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16

16

“妖!叼你条粉肠!食屎啦!……边条某利讲我同方锐搞基!……叼你毕家辉!发噏疯!……梗系!吾好成旧饭甘啦!……咪发癫!究竟系边只卜街唱我!……”
叶修来到茶水间倒茶时就听到许博远用粤语在骂人,完全傻住。许博远在他心里一直都是很温柔,乖巧的,虽然很容易炸毛,但是形象还是一个乖乖牌的好宝宝。只是没想骂起街来,一点都不比魏琛和方锐差。感谢方锐和魏琛,让他虽然不会说,但完全听得懂许博远在骂什么鬼。魏琛说的,要学粤语,一定要从脏话开始抓起。毕竟没有人会愿意被人用精髓词汇骂着,还像傻逼一样以为对方跟你打招呼。
当然,叶修有想过学一下粤语,但给魏琛和方锐捶着地笑得眼泪都掉下来后,他觉得会听就行。粤语不用全国人民都会,但是普通话必须是全国人民都要学。
“车前子果个发瘟讲野都信,我等阵去叼死佢。”
当回头看到叶修拿着茶杯站在茶水间门口有点呆地看着他,许博远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两人就这样对视。最后由叶修率先反应过来,摆了摆手,表示你继续。
等叶修倒水离开之后,许博远把脸埋起来,哀嚎一声,“我的形象没了。”
“你能有什么鬼形象?”电话的另一个毕家辉继续说着,“不过刚刚发生什么事了?”
“在刚刚我跟你日常聊天的时候,叶修进来了,他听到我骂你,还听到我要去找车前子霉气,只是我用了不能播出的字眼。”
“哦,基本上,你刚刚说的都不是能揪出来的字眼。只是你那优秀温柔的形象没了,让叶神也看到了你真正的本象,其实你一向都是没下限,只是你在荣耀里形造蓝桥春雪的形象太美好温柔,骗了一大堆人,关键还是骗了一大堆妹子给你吹。我跟阿光、阿寒都暗地里吐槽过你。”
“滚!哥的形象一向都很美好!”
“呵,不过这下好了,你这样满嘴带脏的垃圾话,不只毁自己的形象,还毁了我大广东的形象。”
“滚滚滚滚滚!是谁教不会粤语的阿光第一句粤语是叼你老母!!!你才是毁我大广东的罪魁祸首!!!”
气得挂了电话,许博远十分丧地从茶水间走出来,这下好,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他是脏话小天王。
呜呜呜呜,他要学学叶神那损人不带脏字的本事。
叶神………
呜呜呜呜,他的形象……
对,现在毀的是许博远,没所谓。你见过多少个广东仔不带不能播出的字眼骂人?
但是蓝桥春雪是不是能让叶神知道的,绝对不能。
没错!
呜呜呜呜,他许博远成了脏话小天王。
从茶水间回来之后,喻文州为首的心脏立刻注意到叶修这几天的阴霾心情变得阳光明媚,连黄少天要的pk都答应了。
许博远从茶水间回来之后却成了魂不守舍,一脸哀怨,甚至一直回避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眼神询问。一度让黄少天以为许博远是不是又答应了叶修什么对不起什么蓝溪阁的事。

在准备午饭的时候,车前子一个跑到许博远身边,“阿远,你今天怎么了?好像快死了。”
把今天在茶水间发生的事一句话地表达了一下,省略了很多包括自己要揍车前子的事,许博远无力地扒在墙上。
车前子真的不明白许博远的脑子是用什么做的,用力地扯着这家伙脱离楼梯口的墙壁,“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在叶神面前丢脸,没有所谓的。”
“滚!”一个甩开车前子。
没想到许博远突然甩自己,车前子一个失平衡往后倒。
知道自己闯祸了,许博远想要拉回对方,但已经来不及,车前子往楼梯下倒。突然出现在下面楼梯转弯的人立刻上前把车前子给抱住,只是因为冲力两人都摔倒地上。
“车前子!”许博远吓得叫起来,两三步就跑下去楼梯。
听到这边的动静,大家都聚过来,意外地发现救下车前子的居然是王杰希,而王杰希的表情带着痛苦。在救下车前子的时候他的手肘碰向了墙壁,应该是冲力过大而受伤了。
把王杰希送到医院,许博远脸色在发白,全身都在发抖地在医院走廊站着。魔术师的手多么的严重,而且下个月就是国家队出征了,他居然害得王杰希的手受伤。
看着自己闯祸的家伙,叶修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头,“意外的事,谁也想不到的。”
“是我害杰希大神受伤的,明明知道下个月就是国家队出征了,我还让杰希大神受伤。”语气已经带着呜咽,许博远的头一直都垂下,透明晶莹的液体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对不起。”再没有忍下去,他已经哭起来,就像知道自己闯了大祸内疚极的孩子般。
“现在医生还在检查,谁也不知道结果,你不要哭了。”从来没有想到许博远居然会像孩子一般地哭起来,叶修有点手足无措。是男人就不要哭好不好?怎么突然像孩子一般呢?
肖时钦从就诊室里走过来,看到许博远在哭一点都不意外,“怎么了?一个就诊室里哭,一个在走廊上哭,搞什么鬼?害得我都以为王杰希要死了。”
“什么杰希大人要死了?”听到这里,许博远脸发白得吓人,顿了一下然后哭得更伤心,害得叶修都以为他要断气。
“小事情,你在搞事情吗?!”叶修翻了一白眼,然后用笨拙方法哄着一逼“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害死了杰希大神”的许博远。
“女孩子哭,我会哄,但是男孩子哭,还真的没办法。”肖时钦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代表大家过来想了解王杰希情况的方锐有点傻眼地看着像在哭丧一般的许博远,再看到被喻文州领着从就诊室出来同样哭得快换不过气的车前子时,突然心一紧,忍不住用颤抖地的声音地问着:“王……王杰希死了?”
“哇!”
突然,两个正在内疚得要死的孩子终于再忍不住地发声大哭起来。
“废物点心!”
不只叶修,连肖时钦和喻文州都忍不住骂着。

评论(8)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