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8

28

听完车前子的报告,楚云秀第一个表态,以鄙视的眼神看着一脸无辜的叶修,“渣攻!”
“对,伤害小受的都是渣攻!”这一句是来自肖时钦手机微信视频里小戴妹子的指控。
叶修一脸委屈地看着在嗑瓜子的苏沐橙,想让她为自己说话。
苏沐橙顿了一下,“叶修不是渣攻来的,他可以很认真地把我带大的,只要是同年女生有的东西他自己不吃不穿也会给我买。但是,他真的有说过蓝桥春雪很恶心的话。”
听到苏沐橙的话,楚云秀、肖时钦、戴妍倚、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忍不住地鄙视地叫了一声:“渣攻!”
“我根本就不知道蓝桥春雪就是他,而且我喜欢的是阿远!不是蓝桥春雪!”叶修可不服气被贴上“渣攻”的tag。
给大神们递上矿泉水的车前子听了立刻皱眉,“你们不能这样说叶修的,一厢情愿的事,根本就不能说对和错。好像大神们的粉丝里也有一大堆暗恋大神们的人吧,你们也不能一一回报他们吧。如果真的一一回复了,这才是渣吧。”
听到车前子的话,大家都看着他,毕竟他才是跟许博远最相似的人。
“好像我,我是因为崇拜杰希大神才到微草,因为杰希大神偶尔会到网游部会发现他是虽然一直都没什么表情,但是会很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知不觉间对杰希大神的崇拜就变质了,但是总担心这份感情被发现,会让杰希大神造成困扰,会让杰希大神带来麻烦。毕竟,我是男的,不是小女生可以直接跑到杰希大神面前喊着‘大神,我爱你’,被拒绝之后也能继续当粉丝去爱着大神。”
车前子偏偏头认真地想了想,“阿远也是这样的想吧。他从来没想过能得到叶神的回复,只是想找个机会让叶神给自己留下什么来纪念自己的暗恋,无论什么都好,就算只是一个签名也没所谓。因为从一开始,他就知道这是一场无果的暗恋。”
听着车前子的话,王杰希知道虽然是分析着许博远的想法,但是他相信这绝对也是车前子当时的心情。没有相同的经历,是不会有着相同的想法。
王杰希心疼地把车前子抱入怀里,“如果不是刘小别他们几个闹着玩,你也不会在真心话大冒险里说出自己的心意?如果我当时拒绝你呢?”
面对王杰希温柔的拥抱,车前子能感受到恋人语言里的不爽。认真地想了想,觉得两人已经走到现在,车前子才缓缓地说着,“其实那晚杰希大神你没有反应,我回去想了好久,第二天就递上了辞职信。”
“你就这样离开?”
“不然怎么样?留着让你觉得碍眼吗?”车前子一脸不解地看着王杰希,“一个同性说喜欢你,你不觉得恶心吗?”
“……”王杰希认真地想了想,如果是其他人说喜欢他,例如天南星之类的……算了,还是不要相像了。
看到王杰希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车前子用力地点了点头,然后对一脸茫然的叶修说:“叶神,你不要想太多,你没有错的。如果蓝桥不是阿远,你绝对不能接受的。”
叶修认真地想想,如果蓝桥真的是笔言飞……用力一摇头,那还是算了。
“就是啊,你喜欢的是阿远,而不是蓝桥啊。所以,不用纠结些无聊的问题。”车前子真的不明白大神在想什么,“在十区的时候,跟你相处过的除了蓝桥之外,还有夜未央、夜度寒潭,嗯,还有我啊。我们跟几个跟你的关系也很密切,不是吗?”
“车前子,注意用词。”王杰希轻咳一声,“什么叫关系密切?”
白了王杰希一眼,车前子继续对叶修说着:“所以说,你根本就不用纠结阿远是不是蓝桥,也不用理君莫笑对蓝桥做过什么,你要记得叶修喜欢的是许博远就行了。”
“如果叶神你喜欢蓝桥的话,我想,被你敲诈过的工会会长都会觉得心理不平衡啊。而且,我觉得我的车前子不比蓝桥差啊。”
“陆伟霆!”一听到自己恋人居然为其他人吃醋,王杰希可不爽到极点,连车前子的真名都喊出来。
叶修已经明白车前子的意思,用力地点了点头,然后对着过来王杰希房间要为自己出谋策划的几位大神说着:“你们这几个跟方锐看齐的废物点心,都比不上一个小小的十区工会会长。楚云秀、沐橙还是哥亲自打来的。小事情,你说你来能有什么作用。”
“我?我至少有一个腐女女友,而且因为车前子的话,她已经开始她十万字的叶蓝文,爱恨情仇啊。她问你能不能接受民国时期,有着热血的爱国情怀,很燃的。”
有着这么一个资深腐女的女友,肖时钦能做什么?
那就只能宠呗!不然还能干什么?
看着肖时钦那一脸“我女友是腐女,我自豪”的表情,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喻文州终于忍不住地说了一句:“就是因为有你这个不负责任的男友,才会助长腐女的气势。”
“咳,喻队,你没有女友,”肖时钦本来要说什么,但是被微信视频里面的女友说了什么,然后才对喻文州正色地说着:“当你泡到黄少天那话唠的时候,你就会明白宠一个人,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事。”
“云秀,要吃狗粮味的瓜子吗?”苏沐橙把手里的瓜子递给楚云秀。
“呵呵,我现在只想加入FFF团了。”楚云秀可是无语死肖时钦居然还能跟小戴两人在秀恩爱。
想到什么,叶修转身看着喻文州,“说起来,喻文州你来这里干什么?又不能给我什么意见,之前还一直瞒着我阿远的事,你这个心脏的手残,到底有什么阴谋?”
“……我只是看到你们聚过来了,就忍不住过来看看而已。作为队长,有权知道你们在搞什么的。”喻文州仍然保持着温和的笑容,只是表现有点不自然而已。
在场的人都用“我就不相信你”的眼神看着他。
“什么鬼什么鬼!喻队,你不是来参考,然后去泡黄少的吗?”
在喻文州一脸吓到的表情,在场的人都表示这话不是他们说的,很快大家都转向微信视频里长相可爱打扮甜美的戴妍倚。
“其他的理由,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只相信你对黄少是真爱!”

评论(6)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