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6

26

坐在临时安排的会议室,张新杰不想再喝水,忍不住地问着:“喻文州,你把我们留下来干什么?”
肖时钦看了看已经开始抽第二根烟的叶修,有点无聊地跟没有来苏黎世的小戴聊着手机QQ。不过,不想再吸二手烟的他还是问着:“说吧,喻文州,你有什么事?居然抛下你的少天,跑过来跟我们三个静坐是为什么?”
“什么我的少天?你们不要乱说。”一直都心绪不宁的喻文州突然反射性地轻叫一句。
明白喻文州的心情,叶修一脸过来人的表情,带着欠揍地语气说着:“是啊,是让人很接受不了。明明只是一个兄弟,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这样的心情,对吧。”
听到叶修的话,喻文州有点傻了,最后有点困窘地点点头,“前辈,你接受了吗?”
“都被你们几个利用着他来耍着我玩,我还不明白吗?”叶修吐了一烟,然后说着:“不过,他明明是喜欢我的,为什么总是要保持着距离?”
“可能你以前说过什么让他难受的吧。”说话的是一直在跟女友聊QQ的肖时钦,“小受明明喜欢着攻,但是又不接受,那就是攻在不知情的时候做过伤害小受的事。”一边飙着手速,一边说话,“嗯,不过,叶神,你确定你真的是攻吗?”
“你以为我像你那样只能是ALL肖。”
喻文州认真地看着叶修,“前辈,你真的做过伤害阿远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叶修是真的无辜的。他跟许博远认识的时间不长,
肖时钦又说着:“说不定你给阿远做了什么事,连自己都不知道。叶神,你不要做渣攻哦。”
“小事情!不要把我们的对话给戴妍倚转述!”叶修真的受不了这个。
肖时钦翻了他一个白眼,“不这样,你以为你们两个的烦恼是我这个直男能解决的吗?”他是一个钢铁直男,但是有一个腐入膏肓的女朋友,还有不时给她找题材,否则会让她把梗放在自己身上。今天,他就把王杰希和车前子给女友全程直播了。
“……”
“对了,喻文州,小倚跟你说着,如果不只是兄弟的感情,就放手去追。”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然后又说着:“叶神,至少你,明明已经有戏了,自己就努力一吧。”
这下,叶修与喻文州对望一下没有说话。
最后,一直被无视的张新杰再忍不住举手发言,很郁闷地发表意见,“请问,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的?是明天比赛的战术吗?”

“阿远,你看到没有?队长居然躲我!!!”黄少天看到逃跑似的喻文州气得说得都不清楚,“队长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躲我起来了?难道我在比赛划水,他不开心?不对啊,也是大家说好一起划水,让王杰希为老婆报仇啊。”
喻文州在比赛之后,拉着叶修、肖时钦和张新杰就跑了,说要开个小会来应对下一场比赛。
黄少天他们几个则想去找个地方吃东西,就因为他们这些大神不按常理出牌,让本来预计一个下午的比赛提早了两个小时完成。
四大心脏去开会,李轩,孙翔和唐昊三人说要回去酒店睡觉,吃饭的时候才出来。楚云秀、苏沐橙两人要去逛街,带着帅气的周泽楷和张佳乐去当保镖,说什么美女一定要找长得帅气的男人逛街才能显得有气势。
车前子说想去吃苏黎世出名的奶酪,王杰希当然陪着他去。担心许博远无聊,车前子拉上了准备回去整理比赛资料的许博远,而真正无聊的黄少天和方锐当然跟着过去。反正车前子都拉了一个电灯泡,也不差两个,于是不想睡觉,不想陪美女逛街,也不想跟心脏们开会,方锐和黄少天当然跟着啦。
“我们不是去坐车吗?为什么去停车场的?”黄少天好奇地看着王杰希领着他们去停车场。
车前子立刻回答,“因为杰希大神在瑞士也有车牌的。杰希大神的妈妈是中瑞混血儿,所以杰希大神在加入微草之前,有一半时间都在瑞士的。他18岁在国内考了车牌同时,也在瑞士也考了车牌。还是一次就过了,所以杰希大神真的很厉害的。”
靠!
只是问了一下而已,至于这样一直在吹王杰希吗?还有一句一个杰希大神!
喂喂,方锐和黄少天也是大神啊!都是曾经赢过微草的大神啊!
再看到王杰希本来严肃的脸上出现柔情的笑容,黄少天、方锐还有许博远都觉得自己是瞎了。
只是没想到他们准备上车的时候,就在停车声遇到今天W国的选手,看到王杰希立刻火起来。想起自己被当众羞辱三分钟的选手气不过来,一个冲动就要上前去打人,连队友都拉不住。
王杰希就站在那里,一点都不打算闪躲。在那拳头要碰到王杰希的时候,那选手已经被甩飞到另一边。车前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拦到王杰希面前,冷眼地看着被自己一个过肩甩甩到地上摩擦的人,用英文说了一大堆。
方锐拉了拉有点反应不过来的黄少天,用他们俩才听懂的粤语说着:“见鬼啦,之前边个讲车前子系小朋友?一个打十个啊!”
“系啊系啊,吓死我。个仆街至少都有170斤,车前子居然一手就定出去啊。”
许博远看了看正围着王杰希要检查对方身上有没有受伤的车前子,再忍不住地说着:“车前子,那个家伙还没有碰你杰希大神一根毛。”
“我……我就是担心杰希大神受伤了。”说话的时候,车前子又泛起泪花。
“有你在,我从来都不担心这种情况出现。”
“但是之前我还是害得杰希大神进去医院了。”
“我没事。”
卧糟!你们两个还没有想到有其他电灯泡在的?
还有车前子你刚刚明明一副一个打十个的武林高手样的,怎么一下子又变成软萌的小可爱?喂喂,画风不对啊!

评论(13)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