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2

32

“他们两个有戏了吗?”方锐扯了扯苏沐橙的衣角,轻声地问:“叶修那家伙的心情连拿到世界冠军都没有现在这样开心。”
看了正两人在机场上互拖着各自的行李,一直在小小声地说着什么,期间叶修还不时拉着许博远的手。
“嗯,以后你要叫阿远作嫂子了。”说话的时候,苏沐橙走去叶修和许博远那边。
“你过去干什么?打扰情侣会被猪踢的。”嘴里这里说着,方锐的脚步还是跟着苏沐橙。
“跟嫂子打好关系啊,以后做什么都方便一点。不要忘记叶修虽然退役了,但他还是我们的指导呢。”
“果然是队长,想得周到。那我也去套个关系,以后偷懒的时候有人照着。”
看着方锐跟苏沐橙走向叶修和许博远,黄少天很随闷地说着,“队长,你说阿远是不是真的要跟叶修那个那个?虽然我不歧视同性恋,但是我还是很不爽啊。叶修好像专拐咱蓝雨的人,先是魏老大,之后是方锐也曾呆过蓝雨的,最后还把阿远拐来当恋人。越想越不爽。”
说了这么多,还是得不到喻文州的回应,坐在行李箱上面的黄少天不爽地戳了一下喻文州,“队长,你怎么了?从世邀赛之后就变得怪怪的。是不是冯主席给了你什么压力?”
“呃,不是,”逃避地躲过黄少天担心的眼神,喻文州注意到快要上飞机的时间要到,然后说着,“我去把阿远叫回来,上飞机的时间要到了。”
“好可怜啊,昨晚才跟叶修确定关系,今天就要分开。”黄少天又开话唠模式,“队长,你说他们两个现在算什么?昨晚才确定是情侣,今天就要唱分飞燕,怎么都觉得好可怜?队长,你觉得异地恋的人是不是都很可怜?每次有什么事都不能第一时间到对方身边,要见面的时候还要花上动车票,飞机票。这样一说,异地恋很不划算,无论是精神上还是金钱都很不划算。”
“可能他们觉得很值得,有时候,两个人的感情真的长久,根本就不会在意是不是每时每刻都一起。”
“那,队长……”
“对不起,喻队,黄少,要你们等。”许博远拖着行李箱跑过来,打断了黄少天要说的话。

叶修没有跟苏沐橙和方锐回去杭州。而是回家,但每天都会跟许博远微信语音,晚上都会微信视频。在荣耀里看着蓝溪阁除了被抢boss和被杀之外,许博远还是觉得异地恋也是很甜蜜的,毕竟他的手速可能连初学者都不如,但是不影响他用小号上荣耀被叶修的小号带着飞。
不知不觉这样的生活过了一个月,期间黄少天和喻文州都会关心一下兴欣的动向和叶修有没有做什么没下限的事。
谁也没想到,车前子居然来了。
“呃,车前子,你怎么来了?”许博远请了半天假去汽车站接车前子,不意外看到车前子瘦了,那张可爱的娃娃脸,嗯,还是那么可爱。
车前子仿佛知道许博远的问题,然后笑了笑说,“我一个月前辞职了,然后到处去旅游,一路来到这里。”
“你去了很多地方吗?”先带车前子去吃点东西,许博远选了一间港式茶餐厅。因为没有在网游部工作,对车前子辞职一事,他真的不知道。
“嗯,还去参加了夜渡寒潭的婚礼,原来他媳妇怀孕了。”
“靠!”
“我还去了杭州,银川,长沙,南宁,昆南,西藏。你知道吗?我在西藏呆了半个月,心灵得到了洗礼。我从来没想过除了荣耀之外,还可以拥有这么多东西。所以,我说阿远,不要再围着荣耀转。可以出去走走,这个世界是那么的大。”
“过两年再说吧,”许博远抬着下巴,看着眼前变得瘦了和黑了的车前子,总觉得这家伙跟以前不一样了,“车前子……”
“不要再叫我车前子,叫我陆伟霆,车前子是中草堂的。”
果然真的出问题了。只要王杰希一出现两眼都会变亮,目光一直跟着王杰希的车前子现在眼里已经没有光了。
“你……”
“你有地方住吗?因为一直旅游,所以我的钱都差不多花光了,能暂时住你那里吗?等我找到工作就会搬出去的。”
“呃,可以,反正我在俱乐部也有宿舍的。”
“不好意思,我明天就会出去找工作的。”

毕家辉他们几个知道车前子这个萌敌来了,当天就跑过来拉着人跑去喝酒,一个不小心全部都喝醉了。
最后只有唯一因为开车而滴酒不沾的许博远一个一个地送回去,只剩下许博远与瘫在后座的车前子。
“你不要吐在我的车上,我会凑你的。你躺的那个后座,喻队和黄少还坐过的。”
车前子半眯眼看了开车的许博远一眼,然后直接躺在后座睡过去。
回去自己的公寓,许博远把车前子扔在床上,“你喝那么多干什么?”
“嘻嘻,好久没喝了。”
不想跟醉汉说话,许博远去弄一条热毛巾,敷在车前子的脸上,见车前子很安静像睡觉了。他忍不住地问:“你跟杰希大神怎么了?”
本来以为车前子在睡觉,但听到没有感情起伏的语气说许,“他背着我去相亲。”
不敢相信地看着车前子,许博远有点反应不过,“怎么可能?!希杰大神怎么做这种事!他那么喜欢你!”
“……知道为什么我要从北京来这里吗?因为我在那里已经混不下去,网上已经把我和他的事曝光了,我每天都被他的粉微草的粉堵着,然后就是他未婚妻突然发微博说是为了红才造谣王杰希。连微草的高层跑来跟我谈话,就是让我离开。于是我就收拾没有目的地从北走到南,直到身上的钱快花光了,才想着要工作。”
“……杰希大神知道的?”
“呵,你觉得呢,连战队都微博转发,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拿开已经变冷的毛巾,许博远看到红着眼的车前子,因为没有毛巾,泪一直滑下来。
“我很爱他,但我不能站在他身边,连他身后的资格都没有。”
看着眼前像看到漂浮在大海里看到救生圈一般紧抱着许博远,多日积压的情绪一下子爆发,车前子再忍不住发声哭起来。
“我很喜欢他,很喜欢他!呜,我真的很喜欢王杰希,一点都不想离开他……我还要继续喜欢着他,一直喜欢着他。”
听着车前子的哭诉,许博远先是一愣,然后轻轻地拍着他的背,温柔安抚地应着,“嗯,我知道。”

评论(6)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