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5

35

许博远没有想过,明明是在会场里,居然还是有人把叶修抱着他的相片发出去,一下子微博可是热闹得要死,但都是骂声一遍。大概就是在骂他这个狐狸精去勾引她们的大神,一个一个骂,但是骂的人都在@蓝雨官博,甚至连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连累上了。于是,蓝雨粉和兴欣粉,叶修粉都骂成一片,甚至还上微博停上好几秒。
喻文州的微博更是炸了,三分之一是骂他没有管好自己的员工,三分之一是骂在骂他的人,三分之一是吃瓜群众在起哄。
“对不起,喻队,害你的微博瘫了。”许博远只差没有双膝跪下献自己连夜做起来喻文州喜欢吃的水晶饼和水晶凤爪。
“喂,阿远!我的微博也被攻击啊!”郑轩可是不服,其他人也跟着在嚷。
喻文州接过许博远捧上来的“贡品”放在自己的桌面上,然后习惯性地转了一下笔:“问题是,我,才是队长啊!”
好吧,你赢,你赢了。
对许博远这死忠的臣子,叶修可是无语死了。完全不明白许博远这么忠心于喻文州和黄少天什么鬼,就算是偶像也不能这样无视男朋友的啊。
“够了啊,文州,阿远是我的人啊!”叶修可是不爽到极点,“本来就我们两个的事,为什么阿远要拉着我来跟你们道歉?”
“因为我们的事麻烦到大家了。”对麻烦到偶像,许博远的心还是很过意不去的。
“我担心会影响到准备要举行的明星赛,”许博远不安地看了一下什么都没所谓的叶修,“毕竟叶修他是特别嘉宾。”
听毕家辉他们说,当初王杰希和车前子的事闹出之后,车前子受到一系列的攻击,但王杰希也不例外。传闻王杰希就是受不了这种压力才放弃车前子的。
虽然对叶修很有信心,但是许博远还是担心着叶修会不会受不,然后……
在他神游的时候,叶修把他抱入怀里,“有空想些不实际的事,不如想想怎么今天给我做什么吃。”叶修的温柔声音在他的头顶响起,“无论怎么样,我都用对荣耀的热情来对待你。”
“嗯。”叶修的话只要不被气死就好了,怎么可能说好听的话?只要这样已经够了,许博远回抱他的腰。这就是叶修的魔力,只要这个人一出现就让人有着莫名的安心。
“咳!”依然一脸和善微笑的喻文州假咳一声,“不好意思,打扰到两位。如果不想被FFT团烧死,请你们立刻离开。”

被叶修拖着手走,许博远还是有着担心,“叶神,你会不会……”
“不会,”不等许博远说完,叶修继续说下去,“我不知道王杰希和车前子发生什么事,但很肯定地跟你说,我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
叶修就是这样总是冷不防地来一两句让人心跳加速的话。喂,叶神,你这样撩人很犯规啊,你造吗?
“而且,我听一帆说,王杰希请了一个长假,到处在旅游,从京城一直走往南走,直到在青岛停留了半个月,才继续旅行,如果不是明星赛快到,他也不会这么早来的。”
听到这里,许博远怔了一下。他记得车前子说过,他原来的手机是在参加夜渡寒潭的婚礼其间被偷的。在婚礼结束的第二天他就离开了青岛,在火车站买了新手机。原来的号码也没用了,还好的是微信还是那个微信,否则还真的联系不到他。
“王杰希是不是一直在找着……”
“不知道。”叶修看到许博远那一脸深思的样子,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你知道车前子的下落?”
呃,能说吗?
叶修跟王杰希认识这么久,叶修会告诉告诉王杰希吗?
车前子好不容易开始忘记王杰希,好不容易适应现在的节凑,这样好吗?
还记得醉酒后的车前子抱着自己哭诉着自己喜欢王杰希,不想停下这份喜欢,但是不得不放弃的情境,许博远暗暗咬了咬牙,“不告诉你。”

很快到明星赛的第一天,叶修有男朋友的事件没有降下来,好像在给明星赛做宣传一般,让明星赛开展得更热。
毕竟里面有一个项目,是从现场的刷屏里选出几条问题来回答的环节,由此可见,大家都期待着作为特别嘉宾的叶修回答问题。
与以往直接投影不同,这次大会安排了人cos明星角色,当选手与角色扮演者一起出场时,然后游戏角色在投影里出现的震撼感让大家的热情推到最高点。
只是王杰希关注却落在索克萨尔的扮演者那里,如果不是王不留行的扮演者拉着他,他已经冲过去了。
之后是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两人一段独舞的演的表演,把两人的互不认同到相识相知到成为“剑与诅咒”的生死之交以五分钟的舞蹈表演出来。在舞蹈表现到一半居然有妹子在喊“在一起!在一起!”然后全场也跟着起哄地叫起来。
“嗯,好想拍到石化的喻文州照片。”苏沐橙表示很遗憾。
“什么在一起?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他们在喊什么鬼啊?郑轩你们在笑什么鬼,队长你说话啊队长。”完全不明白现场起哄什么鬼,黄少天拉着石化的喻文州一直在嚷着。
表演没有因为在现场的起哄中断,然后国家队其他表演者也跟着上场。然后,现场音乐突然停下来,下一刻投影上出现了君莫笑,之后叶修出现在舞台的中央。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推到最高点,大家一起呐喊着这个从来没有在荣耀里落幕过的男人名字。
“叶修!叶修!”

评论(4)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