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6

36

把魔法帽子拿下来,许博远不甘心地看着夜雨声烦的扮演者杨云,很不甘心地咕嘟:“为什么是小杨当夜雨声烦,为什么?明明我更能当夜雨声烦!”
“咳,阿远,你傻的吗?如果不是公会不够人手,会让小杨和伟霆来跳这个舞吗?”扮演海无量的毕家辉拿着手机给小杨和车前子拍了一个相片,“呜,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搞基图。”说着的时候,还让杨云和陆伟霆摆着各种poss。
其中一个poss是要夜雨声烦一手抱着索克萨尔的腰,另一手抬起下巴,作势要吻下去。
“喂,逆cp啊。”打扮成王不留行的许博远没有表情地提前,“小杨,伟霆,你们脑子逗秀了,居然陪二笔玩这个?真的不怕别人说我们蓝雨不够基?”
“反正喻队和黄少带头,所以我们基一点没所谓。”二笔继续用手机对着杨云和车前子拍照。
突然,车前子把杨云推到沙发上,拉着他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另一只手则让扶在腰上,自己骑在对他的双腿,双手捧着杨云的脸,作势要吻下去。顿时四周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作为主角之一的杨云紧张起来,甚至脸都烧起来。
当唇只离0.01的时候,一个愤怒的声音闯进来。
“你们在干什么!”
后台休息的门被推开,进来的是黑着脸的王杰希,还有扶额的喻文州和眼里只有许博远的叶修。
看到许博远是王不留行的打扮,叶修可是不乐意了,自己的媳妇怎么不是君莫笑?
“阿远,你这是王不留行吗?怎么都有点像巴啦啦小魔仙。”
知道叶修又在嘲笑自己,许博远嘟嘟嘴,直接扑过去抱着叶修。
二话不说,直接把车前子从杨云身上扯起来,王杰希气得全身都微微发抖。
“咦?是杰希大神?好久不见了?”车前子换上嘻皮笑脸的表情,语气变得有点轻挑,突然想到什么,然后对被吓住的小杨说着:“小杨,来这是杰希大神,昨天你睡不着问我的大神哦。”
真的会让人误会的说法啊。
看着王杰希握住车前子手腕的手连青筋都显出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杨云居然用力地把王杰希的手甩开。
“小杨!”
杨云的蛮力把王杰希甩开,同时也让自己差点摔地上,还好车前了及时扶着。
错腭地看着车前子,王杰希静静地看着杨云,看得杨云不由自觉地微微发抖抖。18岁刚过的少年,怎么能与神对敌?
车前子轻轻移了位,用身体挡住了神的视线,“对不起,杰希大神,小杨也只是不爽你握着我的手才做出这样鲁莽的行为。”
车前子的话还没有说完,王杰希已经转身离开。
许博远轻轻地拉了拉叶修,用眼神问着,这算不算是俢罗场?

明星赛的节目一如既往,但是在比赛之外加插了一个明星访谈的直播,而第一直播受到采访的是叶修。
采访他的是应该是叶修的迷妹,一直问着叶修的各种问题,最后还是问出了大家都想知道的:“叶神,前两天在微博上一直流传着说你跟一个男的交往,是真的吗?”
“是啊。”
叶修这么爽快的回答,可是吓到了大家,还以为这家伙会像其他明星那样逃过问题。
“我喜欢他啊。”
“叶、叶神……”
“是啊,我很喜欢他啊。”说话的时候,叶修摸摸自己的脸,有着苦恼,“不明白为什么我跟他表白,他居然给我逃了,逃得比兔子都快。”
“呵呵,”主持人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能让叶神喜欢的人,应该是一个很出色的人物吧。”
“也没有多出色吧,”叶修很认真地想了想,“真的看不出什么很出色的地方啊。荣耀玩不得好,动不动就说直播吃键盘,但从来没有见他直播过。”
“……你的恋人为什么要吃键盘啊?”主持人感到好奇,之前因为叶修恋人是男人的怪异感觉没有了,想知道他们之间的事。
“我也不知道?”叶修一脸“家门不幸”的表现,“每次他都用直播吃键盘来做打赌,我也没办法。”
“……不会每次都是被叶神你气的吧……”因为是叶神资深粉丝,女主持不由地扶额。
听到这话,叶修可是不服气了,“他一直都在气我好不好?说什么黄少天是他的偶像,家里摆满了夜雨声烦的手办,每次一听到喻文州叫他,就把我的电话给挂了!”
“……你男友真的是蓝雨的人,叶神,你还真专挖蓝雨的。最先的是魏前辈,然后到方锐大大,现在还把蓝雨的人挖来当媳妇。”
“你说的不对哦,”叶修摇了摇食指,回想起往事,然后笑着说:“魏琛和方锐都是离开了蓝雨,也不算是挖蓝雨的吧。而且,当初我真的想要挖……小蓝的。”差一点就说出“阿远”,但是想想现在还是不要把自己恋人的信息公开,所以叶修机灵一动还是用了以前在十区叫蓝河的称呼。
“小蓝?叶神的恋人叫小蓝?”
“对啊,他是叫小蓝,在我被迫退役的时认识的。那时候他以为我是一个人材,可以放在公会用,甚至可以向蓝雨推荐。”回想蓝河拉笼自己的着急,叶修忍不住掀起嘴角,“当时觉得他是一个难好心的人,而且想着让他过来帮我管理公会,只是他一直说自己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来拒绝我。”
“叶神是那时候喜欢他的?”
“怎么可能?当时只是觉得这个人是管理工会的人材,从来没想过会与他恋爱。”
“那你……”
“后来与小蓝的本人接触之后才发现他的好,就算是傻,也傻得让我心动。一开始我不承认自己爱上一个男人,但是很矫情地只要一看到其他人接近他身边就忍不住生气,甚至还因为他,被喻文州肖时钦他们耍着玩。”
突然想到什么,叶修居然露出温柔的笑容,这个笑容不由让无论是坐在他身边的女主持人,还是在收看直播的人,都能感觉到他的幸福。
尾声的时候,女主持人看到弹幕里最多的一个问题,就用来做最后的问题:“叶神,你不是从来不接受受访吗?怎么今天……”
“没什么,只是告诉你们,哥恋爱了,只接受祝福呗,而且当初是你们把人送给我的,我就接收啰。”

评论(5)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