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带娃 6

虽然立刻送去了医院,但是许博远在天快亮的时候生下一女娃,把已经几代没有女娃的叶家喜得上天。

上次生双胞胎的时候用了剖腹产,这一次是顺产,可是花光了许博远的全身气力,尤其是从地府里回来了一次。

心疼地看着脸无血色虚弱躺在床上的许博远,叶修真的不知道能为他做什么。

“孩子多重了?”看着手足无措的叶修,许博远有点好笑,勉强地露出笑容有气无力地问。

“7斤3。”叶修回想一下医生说的话,然后说。

一旁围着叶妈妈抱着的小公主,叶秋可是高兴极了,“当初君之和小桥出生的时候都没有小公主重。”

“咦?不都是一样吗?”当年君之和小桥出生的时候都是叶秋陪着许博远,而等叶修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的了。

“怎么可能?我记得君之是5斤3,小桥是5斤1,所以我们的小公主比哥哥们还要重。”叶秋从母亲手里把孩子接过来,兴奋得像自己才是孩子的爸爸。想当年,护士把君之和小桥交到他手中的时候,他也感动得要流泪。

“喂,叶秋,我才是孩子的爸!”叶修不爽地嚷着,但是没有离开许博远半步。

“妹妹!”叶小桥兴奋地让叶秋蹲下来给自己看看妹妹,叶君之也凑了过来。

叶君之小心翼翼地轻轻碰了碰妹妹,看到小婴儿动了动,感到神奇地睁得双眼好大。

看着两个孩子围着叶秋抱着的婴儿,自己的母亲一个一个打电话报喜,还吩咐家里的保姆要准备什么刚生完小孩子吃的食物,然后通知月嫂等等。

趁大家都不注意,叶修亲吻了一下许博远苍白干涸的双唇,“谢谢你,阿远。”

 

 

 

“婴儿用的肚脐贴,碘伏,棉签,然后是……去超市买点东西就行了。”在药房的叶修一边看着清单上的东西,一边走向买单。拿出手机付钱,电话就立刻过来,是喻文州。一是恭喜他又当爹,二是说了最近工作上的事。

一边说着,一边把刚刚买的东西放在车上,叶修挂了电话就开车,回去看了一眼车后放着的一大堆东西,心里想着应该没有漏什么东西就开车走了。

看着自己的爹地开车就走,跟着出来的叶小桥傻眼后,过了好一会儿大哭起来。

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孩在路边哭得可怜,立刻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人上前去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最后只好求助警察了。

警察赶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围了一圈。一来谁也叫不动那孩子,二来是也怕谁把孩子在警察来之前带走。

警察正准备问什么的时候,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突然响起。

吓大冒着大汗的叶修冲入了人群,看到哭得可怜的孩子连忙抱了起来。

“吓死我了,还好你还在!”

“你居然扔下我!”叶小桥生气地边哭边喊,“我一定要回去告诉奶奶,让她把你赶出家门口!”

“爹地错了!”叶修刚刚吊起的心居然放下来一直把儿子紧紧抱着。

“我要告诉爷爷!他一定用鸡毛弹子打死你的!”

“……”

“我要告诉小叔,让他断了你的钱!”

“……”

“我要告诉哥哥和妹妹,让他们跟我一起讨厌你!”

“……”

就让叶小桥一直说着,叶修松了一口气把儿子抱起来。

“我要告诉爸爸……”

“这个不能告诉!”如果让许博远知道,一定会气得要死。他居然去买个东西,把儿子给忘记了。

听到叶修终于在意,叶小桥才抱着他的脖子,“臭爹地!下次你再忘记把我带上,我一定会离家出走的。”

——臭叶修!下次你再把我忘记带上,我一定要跟你分手的!

看着叶小桥,叶修突然想起在交往的时候也试过一次,他把许博远给忘记在商铺里自己一个人回去的事。

“对不起,绝对不会再有下次的。”

 

因为已经报了警,叶修只好带着脸上还挂着泪的叶小桥去销案。然后为了安抚儿子受伤的小心灵,他只好带着儿子去吃麦当劳。

看着一脸满足吃着雪糕的儿子,叶修叹了一口气,无趣地拿出手机。

电话一下子居然变成100+的未接来电。

不想一想回电话,叶修打开了微信。

黄少天:哈哈哈哈,叶不羞,你又要当网红……

黄少天的废话就算当了娘都不变,真的不明白喻文州怎么受得了。不想再看黄少天的,叶修打开其他人的来看。

叶秋:哥!你居然把小桥扔在路上!!!!

沐橙:叶修!你怎么了!居然把小桥给忘记了!

……

最后,叶修看了看基本上都是说他把小桥给忘记留在路边的事已经被抖音、微博、朋友圈流传出去了。有细心的网友认出叶小桥出现在叶修的微博,于是一个一个地@出叶修的好友,于是电话就一个一个打过来。只是叶修心里只想着叶小桥,没想理电话而已。

不过很快,微博、抖音、朋友圈也发出叶小桥已经被他爹地接走,而且也同时证实是国家队电竞局长叶修把孩子给忘记了一个人走了。这个话题居然成为微博的热搜。

这个微博居然来了一个特别关注。

蓝桥春雪:@叶修 你觉得你回来是要选择双脚跪一个键盘,还是一脚跪一个键盘?是要跪一天,还是跪两天?PS:我有给你选择的机会哦。
配图:两个放在地上的键盘






虽然还没开始考试,

觉得这个星期的执业试,我要凉了

评论(7)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