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完结

44

叶修在元旦之后就回去北京述职,而在叶修离开之后一个星期,许博远也递交了辞职信。
虽然许博远递交辞职信是意料中事,但又让人觉得好舍不得。
喻文州跟他聊过,最后只说了一句,蓝雨会随时欢迎你回来。
这天叶秋跟车前子约了去喝广式夜茶,叫上了许博远。
在上菜之前,叶秋给许博远递了一张名片,“你去了北京之后就找这个人,他会给你安排工作。”
“这是……”
“我公司啊,是我妈让你去的,怕你一个人从广州过来不熟悉,担心你在外面难找工作,就让我在公司里找一个职位给你,刚刚有一个助理在年后离职。”
许博远有点傻了。
“而且从跟你确定关系之后,混蛋哥哥就一直想着让你去北京之后尽快适应,所以也想着关于你工作的问题。其实以他现在的工资与资产,养十个你都没问题,只是考虑到你的自尊心,他还是想你能找一份工作。这一点我爸妈都很赞成,但是他们又不想你在其它公司受苦加班成狗,又能控制混蛋哥哥,所以就让你在我公司。”
说不感动是不可能,从交了辞职之后,许博远有着不安与忐忑不安,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将来的生活,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最后像女人一样每天在家里等着叶修回来。没想到,叶家的人已经为了自己在北京的生活做好了打算。
看到许博远红了的眼,叶秋连忙挥挥手,“虽然你是我嫂子,但是加班还是要的。另外,在公司里不要说我们的关系,”想了想,然后又说:“如果有人欺负你,你一定要跟我说的。”
车前子拍拍许博远继续说着:“阿远,你远嫁到京城,我们都会很想你的。记得看到叶神打BOSS的时候,拨他网线就好了。”
“都快过年了,伟霆你要回去北京吗?”这次过年,叶秋打算回去10天。
认真地想了下,陆伟霆脸上有着苦脸,“还是算了,反正我回去也没什么意义。”自从被网友抹黑,然后父母也把他赶出去,现在的他真的没家可归。
“那你来我家过年好了,反正我以后要去北京,你就帮我照顾我爸妈就好了。”
“嗯。”

过年前10天,蓝雨的老板大手一挥就让大伙提前了10天回家。就像很多人说的一样,蓝溪阁的工作只有要电脑就回家。而车前子则跟着许博远回家过年,第一次在南方过年,完全跟北方不同。先是年30在吃完夜饭之后,许博远就拉着他跑出去说是逛花市,然后在花市的入口处,毕家辉拉着女友,梁易春一家三人都在等着他们。
期间,许博远还来了一个视频通话与叶修全程视频,恋爱的酸臭可是把车前子给熏死。只是没想到广州这里的守年居然不是守在电视前看春晚,而是跑到花市去参加倒数。
“叶修叶修,明年我们一起在广州过年好不好?”许博元兴奋对着夹在自拍杆上的手机叫着。因为今年过年广州不热,他只穿了一件蓝色薄外套,里面是一件白色连帽卫衣,黑色牛仔裤,头上带着刚刚在花市入口处买的会闪光米老鼠耳朵,就好像未成年的少年在一样。
无兴趣看春晚,叶修托着下巴,微笑地看着恋人开心像孩子一样地对着自己大叫,突然有种现在就想坐飞机过去他身边的冲动。
突然,车前子拉着许博远,“阿远,那是什么东西?”
“那是棉花糖,只是做成像花一样。”举着自拍杆,许博远跟着车前子跑过去,“那是女生和小孩子喜欢吃的东西。”
从来没有见过五颜六色又做成各种图案的棉花糖,车前子拉下口罩,利用自己那张可爱的娃娃脸扯着许博远的手,“我好想试试,远哥请我吃好不好?”
“靠!又来这招!”但是许博远还是不愿意,“不要,我们去吃鸡蛋仔好了。你吃那棉花糖就好像弱智一样。”
“你才弱智!”车前子就是想吃,只是又被许博远嫌弃着,突然一朵大大的荷花形的棉花糖出现在他面前。
“卧槽!”虽然送棉花糖的人带着口罩,但是许博远还是认出这是王杰希。因为现在在花市,人很多,他不敢叫起来,压低声音地问:“杰希大神,你怎么来了?还是你一直跟我们身后?”
看着车前子犹豫很久才接过自己送过来的棉花糖,王杰希松了一口气地回答许博远的问题,“嗯,一直跟在你们身后,刚刚跟丢过两次。”张望了四周一下,“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热闹的……花市。”
“我说,王大眼儿,你怎么还留在广州?你不是应该回来北京吗?”在手机里的叶修很不爽地说。
“因为,伟霆没有回去。”其实说白了就是怕车前子一个人留在广州过年会孤独。
“我也要过来!阿远,我明天就飞过来!”看到王杰希居然在广州,叶修现在就想着要去广州。
“叶神,你不是答应了阿姨会今年要留在家里过吗?”许博远开心地笑着,想要喝水,但是一只手拿着自拍杆有点不方便。之前都是他在吃喝的时候是车前子帮他拿着自拍杆的。
这时,王杰希接过自拍杆,让许博远去喝水,“你们两个去玩吧,我帮你……应付叶修……”
“什么鬼!阿远,不要把自拍杆给王大眼……”
可惜迟了,许博远与车前子已经被那会发光会冒烟的饮料吸引住了。
只剩下王杰希与手机里的叶修,两人不由地叹了一口气。
“王大眼儿,你打算留在广州?”
“只要他想留在这里,我就留下在这里。反正,我爸打算让我回去接手他的事业。”
“靠!你还真的是‘如果不努力就要回去继承过家产’的典型例子。”
“嗯,你硬把阿远拉去北京,不觉得自己自私吗?”
“自私。但是我不会放开他,这辈子只认定他。”
听着叶修的话,王杰希看着跟车前子一起排队等买饮料的许博远,“阿远变了很多,以前还会觉得他成熟稳重,现在却像孩子一样,多了一份任性。”
“那是哥宠出来的。小事情不是一直在说,自己爱的人就要尽力去把他宠成世界最幸福的人吗?哥也很努力地在做着这事,总不能输给小事情。”
听着叶修的话,王杰希的眼里只要跟许博远一起说笑的车前子,然后用力地点点头,“没错,不能输给肖时钦。”

过年之后,许博远告别了父母,告别了好友,一个人坐上飞向北京的飞机。
拖着行李箱,许博远慢慢地走到早就来接自己的叶修面前,“我来了。”
“嗯,我知道。”
握着叶修递过来的手,许博远露出调皮的笑容,“叶修,余生请指教。”
听到这话,叶修征了一下,直接把人抱怀里,“嗯,余生请指教。”

完结

关于王车,应该会有番外交待的…………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