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0

咳,我有很认真想着更新的事。只是之前在朋友圈说自己很想看恐龙,没想到七个不同朋友都买电影票。于是我从15号开始到现在看了七场恐龙,各时段的,都看了。现在我觉得自己可以把台词背出来了。

30

回去之前安排在微草的宿舍,快一个月没有住的房间,许博远先收拾一番,再给叶修整理行李,再让叶修去洗澡。
在整理自己的行李时,看到被跟身份证放在一起的蓝桥春雪帐号卡,他怔了一下。在跟着国家的比赛,他想要玩荣耀的心越来越强烈。
真的不满足只当一个后勤啊!
打开了电脑,许博远用蓝桥春雪登录了荣耀。
蓝桥春雪一出现,好友列表一下子弹出很多消息,就连神之领域里的世界频道也一直在刷着,与他有关的消息。不只是蓝溪阁,连其他公会相熟的人也在刷着。
大家关心的问题只有两个,这个时候上线的蓝桥春雪是不是他们最初认识的人,另外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蓝桥春雪会出现在荣耀第二界世界邀请赛的开幕式上。
在世界频道里,车前子出现。
车前子:哈哈,蓝桥,你这个碴子终于上线了!!!
夜渡寒潭:真的是蓝桥?
系舟大桥:蓝桥?是你吗?你真的回来了吗?
晓枪:真的是蓝桥吗?怎么这么久都不说的?蓝溪阁的人能证实一下吗?
蓝桥春雪:车前子你给滚滚滚!我是碴子,你是什么吗?一个变态吗?
绕岸垂杨:蓝桥?你上线了?
于是,大家又刷了好一会儿。
看着世界频道刷得过快的字幕,已经打一半的字突然停下来。许博远看着自己那有着一大片疤痕的手背,已经跟不上大家的速度的。连打字的速度都跟不上,那还能玩荣耀吗?
一双修长好看的手越过他,快速地在键盘上敲打。
蓝桥春雪:你们就不能稍稍停下吗?我好不容易才出现一次。
世界频道上又是一轮的快速刷屏。
许博远不敢回头去看叶修,他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他是那个暗恋着叶修,让叶修感到恶心的蓝桥春雪,还是让他知道了,甚至连自己手的问题也让他知道了。
现在怎么办?
现在怎么办?
要告诉他自己只是一时好奇才用蓝桥春雪的帐号卡上去荣耀玩玩吗?
这个借口,叶修会相信吗?
“你还要跟他们说什么?”
叶修直接坐在许博远身边,然后问着他,得不到许博远的回复,只好按着自己的话给频道上的人给一个一个回复,爆了手速对得上回复之前说话的人,但同时也把仇恨值拉得满满。
“叶神……”许博远想说什么,叶修居然用蓝桥春雪答应了跟别人pk了。定眼一看,居然是车前子。
“靠!叶神你在做什么?居然在虐菜!那个是车前子!”
“已经在世界频道里说开了,怎么可能不去应战!车前子摆明就是知道你的手速回复不到以前那样还跟你PK,我不给他一点教训?”叶修呵呵一下,把修正场的房间号说出来。一下子两个人还没有进去修正场,已经在世界频道里叫嚷进来。
还不是庙药之间的争斗终于要出现!
车前子和蓝桥春雪终于要决一死战了!
看到这里,许博远连忙一个微信视频电话打去给车前子。虽然车前子是微草的人,但也不能让他被叶神虐啊。
没想到微信视频不到两秒就被接起,车前子连忙嚷着,“阿远,现在用你帐号卡的操作者是不是叶神?”
“咦?”许博远看到坐在电脑前的居然是王杰希,而车前子正吃着辣条,跟他视频,“哦,那就让他们PK够吧。”
“我也这么想,只要他们两个不赌材料,那就什么都没所谓。”车前子一回头起十区时候的公会空虚,到现在还是心还痛着。
“赌材料?”不知道微草与君莫笑有着什么过节,许博远感到好奇。
“这么说,叶神已经知道你是蓝桥春雪了吧。”关于这一点,车前子不打算跟他说,毕竟这是黑历史,总不能给个机会他庙来取笑自己。
回头看了一下正全心投入跟王杰希比赛的叶修,许博远突然觉得叶修好像就算知道他是蓝桥春雪也没当日所说的恶心。
是因为这些日子里一直跟他相处的是许博远吗?

“居然是平局。”精彩的比赛,许博远当然没有错过。
关了麦,叶修直接把许博远环抱到自己的怀里,带着点苦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是蓝河。”
“叶神!你……”被叶修抱在怀里,许博远挣扎起来却被对方抱得更紧。
“阿远……”
叶修叫着自己的名字,那慵懒的语气明明还是很欠揍,但是带着一种能人安静下来的魔力。本来想挣扎离开的许博远居然安静下来,像乖巧的小兔子让叶修抱着。
“你的手就是在那次意外里失去了手速吧。”蓝桥春雪的操作不是一流,连入选职业选手的资格都没有,但是放在普通玩家也算是一个高手,说不可惜还真的不可能。而且,他知道许博远有多喜欢荣耀,有时候看到大家在训练手速的时候,他的手指也一起在跟着动。
“嗯。”都已经掉马,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吧。想着想着,许博远干脆放弃要逃的想法,把身体的重力都投入叶修的怀里。嗯,这是他第一次和叶神抱在一起。
感到许博远对自己放松戒备,叶修的嘴角忍不住扬起来,“阿远,我喜欢你,你跟我在一起吧。”
下一刻,本来在叶修怀里的人以叶修反正不过去的速度消失。
要不是几乎震耳欲聋的关门声,叶修一定以为刚刚怀里抱着的人是自己幻觉。
不过,思维反应比所有人都快的叶修立刻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表白了,许博远没有给他答复,居然给他逃了!







评论(9)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