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带娃 11

11

节目录制 完 

叶修这边节目出现工作人员跟叶修谈话的内容。

“我要走个剧本?”叶修挑了一下眉。

许博远反而有点紧张,“要怎么样?有台词吗?做节目也要演戏吗?”

“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让你们不要太平凡而已。”导演有点无奈。

“太平凡?”叶修想了想,“要我们两闹一个离婚,然后又和好吗?”

“那样的话,可以演一场电视剧了!我们就只剩下今天的拍摄了!叶神!你别逗好不好!”年轻的演导忍不住要炸毛了。“我只要求你们有点小磨擦,闹闹小矛盾而已!”

“闹闹小矛盾?”许博远还是有点不解。

“这个容易,你们早说。”

 

 

——没想到叶修居然答应走剧本!

——有点小失望

——说失望的等等,叶神真的明白剧组说的小矛盾是什么吗?

——呵呵,我觉得不一定知道。

——我赞成前面的说法,毕竟我们都是十区过来的

——而且在十区的时候,他坑得最厉害的,已经娶回家了

——不是吧,叶神跟他的O一起这么久了?

——我只知道他们那时候认真的,蓝桥,当年他老婆就因为他被坑得连会长都不做

——胡说,蓝团才没有因为叶神才不做会长

——前面那位好像知道很多事的样子?

——当年,我是被安利过来,看到叶神和蓝团,我又回到当年水深火热的十区了。

——蓝团,你还记得我吗?我跟你表白过的!!!!

 

叶修正在客厅看着书,喊了一声对正哄女儿睡觉的许博远:“远,茶呢?”

“喏,在茶几上,自己倒。”没怎么理叶修,许博远继续抱女儿轻轻地拍打屁股,让她快点入睡。

“哼!”听到这话,叶修突然生气地把书拿上,重重地放在茶几上。

“你怎么了?”许博远有点奇怪地看着叶修。

“你凶我!”叶修生气地指控着,“不给我倒茶就算!还凶我!”

“我怎么凶你了?”许博远无辜地看着叶修。

听到这话,叶修更加生气,“你刚刚明明在说,喏,茶在那里,自己倒,你倒了不喝,我就打死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阻我哄女儿。哼!你就是在凶我!”

“……”静静地看着叶修,许博远愣了好一会儿才回神,看了看怀里安睡的女儿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呸!”一声地抱着女儿走回房间。

一直没有入镜的导演忍不住地问:“叶神,你怎么突然去气你的夫人?”

“呃,这不是你们要的小矛盾吗?”叶修一脸“我明明在配合你们的工作,你们还怪我”的无辜表情地看着导演,“如果我哄不好,他要离家出走回去跟我爸妈告状,你们就死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你也太那个了吧,至少要跟蓝团报备一下

——对啊,刚刚看到叶神在无理取闹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没想到居然是为了配合剧组。

——叶神,你不是应该先跟剧组和自己的夫人先说一下,把人给气得那张漂亮的脸都快变形了

——刚刚蓝团那一句呸的时候,我都要忍不住跟他一起呸了。

——我相信蓝团要不是抱着女儿,一定打叶神一顿,虽然我没有证据

——蓝团跟叶神的父母相处真的很好,叶神居然还怕蓝团告诉父母

——之前喻队一次的访问说过,叶神早就很想搬出来住,每次跟蓝团意见不合的时候,叶妈妈都帮着媳妇不帮他的,害他都觉得自己是捡回来。

 

 

“远,女儿睡觉了?”

“嗯。”因为刚刚的事,许博远还没气完。

“那我们去上一会儿荣耀。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玩荣耀了。”

听到叶修要跟自己玩游戏,许博远怔了一下,自从孩子们出生之后,他跟叶修已经很久没有一起上过荣耀了。没有多想,他就立刻答应了。

来到书房,他们都开了机。许博远拿出一张账号卡。

“是蓝桥春雪?”

“上次被你一闹,我都不敢再上蓝桥春雪了。我拿了我一个小号,很久之前练的。 ”

“绝色?”当看到电脑里的角色时,叶修的眼神变成温柔,最后托着腮含情带笑地说:“十区吗?那你帮我选一张账号卡?”叶修从抽屉里拿了一盒账号卡出来,让许博远挑。

“你要选择会选择什么角色?”

“随便啦,你帮我挑。”

“守护天使?”

“不要,太娘了,在做节目呢。”

“术士?”

“玩这个的人心都很脏,我这么单纯,我不玩。”

“……那你要选择什么职业?”

“随便啦,你选吧。”

“魔道学者?”

“不要,玩这个会飘来飘去的。”

“那你到底要玩什么职业?”

“随便呢,我都可以。”

“散人?”

“这个太难了,我玩不来。”

“……选守护天使!”说话的时候,许博远气得脸都通红,从账号里拿出一个守护天使的账号卡插入电脑。

“……你怎么又凶我啦!刚刚明明还聊得好好的。”

“叶修!!!!”

说话的时候,许博远冲向导演,揪着对方的衣领,狠狠地问:“说!这是不是你们的剧本!”

“不,不是的。”可怜无辜的导演吓要死要死。突然被揪着衣领,像黑社会一般地被恐吓,谁也会吓坏吧。

镜头一转,就看到叶修用坏心的笑容看着导演和摄影师。但是许博远一回头,他又是一个“你凶我,我好无辜”的表情。

“叶修!如果我再答应你一起录什么节目,我就是大笨蛋!”许博远松开那可怜的孩子,然后吼了一声就跑回房间。

到了这里,叶修继续他无辜的表情,“如果我哄不好,他要离家出走回去跟我爸妈告状,你们就死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导演的绝望

——叶神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可怜的蓝团,又被耍了。

——那个年轻的导演,相信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一定不会跟叶神这一组。

——刚刚这位年轻导演更新了微博,内容也是很绝望的。他在微博说绝对明白十区时候的绝望,而且绝对不再会接跟叶神有关的节目,他还活得久一点。

——对啊,叶神都已经恐吓他们两次了。每次都是‘你们就死定’

评论(1)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