诉他们,叶修跟自己只是一直在亲亲抱抱举高高,不对,叶修举不起他。总之,就是很单纯的交往,就算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也只是很单纯地睡在一起。不对啊,算起来,他们已经交往快半年了,怎么能只是亲亲抱抱的地步呢?在小说里,不是第一次见面就那个那个吗?
不对啊,他跟叶修是很正经的交往,是生死相许的!是单纯的爱!绝对不会有霸道总裁爱上我,什么ABO信息素一见面就被标记,更加不会有什么先上车后补票的!
“远哥在想什么?”跑把自己好不容易买到的喻黄本子捡回来,杨云忍不住问毕家辉。
“他在脑补着跟叶神OOXX的情节,都快能写成一篇让人鼻血直流的3万字肉文。”认识了许博远这么久,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小子现在的脑子里想的是什么鬼东西?毕家辉叹了一口气,然后摸摸杨云的头,“这家伙脑子里一定是想着叶神成为妖艳贱货的情景。”
“叶神?妖艳贱货?”杨云不解地摆了一下脑袋,“我觉得伟霆才是妖艳贱货,哎呀!”下一刻,他的脑袋被平板给敲了一下。
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成熟一点,故意带着黑框平光眼镜的车前子拿着平板电脑从来进来,就听到有人在用诡异的词来形容他,就忍不住地敲他一下,“不用工作吗?还有,阿远,你来这边干什么?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陪在战队身边吗?”
许博远耸了耸肩,“现在是大神都去休息,所以不用我这个小跟班去。”
突然想到什么,车前子用手指顶着不太习惯的眼镜重量,然后问着:“说起来,你怎么有吃键盘的习惯?好像连叶神都受不了你这个习惯。”
“滚!!!”许博远一个扑上去要掐着他的脖子,“那是叶修乱说的!我没有!!!!”
想想车前子大大是什么最强?不知道,没关系,反正绝对不是荣耀。下一刻,许博远被反手压在桌面上,车前子呵呵一笑,“跟我动手?你等下辈子吧。”鼻梁上的眼镜又滑下一点,他又忍不住地用食指顶了顶。
“啊!!!!”已经把刚刚那幕拍的毕家辉忍不住地尖叫跑到外面找女朋友,“伟霆,你太霸气了!我要给婉婉看,让她看看什么叫霸气受!”
本来赞他霸气还能接受,但是这个“受”真的让人受不了。车前子放开许博远,追着毕家辉,“给我回来!说清楚什么叫霸气受!”

“哈哈,你们蓝溪阁每天就是这样基来基去的?”听完许博远跟自己说起今天发生的事,叶修忍不住地笑起来,“喻文州的压力还真的不少啊。”
“关队长什么事?而且我觉得……”注意到刚洗完澡只穿着单薄的睡衣坐在电脑里用小号抢BOSS的叶修,许博远忍不住发火抢过放在一起的羽绒给他披上,“就算这里是广州,也是12月啊,给我把衣服穿上!”
“没关系啊。反正也没有很冷,比杭州的天气,广州的冬天还真的很不错。”
听到这话,许博远只呵呵一笑,“如果不下雨,广州的冬天真的很不错,如果在10度下下着雨的广州,说不定你会想着立刻跑回去杭州?”
“才10度,还好吧,杭州还试过0度以下呢?”
“问题是,广州没有地暖……”
“……那就不好想像了。”
听话地穿着薄羽绒,叶修一个把许博远抱在怀里,用头蹭了蹭许博远的肩窝,“阿远,你好香。”
“去,我跟你用的都是同一瓶沐浴露……”
不对啊,下一刻叶修是不是要把他抱上床了?
许博远清奇的脑子里出现了不可描述的事。
叶修这宅男怎么可能抱他上床?
瞄下去了叶修那小肚子一下,许博远双手捂脸,虽然没有腹肌,但是也没有肚腩啊。再往下就是………
许博远你怎么可以这么色!脑子想什么鬼东西,快去念《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不对啊,家里没有润滑油和避孕套。
现在去会不会被歧视?
如果便利店的妹子是叶神的粉,然后被她发现自己要对叶神做要屏蔽的事,会不会被打的?
傻x啊,许博远,谁让你想对叶神ooxx告诉别人?要不要发微博声明一下啊白痴!
只是不用套,会很难洗………
“啊!许博远你的脑子怎么都是这么黄啊!!!”
喊着这么一句话,许博远脸红得像熟了的虾一般冲回自己的房间,留下一脸黑人问号的叶修。


评论(6)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