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3



3


 

看完宋城千古情之后随着人潮出来,许博远回头就看到带着口罩的叶修跟在自己的身后,而伍晨和笔言飞不知道去了哪了。

“他们去哪里了?”许博远担心地看着四周。

“可能被人潮冲散了,打个电话就不行了。”叶修看着在自己面前就变得很不自在的许博远,叹了一口气,正想着什么。两个女生跑了过来,其中一女生大胆地问:“您是不是叶神?”

其实已经想过会在这里被粉丝认出,但是没想到居然在这么多人的地方。

“不是。”

“呃,真的不是吗?你真的长得很像呢?要不,你脱下口罩给我们看看。”女生继续缠着,甚至还要动手去脱叶修的口罩。

一旁的许博远可是看不过去,拦在女生与叶修之间,保护的意味很重,“你们到底干什么?这样很失礼的!”

“我,”见许博远一脸怒意地看着自己,女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又不想认自己失礼,继续说:“我只是想看看他是不是叶神而已。”

“我不知道你们说的叶神是谁,但他是我的朋友,是……”

许博远还没有说完,叶修已经从后面用手挽着许博远的腰,半是安抚地说:“这两位小姐姐可能是看到朋友认错人而已,你不要生气。如果不是我感冒,就不会让你玩得不够开心。”

原来是一对AO的情侣在游玩,女生十分失望地被同伴走。

“你刚刚干嘛发出你的信息素?”刚刚叶修发出的信息素差点让他的脚都软,是警告意味很重的信息素。

“不这样做,她们会一直缠下去。而且谁也不知道叶神是一个A。”

“那也是,大家都一直认为叶修是O。”想起以前知道叶修跟黄少天跟自己一样都是O,还兴奋过一段时间。只是接触叶修之后才知道这家伙是A,而且是优质的A。

“叶神,你有这样近地靠过一个O吗?”

“……在我还没有公开自己是A的时候,很多O以为我是同类,主动过来。”以前是为了保护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苏沐橙,他一直对外说自己是O。毕竟跟一个A在一起,对作为女生的苏沐橙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所以,他只能对外说自己是O,而那时候陶轩也很赞成这种做法,给他弄了一个O的假证明。另外一个是,他的信息素抑制剂一直都叶秋打点,也用了一种能掩饰信息素的药。所以在那十年来,一直都没有人发现他是A。直到有一天,黄少天去网吧找他,那时候黄少天是敏感期,一个小心引发了黄少天的发情期,最后让喻文州过来收拾残局。还让喻文州那家伙针对了一段时间。





 

在回去酒店的过程中,叶修发现许博远也太安静。回去了酒店,他把人送回去了房间,正要离开却让满脸通红轻喘着气的许博远给拉住了。

“不要走……”带着迷茫的眼神看着叶修,许博远抱上了叶修的脖子,主动地吻上了叶修。

“呃……”没想到许博远会是这个反应,叶修傻住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许博远给推开,又怕伤到对方。再下去他会被这家伙给影响到的。还好自己一直都带着口罩,否则……

原来许博远刚刚的问题是这个意思。

“不要走,不要走……”发情状态的许博远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胸膛,伸了粉红的舌头舔了舔对方外露的锁骨。

该死的!

再下去自己真的会把持不下去了。

这时候许博远的身体突然软下去,叶修连忙把人给接住,下一刻就看到拿着把抑制剂注射器的笔言飞和满头大汗的伍晨。

“本来阿远的发情期应该是一个星期之后,但是听伍晨提到叶神你是优质A,就立刻走回来了。”笔言飞可是吓得大汗都快冒出来,“叶神,好歹你是A就有点A的自觉,我和阿远是O,只要你发出信息素,我们就很容易被诱发情的。”难怪许博远不同意叶修跟着他们一起出去,原来是这个原因。叶修可真的厉害,居然让全世界的人都以为他是O。

让伍晨把许博远抱到床上,笔言飞一边碎碎念地说着:“本来出来旅游是散散心,没想到居然还碰上这种事。唉,阿远之前跟暗恋的人表白却被拒绝了。”

“阿远这么好,怎么有人拒绝他呢?”知道事情的伍晨带着调佩地看了被笔言飞赶到酒店阳台的叶修一眼,得到的是一个白眼。

本来以为笔言飞会帮着许博远来骂那个拒绝许博远的人,但没想到听到的是这样的话。“唉,伍晨,你这样的话就不对了。就算阿远再好,也只是在我们眼里的好,但是对其他不懂的来说,阿远的表白会造成对方的困扰。”

“你不生气?”

“生气啊,看到阿远被拒绝之后回来那伤心的样子,但总不能真的跑去骂人家吧?这个世界所有的事都看立场。在我们的立场,阿远被伤害了好让人生气,对方一定是一个渣。但是在对方的立场来说,阿远的行为是给对方带来麻烦。如果对方已经有伴侣呢?如果对方也有喜欢的人只是那个人不是阿远而已?阿远虽然是O但也是男性啊,如果对方不喜欢男性呢?立场不同,看事情的角度就不同。”

对笔言飞的话,叶修调了一下眉,“没想到你的想法这么奇怪的。”

“还是一样的,只是立场不同而已。”看到许博远已经退了发情热,笔言飞才松了一口气。“其实我也有暗恋的人,只是对方一直把我当兄弟,最后还结婚生子。总不能说对方是渣吧,我只是暗恋对方而已。”笔言飞的手轻轻地握上许博远的手,低着头继续说着:“却不能因为对方看不上自己就骂对方是渣,是没有良心的人吧。所以我知道阿远一直能走出失恋的心情。”

看着被窝里的许博远,叶修拉走伍晨,“那我们回去了。”

“今晚谢谢你,叶神。”

等叶修离开之后,许博远才带着哭腔地说了一句,“谢谢你,阿飞。”


评论(2)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