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42

42

晚餐之后,叶秋借了许博远的车说要跟车前子去兜风就跑了。
许博远叹了一口气,拉着叶修的手两个人打算坐地铁回家。反正家离这里不远,坐四个地铁站就到了。没想到居然被一副准备要发大招的杰希大神拦下来。当然还有让许博远很喜欢很喜欢的喻文州大大也来了。看来,喻文州大大的出现是为了看戏,不对,是来阻止他们进行真人JJC的。
“叶修,你是什么意思?”王杰希压着怒气地……尤其是看着叶秋把车前子接走之后,来不及阻止的他心里有着一股闷气撒不出来,只好找叶修晦气。
“给我弟弟找对象啊。”叶修把有点紧张的许博远的手握在手里,算是在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你明知车前子是……”
“是单身的。”不等王杰希说完,叶修已经抢白。
“不,他是我的!”
“但是,这半年多来,他都是一个人,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要跟他在一起?”关于车前子的事,许博远变得有点暴躁,“你都已经有未婚妻了!还跑来跟说什么他是你的?这半年来,你对他有问过一句,有关心过他一下吗?他都说了,在战队、名声、还有他,你都放弃他了。”
“我没有!”王杰希一口否定,“我没有所谓的未婚妻,那是微草俱乐部老板的女儿,不是我的未婚妻!发生那件事的时候,我跑回去跟我父母坦白关于我跟车前子的事,叶修能做到的事,我也一样能做到!只是等我回国的时候,他已经辞职离开了微草!”
“你真的不知道那段时间发生的事?”许博远带着执问。当初车前子被挤兑得可怜,还被逼着发微博道歉自己是为了想红才会拉杰希大神下水。“杰希大神,你知道吗?你的粉丝,你所谓未婚妻要车前子跪在地上道歉的视频,你有看到吗?”
从来不知道这么一回事,王杰希很少上微博和论坛,尤其车前子离开之后,他一心都找他,更没有去关注这些事。现在被许博远这样的执问,他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我……不知道……”
许博远看到王杰希这个无辜的表情,从心里认定王杰希不负责,气得很多话要说,但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只瞪着眼睛,最后流下来泪。
“好了,别来这个表情,害得哥都有种是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叶修拉出手捂住许博远的双眼,以温柔的声音安抚,“阿远,冷静一下。”多愁善感,感情细腻是许博远的优点,也是缺点。说话的时候,叶修把许博远抱在怀里,许博远更是直接抱住他。
看到还在一边看戏的喻文州,叶修白了一眼,然后以眼神表示,喻文州,现在到了你的表演时间!
什么表演时间?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当一个吃瓜群众?
喻文州心里吐槽着,但还是走过去,“王队,是有这么一个视频,但后来被蓝溪阁、兴欣、霸气雄图、轮回、百花几大遭到车前子有交情的工会压住工会下的人不准他们参与那件事,然后微草里的高英杰私下给我们几个战队的队长发出请求,希望把我们能出面澄清一下,不要让车前子继续受伤害。因为这件事,谁也不插足进去,怕影响更大。不过,那个星期里最先来了一个爆炸性新闻的是苏沐橙与莫凡宣布恋人的消息,然后肖时钦在微博发一张戒指的相片然后@小戴,之后张佳乐凑热闹地发了自己跟孙哲平在游乐场的拉手合照宣布出柜。”之后网民都跑来@他和少天要求也来一张牵手照,他还一直跟少天说要低调,什么都不要做,没想到躺着也中枪。
“在国家队出行的时候,车前子一直都照顾着大家,所以大家也想帮一下他,没想到蓝雨直接把人收到下面。”叶修抱着许博远对喻文州挑了一下眉。
“咳,反正人才,蓝雨最喜欢,所以阿远也不打算放。”面对叶修的挑衅,喻文州表示没有压力,用特有的苏到极点的声音问,“阿远,你不会离开蓝雨的对不对?”
“当然!”许博远反射性般地回答。
喻文州!你个大心脏!
在他们闹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拿出手机在微博搜索到他们说的视频,心痛得都要呼吸都有着困难,连泪流下来都不知道。
“王杰希,我们见你一直都没有表态,还以为你真的要放弃他,所以才没有跟你说什么。”喻文州拍了拍王杰希的肩。
“我没有,我没有……”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连不知情的外人都这样想,那么车前子……
难怪车前子决定放弃这段感情………
看着被叶修拥着的许博远,王杰希明白自己到做错了什么,明白为什么会失去车前子。他从来都没有给到安全感车前子,从来没有理他感受只要自己认为好或者对他就行,这是他失去他的惩罚吗?
“杰希大神,你在想什么?”
看到王杰希那失落,许博远拍他的肩膀,“其实,你还有机会的。不过,这一次主动的人必须是你。”
“我?”
“对啊,以前一直都是车前子为着你转,现在你也要能为他做什么了?”认真地想了想,然后看了看叶修,许博远又说着:“如果你的对手是叶修可能不是问题,但是对手是叶秋就很困难了。毕竟叶秋他一表人材学富五车谈吐不凡才思敏捷运筹帷幄博学多才玉树临风见识多广……”
“喂喂喂,许博远,过分了啊。你男朋友站在你面前啊!”叶修可是不爽极了,打断了许博远不间断的“四个字四个字”。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着:“博远说得没错,王队,你的对手可是很强大,叶秋跟叶前辈不同,除了荣耀,他真的是一表人材学富五车谈吐不凡才思敏捷运筹帷幄博学多才玉树临风见识多广。”
真是心脏!
叶修白了喻文州一眼,来了一副“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如果王杰希不是心乱如麻,一定会看到这三个人有鬼。
“王队,你也不比叶秋差,所以没关系的。”喻文州安抚地说。
“但是车前子对叶秋很有好感啊。”许博远为难地说。
王杰希咬了咬牙,想通什么地离开。
喻文州与许博远互通一个合作成功的眼神,一副要看好戏的表情。
“心太脏了!没想到蓝雨从上到下是大心脏!”
“都比不上你!”喻文州的温柔与许博远的笑声混在一起。






评论(7)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