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9

39

在明星赛落幕的那晚凌晨,有粉丝拍到叶修一个人靠在蓝雨总部对面马路的栏杆上抽烟,一副很寂静的样子。然后不过多久,一个长着可爱的小男生来到叶修身边,先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拿出一对黑色的手套亲自给叶修带上,然后又从背包里拿出一个保温杯递给叶修。在这个过程不知道说了什么,叶修一副天要蹋下来的表情,那可爱的小男生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对他挥手小跑离开,然后想到什么就跑到叶修身边推着叶修的背让他走进蓝雨的大厦。
于是,这个短短3分钟的小视频就在微博里传了开去,大家都在想着那个可爱的小男生会不会就是叶神的小蓝。
然后不到半小时,已经有几万人在关注这件事,“叶修恋人曝光”成为微博热搜。
一开始大家都在刷着“小蓝”长得很可爱,甚至还开玩笑地问着“小蓝”有没有十八岁。还刷着“小蓝”给叶神带手套的场景很甜,甚至还有人给这个视频做了各种滤镜加粉粉。
但是不到3天,微草粉在以要“联婚”名义在各种YY的兴欣粉与蓝雨粉给爆视频里面那个“小蓝”就是在半年多前勾引杰希大神的那个贱货,也有蓝雨的内部人员指出视频里不是“小蓝”,是“小蓝”的一个好朋友。于是,各种“侦探”“编剧”跑出来,一下子各种知情的人也出现了。最后剧情一致认定是车前子勾引杰希大神失败跑到蓝雨搏到“小蓝”的同情,然后要勾上叶神。
看了一眼躲在被窝里的车前子,同他一个宿舍的徐寒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应许博远的要求去送个水给叶俢,然后见天气冷让不愿意的叶修到办公司里坐,没想到居然出现这种事。
徐寒过去推了推车前子,“今天要开会了。”
“我不去。”在被窝里的车前子可是闷闷地说。
“靠!轮到你不去!”车前子的被子直接给掀开,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许博远可是一大早过来提人过去。
“你怎么进来的?”没想到许博远会来到自己的宿舍,车前子可是不爽极了。
“抓你去开会!这次的会议可是与中草堂相议的。”
“我不去!”
“谁说你可以不去!”
“这是我们工会的事,你继续回去跪拜你的喻队和黄少。”
看着他们两个拉拉扯扯,已经梳洗穿戴好的徐寒扶着额,“再下去,你们小心被会长罚你们绩效。”
“靠!扣绩效?!”这下,车前子立刻从被窝里跳了起来,“我这个月已经被扣了快十分绩效了,再下去要领基本工资了。”
许博远与徐寒看着车前子忙乱地梳洗都很满足地点了点头,“你再不快点,小钱钱就飞走了。”

三大工会的人开会,本来是一件很严肃的事,但是总有人在开小差。
“伟霆,你看看,这是我儿子,多可爱。”
“博远,你看看,这是我儿子,多可爱。”
谭文浩,也是十区公会会长夜度寒谭,兴奋在车前子和许博远面前晃着手机,一张张地给他们两个看着自己宝贝儿子的相片。
“你的朋友圈已经在刷屏,要不是认识多年,我都想把你给屏蔽了好不好?”车前子突然很想插瞎自己的眼睛,“以前你在朋友圈里秀恩爱就算了,现在不是天天说老婆就是说儿子。蓝河,你的银光落刃呢?”
“不如你用散寒粉,这个还好,少十秒得十秒。”许博远双手捂脸,“我是战队的助理,为什么要跟你们一样坐在这里?”
“那是因为,你的叶神等一下要来。”
“才不是!”
许博远这一叫,让台上说话的人都停下来,瞪了过来。
而他身边的两个家伙都变得异常认真地做笔记。
“阿远,不要打扰到其他人。”梁易春一脸严肃地责怪。
“噗!”毕家辉为首的几个蓝溪阁忍不住地偷笑起来。
又想什么,梁易春又说,“蓝溪阁的,把他叉出去,免得这次的会议让叶神知道。”
“喂!我是代表战队的!”
杨云和毕家辉已经走拉起许博远。
“靠!梁易春,我可是代表喻队的。”
“带走,不要失礼人。”梁易春挥了挥。
“可恶!我回去就要叶修只抢你三大工会的boss!”
好吧,这句“威胁”话比什么都有效!
杨云和毕家辉立刻放开他,好生贡着,连梁易春都不好说什么,车前子还跑去给他倒水。毕竟在新区开发的可是他和杨云,前天才被虐得叫救命。
见此,许博远一脸得瑟,“哼!”
毕家辉“呸”了一声,“呸!真的希望叶神把你打入冷宫!”
“才不会,叶神可是把本宫宠上天呢。前天,陆卿家和杨卿家出言不逊,让叶神听到把他们杀回重生点来虐。”
“陆伟霆,你和小杨得罪他什么?”徐寒很好奇。
杨云和车前子两人一起捂脸,“不能说,再说又要被虐。”
杨云气得跳起来:“一定要跟叶神说红颜祸水!这家伙老是持宠行凶!”
“不用说我是祸水,叶修本来就是一个灾难。”
知道这会不能开下去,看了一下时间到了饭点,梁易春就让大家一起到饭堂吃饭。
天南星在大家都离开之后,忍不住地问:“伟霆,他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当然。”梁易春抿了一下唇。
“你们都不介意他……”
“有什么介意?他的私人生活与工作无关。另外,我们这里也有一个跟叶神交往的!天天嚷着要回去吹枕边风的家伙,都恨不得把他埋了!”
“但是这几天微博……”
梁易春带着鄙视的目光看了他一眼,“陆伟霆在蓝溪阁呆了快半年,他的品性,我相信。而且,叶神因为阿远的关系跟蓝溪阁上下的关系都很好。不只他,连笔言飞他们有时候也会跟叶神开玩笑,聊天什么的”
“关键是,我们蓝溪阁的上下都相信陆伟霆的品性,绝对不会因为不实的流言放弃他。”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