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九门学院之学生会的日常

沉迷游戏的时候都不忘码字,突然觉得自己那么棒棒的。大家都要好好向我学习哦୧(๑•̀⌄•́๑)૭




学生会的日常业务

 

“佛爷!我要被灭了!”

“日山,让陈皮去救你!我正忙着!”

“没空!五爷,你去吧!”

“正忙着!老九,去帮一下日山!”

“我现在一对二,怎么去救?我还想找人来救我!”

红擎托着腮看着正“战斗”得激烈的五人,面前正是学校那边递过来关于校庆的事务。他正等着这五个家伙做完“正经事”再跟他一起讨论这些“闲事”!

“卧槽!小五!保护好塔!”

“佛爷啊!我已经被秒了三次了!我已经很努力保护好塔了!”

“去!五爷!我也杀了五个人了!说起来,杀人比保护塔好玩多!”

“陈皮!你有病啊?不好好地保护塔,居然跑去打野!”

“靠!说好的战略呢?副官,你跟陈皮说说被杀了多少次啦!”

“啪!”红擎突然忍不住了,以吓到正在为大家准备下午茶点的丫头的势态拍了下桌面,对着正在吃吃吃的齐铁嘴说:“老八!去把日山的手机抢过来!”

“我……”还想着吃点心。不过,这一句在红擎那怒气冲冲的眼神下还是没有说出来。齐铁嘴想了想为了能快点吃到丫头买的点心,还是去把张日山的手机给抢了过来。

红擎也把陈皮的手机抢过来,带着命令地说:“给我五分钟之类把对方的水晶塔给攻下!”

本来一直低头看着手机的张启山、吴淞和解雨涵抬头与红擎和齐铁嘴对望一下,然后都低头看着手机,异口同声地说:“就他妈的三分钟解决他们!”

“别开玩笑,我和二爷现在用的是日山和陈皮的号,不是自己的号,五分钟已经很勉强了。”齐铁嘴嘟了嘟嘴,不乐意地看着张日山那号的等级和装备。话是这样说,但是齐铁嘴已经开始应战。

战斗开始不到一分钟,一直在看着直播的尹新月呵呵一笑地看着正在观战的张日山和陈皮,“你们两个啊,还真的不知道,我们学生会的大部分账务的来源可是靠他们五个打游戏打回来的哦。”

听到这个,本来观战的张日山和陈皮都感觉疑惑。

霍锦惜拉着丫头坐在自己身边,“去年他们就开始玩了这个手游,然后过关斩将,赢了一大笔奖金,一半留在学生会。”至于另外一半,她就没有说出来。

“他们赢过什么比赛?”张日山和陈皮是半年前才开始玩这个游戏,对张启山他们还真的不是很清楚。

在张日山和陈皮还想问什么的时候,张启山他们已经把手机给放下。

齐铁嘴放下手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喝了一口丫头亲手泡的香滑奶茶,嘴里不忘抱怨,“张日山啊,你的级数跟装备还真的差。”

本来以为像齐铁嘴这种书呆子不会玩手游,没想到他居然跟张启山他们配合得这么好,一下子就把对方全部给秒了。

红擎把学校递过来的方案让丫头把之前弄好的复印件分到大家的面前,“开会!张启山,当初说要当九门老大的是你,现在当了就给我好好当下去!”

看了红擎一眼,张启山没啥表情地说:“这次的校庆,学校是要做得隆重一点?”

“对,五十周年啊。”霍锦惜点了点头,给嘴里塞了一块曲奇饼。

“那么就隆重一点吧。”尹新月因为减肥,所以没有吃东西,一边照镜子,一边应了一句。

“那好吧,那就要隆重一点。”看了一下大家,张启山点了点头,“好了,问题解决,散会。”

一直在一边听着的丫头却傻了。

散会了?内容是什么?方案是什么?解决了什么?

她怎么一句都听不懂了?

是不是她智商太低了?

 

丫头觉得,这个学生会是怎么能做到学院里的霸主?

她这两天,她看到陈皮死皮赖脸地叫着红擎当“师父”,要红擎带着他玩手游。而张日山就像金毛一样死跟着张启山,只差没叫“汪”。再看看正在抹口红的尹新月,涂着指甲油的霍锦惜,不知道凑在一起抱着狗的吴淞和解雨涵,一直在吃个不停的齐铁嘴,丫头怎么就有一种学生会有倒闭错觉?

看到丫头一脸的不解,一直不知道喜欢说话的三爷,“现在不是很流行玩手游吗?还有人一些组成职业团队就是为了打游戏赢了奖金。去年这五个家伙去参加了,然后只得到全国第三回来。以张启山的脾气,绝对不允许自己成为‘小三’。于是带着他们几个一起去组队马参与今年的第一季全国比赛,然后得到第一名还有一百万的奖金回来。”

“原来玩游戏也这么厉害?红师兄好厉害啊。”丫头可是十分佩服地看着正跟陈皮说什么的红擎,眼神的崇拜让三爷觉得太刺激双眼。他刚刚不是一直在说张启山吗?什么时候说过红擎的名字?你不是应该崇拜张启山吗?

看到丫头终于把目光放回自己身上,三爷继续说,“知道为什么学院里的人都叫他们什么佛爷啊,二爷啊之类的?还不是因为手游里的ID,张大佛爷,二月红,吴老狗,解九爷,齐八爷,对了,他们组队的是名字是‘挖你祖fen’。于是,什么时候开始,学校里的人都叫着什么佛爷,二爷,五爷,八爷什么的,连我们也沾了一下光。”

听到这里,丫头的脸上有点不自然的干笑。她的世界很简单,每天就是宿舍、课室、图书馆,现在加上一个学生会。她平时最多就是看看小说什么的,对手游的世界一点概念都不知道。不过,能在让大家这么喜欢,应该很厉害吧。

“我也想个手游玩玩。”

“去玩奇迹暖暖吧,很适合女生玩的手游。霍锦惜跟尹新月都一直在玩,而且每次有什么活动都要充值时,一边骂着企鹅,一边去充值。还有,如果不会却问问齐铁嘴那个变态,他那个奇迹暖暖玩得比霍锦惜和尹新月都要好,什么收集衣服都有97%。”

听到这里,丫头的嘴角抽了一下。

居然连女生喜欢的换装游戏都能玩到大神级别。

齐铁嘴,你到底有多无聊啊!

 

 

评论(11)
热度(94)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