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X佐井】暗云 3

“佐井,给你的。”说话的时候,井野把已经烤好的肉放到坐在自己旁边的佐井面前,“佐井,昨晚明明约好跟我去逛街的,怎么突然又说有事的?”

想起昨天跟井野约好的事,佐井带着歉意地笑了笑,“不好意思,昨晚鹿丸临时让我回去加班。”

听到这里,井野可是很不乐意地瞪着鹿丸。

“麻烦死了,你以为我很乐意加班!昨天突然来了加急的文件,没办法就让佐井留下来,麻烦死了!”被这个女人瞪着,鹿丸真的觉得麻烦死了。

一下吃完五片肉的丁次不怎么在意地说着:“反正鹿丸让佐井加班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他都说了,佐井是一个很好的人材,应该一开始就让六代留在村子干活好了。”想到什么,丁次又说着:“佐井,我妈妈说你给她画的画很漂亮,她很喜欢,还让我一直叫你回家吃饭,说要好好答谢你。”

鹿丸呵呵一笑,托着左脸说着:“我妈还让我明天都带上佐井的便当,还一直说着自己的儿子没有佐井贴心,麻烦死了。”

看着第十班与佐井相处的融洽,卡卡西轻轻一笑,“佐井,你跟他们相处还真的不错。”

听到这话,佐井脸上泛起淡淡红晕,“我都是跟着书上学的,而且井野一直都有教着我怎么做,还有他们的妈妈都很好人。”

丁次瞪着快要熟的肉,嘴里说着:“我妈说让我多跟佐井这种长得漂亮的人在一起,说不定有一天也会长得帅气一点。”

“这是不可能的!”鹿丸、井野很有默契地摇头。

看他们第十班拉着佐井在一起闹,小樱再忍不住地问:“佐井,你什么时候跟他们混在一起?你真的像传言说的那样在追求井野吗?”

“追求吗?”佐井很认真地想着这个词。

“就是喜欢的意思啊。”井野一脸有趣地看着佐井,为他解释。

虽然还是不太理解,但是佐井认真地点了点头,“算是吧,其实我比较喜欢鹿丸,他很厉害,也很聪明。”

井野有点挫败地扶额,“佐井,其实我比鹿丸还要好。”

“但是鹿丸真的很厉害,很多大家都还没有想通的事,他已经想到方法了。”佐井对鹿丸的信赖真的越来越厉害,“而且鹿丸还能一个对付到源吾。”

 想到什么,井野很不服气,“佐井!如果不是我、丁次还有手鞠一起救你们,还真的不知道你们会发生什么事!”

“就是啊,没有我和井野,你和鹿丸还真的完蛋。”想了想,丁次又说:“其实厉害的应该是手鞠吧,一个巴掌就把鹿丸给打醒。”

提到自己那个英气过度的女友,鹿丸无力地扶额:“能不能不提这事!”

提到手鞠,佐井很认同地点了点头,“手鞠也很厉害,而且在手鞠面前,鹿丸的智商就变得很低的。”

“佐井!!!”鹿丸对着佐井扔出去了苦无。

很轻松地躲开,佐井似乎不明白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惹火了平时什么都没所谓的鹿丸,无辜地看着卡卡西。

井野与丁次已经在一边笑得抱着肚子,鹿丸却生气地把脸转到一边去。

对这种情况,卡卡西已经认识过不少。佐井是很听话,比任何一个人都要顺从他的意思,只是这家伙时不时就会吐出一句让人想抽死他的话。上次伊鲁卡就因为佐井一句话,让他睡了一个星期的沙发。现在想起来,他还是有要抽死佐井的冲动。

 “啪!”筷子重重地打在桌面上的声音,让本来热闹的气氛停了下来,鸣人一脸很不爽地说着:“我还是去吃拉面!一点意思都没有!”

看着鸣人的离开,大家都一脸莫名其妙,连小樱和佐助也奇怪地对望一下。

 

因为鸣人突然的离开让聚会的气氛变得有点奇怪,不过还是顺利结束。

鹿丸和丁次要送井野回去,佐助也送小樱回家,最后佐井送有点微醉的卡卡西回去。在回家的路上,佐井没有表情地看着寂静得连虫声都没有街道,然后叹了一口气,“你跟了我这么久,应该出来吧。”

虽然说到这里,但是街上依然是没有任何动静。

“如果,你想知道信哥哥的事,我……”

下一刻,数十个手里剑扔向自己。

“你没资格提信!”白天出现在火影办公室里的草摩带着憎恨出现在佐井面前,“你凭什么活到现在!”

佐井没有表情地看着草摩,“是信哥哥让我活下去,所以我不能死。”

“那我就让你去死!”说着这话,草摩已经冲向佐井。

与草摩过了几招,佐井很快就发现对方的实力不能少看。

“你是怎么认识信哥哥的?”

“你真的忘记我了吗?”草摩脸上的笑容变得狰狞,“佐井这个代号真的用惯了,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吗?”

佐井愣了一下,带着迷茫地看着草摩。

“你真的把过去的事都忘记了?”

草摩带着奇怪的眼神看着佐井,“真的都忘记了吗?你真的被下的那个术还没有解除吗?团藏都已经死了,你的记忆应该连恢复了吧。”

“记忆?”想到什么,佐井脸上露出了笑容,“只要是跟信哥哥有关的,我都记得的。”

提到信,草摩又忍不住地把佐井一个手里剑,“你明明就什么都没有记起,不准你提信!”想到什么,草摩快速地结印然后四周出现水柱直接把佐井直接给绑上。

“螺旋丸!”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光芒,本来被水柱绑上快要窒息,没想到下一刻就落入熟悉的怀抱。

“我说过了,不准你动佐井!”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