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4

34

“阿远,我觉得把喻文州切开,里面一定全是黑色的。”接过许博远递过来的热奶茶,叶修轻啜了一口。
“不准你这样说喻队!喻队很努力的!你知道吗?”
“呵!还真的很忠心!”叶修有点不爽地看着正在跟会场上与黄少天他们拍着宣传照的喻文州,“不要忘记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的。”
下一刻,叶修的脸被笔记本准确地狠狠摔到脸上,本来拿着笔记本的喻文州依然是禽畜无害的笑容,“叶前辈,不好意思,手滑了。”
这么至少3、4米远的距离,来个手滑给他看看。
“队长,叶前辈怎么你了?这么你居然用笔记本甩他脸。”卢瀚文奇怪地看着笑得很好看的喻文州,因为一直在听黄少天说话,所以没有留意其他事。
“没什么,瀚文,我真的手滑的。”
“……”手滑都这么用力,如果有心,叶修前辈的脸一定扁了。以后,还是小得罪队长才行!脑子里这样想着,卢瀚文可是不住地往黄少天身边移。
“什么?队长原来你故意的?来来来,让你们的剑圣来给我们大蓝雨长脸!”说话的时候,黄少天随手抢了身边郑轩的手机,来了一个棒球投球员的动作直接把手机扔向叶修,“哈哈哈哈!本大爷就要让你叶修知道一次又一次地抢我们蓝雨的人的下场。”
“我的手机!!!!!!!”
抱着许博远轻松躲过IphoneX的攻击,叶修一点都不打算去接住手机。但是被身边刚进来的人接住了。
“我的疯疯!!!”一边喊着,郑轩连续冲上去从为他接住手机的人手中夺过手机,心疼地用脸蹭蹭,然后愤愤不平地对黄少天喊着:“黄少,你也太过分了,居然扔我的老婆!!!”
叶修依然抱着许博远不打算放手,“呜呜呜,我的阿远你没事吧?你受伤了我会好难过的。”
“恶心!”不只许博远,蓝雨战队的人都忍不住地唾弃。
“什么啊,上次车前子这样保护王杰希,你们不都说他很可爱吗?”叶修可是不服气。
“车前子长得可爱,就算是男生爱哭也让人看得舒服!”挣开叶修的怀抱,许博远第一个吐槽。
喻文州点了点头,“关键是说着这种话的车前子,不会一脸‘欠揍’的表情。”
“对啊!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去学车前子!也不想想车前子什么脸,你什么脸。车前子那张可爱的娃娃脸总让人觉得他是小朋友,想想连孙翔和唐昊这两个不近人情的家伙都对他有好脸色看。嗯,果然,脸真的很重要。在国外的时候,阿远去叫他们两个起床,被轰出去。但是车前子呢,人家小嘴一扁,大眼水汪汪,孙翔和唐昊两个都不好意思轰人了。”
听着黄少天的话,许博远扶额。好吧,他知道自己的脸长得不好,没车前子的好看了。只是被自己的偶像这样说,还真的让人难受得想吞卡自尽。
阻止黄少天继续下去的垃圾话,喻文州对着刚刚接电话的人打招呼:“王杰希,你怎么这么早来的?不是下个星期六才是明星赛吗?怎么一个一个都这么早来?”
“我是来会情人的。”一点都不打算掩饰,叶修想要抽烟但看到许博远半眯的眼睛,还是把手从裤袋里拿出来。因为答应过许博远要戒烟,他真的很努力地少抽一点烟,至少在许博远面前不抽。“王大眼儿,你怎么来了?”
“我本来是处于半退役的状态,于是可以先过来这边,算是旅游一番。”王杰希的语气比平时的要冷。
怎么了?
这家人怎么一来就心情不好了?

为叶修做了水晶饼和酸梅汤,许博远做多了,于是给战队带了,也给网游部的同事送过来。
毕家辉一见到他,做出一个梨花带雨的表情,“听说叶神这位正宫娘娘来,还以为阿远你已经忘记了我们这些后宫。”
“怎么有吃都堵不住你的嘴?”许博远直接把一个水晶饼塞入他的嘴里,“咦?伟霆呢?”不见车前子,许博远忍不住地问。
“他和小杨昨晚通宵刷纪录,刚刚才回宿舍睡觉。他跟小杨起开发新区,你也知道小杨那个性格的人,怎么可能管理到?于是就叫小杨跟着伟霆一起去。”韩晓光给自己倒了一杯酸梅汤,“说起来,小杨真的很听伟霆的。其实阿远你人也不差,怎么小杨就不喜欢你的。”想想以前小杨老是针对许博远,如果是因为操作技术问题,说真的,陆伟霆可以比以前的许博远还要差,但小杨就是听陆伟霆的。
昨天被偶像嫌弃,今天被同事嫌弃,许博远觉得自己应该像宫斗剧那样把车前子给干掉了。
“对了,王杰希来了。”
本来对微草就是宿敌,所以微草大神对蓝溪阁的成员感觉不大。但是现在因为车前子被微草渣了的事,让大家有段时间看到中草堂的就砍,直到梁易春出面叫停,虽然春易老也爆了天南星几次装备。
其实,两个人的感情合则留不合则分,外人不好说什么。只是当车前子被围攻的时候,无论是公司的高层,还是朝夕相处的同事都一起嫌弃车前子,还逼着他离职,甚至让他在微博公开是自己想红才缠着王杰希,一切都与王杰希无关。
这样的做法,让蓝溪阁的人气得拍桌子,还好许博远把人给送过来。因为与霸气雄图的夜渡寒潭是好友,所以知道车前子去了蓝溪阁的就只有他。
在世界屏上刷着骂车前子的话,夜渡寒潭与蓝溪阁众人可是气死。
因为许博远不再玩荣耀,全心在战队,所以不知道车前子被攻击得体无完肤的情况。
所以知道王杰希来了,大家都表现很气愤。
“我们还是不要让伟霆知道,只要不安排他参加明星赛的后勤就行。”徐寒已经是蓝溪阁副会长,很多人员支援工作都是他调配。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想了想许博远又说,“听说这次明星赛会搞cos,你们安排了谁负责?”
“婉婉。”毕家辉可是兴奋地说着,“终于可以看到,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搞基了!!!!!”

评论(8)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