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40

40

坐在饭堂,车前子无语死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许博远,“战队真的很闲吗?还是你被战队炒?”
“我最近很闲,大神们都去旅游了,他们自己组织的。”说到这个,许博远吃着刚刚打的白切鸡饭,“真没想到他们居然想去旅游,我一直都以为大神们只喜欢在荣耀上玩。”
“我也意外。”车前子想到什么,然后说着:“叶神也跟着去吧,那晚上我们去你那里吃火锅。”
“好!”这话是毕家辉、徐寒和韩晓光说的。
“想要本大爷侍候你们?问过我男朋友的千机伞没?”许博远得瑟地喝了一口果汁。
毕家辉咬牙切齿地说着:“自从你跟叶神交往之后,你越发贱骚!”
“呵呵,那是因为我男朋友把宠得无法无天!”许博远更是得瑟。
“远哥,如果有一天你被人打死,记得叫我来围观。”再忍无可忍,杨云咬了一口气叉烧出气。
毕家辉叹了一口气,语气深长地说着:“他这个人啊,平时看上去很正经,但是一骚起来,连他自己都害怕。”
在他们聊天的过程中已经吃饱了的车前子从跨包里拿出三个橙,慢慢地剥成一片片,然后放在桌面上,“喂,阿远,今晚去你家?”
“不行,叶神没有跟他们去旅游,他在想着做联盟的训练计划,已经想了好几天了。”想想男朋友的黑眼眶,许博远可是心疼极了,“都已经好几个晚上没有睡觉了,白天还要跟冯主席沟通。”
“得得得,那我们几个就出去外面吃好了。”毕家辉要是受不了这家伙老是不动声色地秀恩爱,“那我们晚上一起出去吃火锅,反正这两天都没有野图BOSS刷新,我先打个电话给婉婉。”
“那我也发个微信给我的小可爱。”说着,徐寒拿起自己的手机。
韩晓光想了想,也拿出手机。
许博远见大家都要叫另一伴过来,他也给叶修发微信。
看到杨云也要发微信,车前子气得摔盘子愤愤地喊,“靠!我不去了!你们根本就是欺负我这只单身狗!”
这一叫挺大声的,让其他人都看着过来,包括霸气雄图和中草堂过来开会的都看过来。只是早就已经习惯网游部的疯疯癫癫,蓝雨其他部门已经习惯,继续着吃着自己的饭,几乎都在嘲笑他们的塑胶兄弟情。
“伟霆,早就跟你说过来我们技术部,你看,都是被这几个老妖怪欺负。”技术部的小王哈哈大笑地插嘴。
“才不要,伟霆,你来我们公关部好了。”公关部的部花小谢可是不客气了,“小姐姐我们可是喜欢死你这种可爱的小男生。”
“靠!明明是阿姨,还叫自己小姐姐。”
“我觉得,伟霆的身手,应该可以加入我们安保部。”安保部的部长跟着闹,上次陆伟霆跟他过了两招,真心的很喜欢这小子的身手。
跟天南星聊了几句所以迟来的梁易春出现在饭堂,冷笑一下,“呵呵,你们是在抢我网游部的人?”
“我吃饱了,我去睡个觉。”
“我吃饱了,我去化个妆。”
“我吃饱了,我去接个班。”
看了四散的其他主管,梁易春一点都不意外,然后对陆伟霆说,“去给我和天南星打个饭。”
“好。”
给他们两个打了饭,陆伟霆正要离开,却被天南星叫住了。
“伟霆,你……在这里过得好吗?”
“嗯。”收了之前的笑容,陆伟霆看了四周跟着过来开会不自在的中草堂高管,心里本来已经愈合的伤口被狠狠地挖开,“我要回去准备下午的工作了,失陪。”

才上一线,没想到车前子居然遇到了叶修的小号,“辣你眼睛”。
辣你眼睛:听说你们工会晚上要出去吃火锅。
耳朵穗子:大神好,阿远不是跟你说了吗?是去吃火锅啊,本来想要去你们家的,但是阿远说你最近在忙,就只好出去吃。
辣你眼睛:出去吃不是很麻烦?你现在好歹是一个网红啦。
耳朵穗子:滚!
辣你眼睛:你现在不是哥的小三吗?
耳朵穗子:朋友妻,不可欺!!!!!!!!
辣你眼睛:看着我手上的剑,再说一次。
耳朵穗子:朋友夫,不可欺。
辣你眼睛:很好。听说阿远说,你在饭堂那里大叫自己是单身狗?
许博远,你个深井饼!这种事也跟叶修说!干什么不来一个直播啊!!!
车前子可是气要把键盘给啃了!只是眼前这位大神跟其他不同,宠妻如命,上次他跟杨云跟许博远就说了一些垃圾话,但是大神听得不顺耳就把他们两个杀回重生点。
耳朵穗子:对啊,本人现在单着,大神有介绍?
辣你眼睛:对啊,哥身边的都是单身汪,介绍一个给你?
耳朵穗子:……大神,什么时候包办婚姻?
辣你眼睛:来,跟哥说说你要什么条件?
耳朵穗子:……只要能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愿意跟我交往的都可以
许博远还因为几天前自己要他去帮忙送水和手套给等他下班的叶修而被粉丝当成小三的事而内疚。其实已经痛过一次,他真的不觉得什么了,再加上蓝雨里的人就算知道他以前在中草堂时被说是勾引王杰希的事也从来都没有带过有色眼镜看过他,依然像平时那样没什么分别。
眼睛有点酸,就算在今天饭堂的事,几个部门的主管也是怕他在中草堂面前不开心,才说得好像要抢他过去自己的部门似的。尤其是许博远,就是怕他不开心,几乎从一大早就过来陪着他。就连谭浩文,夜度寒潭也故意表现给其他人看跟自己很铁的关系,拉着他在自己身边坐。
在网上认识的人,没想到最后是最关心自己的人,而一直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人,却第一时间表现出嫌弃与排斥,连那个嘴里说着爱自己的人却在自己最痛苦的时候却消失得彻底。
自己也应该是时候接受新开始,新的恋人。
辣你眼睛:要求还真的低,如果你愿意,我今天就带他过来了。
耳朵穗子:不是应该用“她”吗?
辣你眼睛:……
想想在联盟里,叶修认识的女的也没有多少个。算了算了,反正以前被王杰希压着的时候,自己也能接受,应该没关系的。说不定,叶神能介绍一个像叶神那样把许博远宠得无法无天的人给他。
对,就算以前王杰希也从来没有那样地宠着他。也不能怪王杰希,是他爱得太卑微了吧。
想了想,于是他在对话上补上“不要大小眼的”六个字。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