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31

31

“你就这样逃了?”
本来打算在王杰希房间过夜的,但被许博远以十万火急的样子叫了出来,车前子吃着薯条的动作停着下来,诧异地看着面前很不自在的许博远。
看到对方很尴尬地点点头,车前子“卧槽”一声:“那个是叶神啊!叶神跟你表白,你居然逃了?!许博远你正常吗?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叶神吗?好不容易叶神向你表白,你居然逃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逃了出来了。”被车前子这样一问,许博远更加想找个洞埋了自己。对啊,大神向自己表白,他居然逃了,太大不敬了!
在车前子要说什么,他的手机突然响起来,“杰希大神,我在附近的麦当劳……嗯,跟阿远在一起……不用,你不用过来了……被你的粉丝认出就麻烦了……好,我会注意安全的。”
等车前子挂了电话后,许博远想起自己是突然叫人出来的,不好意思地问:“不好意思,明知道你跟杰希大神在一起还叫你出来。”
“没关系,反正我都出来了。”总不能说杰希大神刚把他压床上,许博远的电话就夺命追魂的打进来。本来打算不理的,但手机响完一次又一次,而且听到是许博远与叶神的八卦,他一把就推开王杰希,整理一下衣服6就跑了出来。当时王杰希的表情,走迟一步还真的怕他出“大招”。
看到车前子不自2觉露出的幸福,许博远羡慕地说:“你跟杰希大神的感情真好。不过,你以前是杰希大神的粉丝,怎么会钓到大神?”
对许博远的用词有不爽,车前子还是明白这家伙问的是什么,“别想多,我也有逃过,甚至到现在还是患得患失。跟自己的偶像,不,应该是全国电玩界的大神在一起,这种酸爽的感觉,就好像随时要窒息的样子。”
“听起来好虐,你怎么还跟他在一起?”许博远看了一下四周,因为夜深,麦当劳就只有他们两个,和一个正在点餐的男子。
“因为爱呗。”车前子无所谓地耸耸肩,“如果不是因为舍不得离开,我想我会像你一样逃了。先别说他是荣耀大神,他外公可是欧洲造船业的三大巨头之一,父亲是国际有名钢琴家,单单这个已经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有银河那么大。”
“那你……”注意到车前子眼里的难受,许博远怔了一下。之前看到王杰希愿意为车前子在比赛上血虐W国的选手,以为他们俩会是多么的甜蜜,原来他是这么的不安。
“等着被甩吧。”车前子一只手托着下巴,“反正,同人这种东西,在二次元是非常浪漫,到了三次元就不行。”打趣地看着怔忡的许博远,“外面的流言蜚语随时会让你崩溃。”
许博远察觉到装着不在乎的车前子,但是车前子眼底那不自觉地露出的迷惘,双手一个抓住车前子的手,“车前子,你不会做过伤害自己的事吗?”
怔了下,车前子有点迷惘地摇了摇头,“没有,我还没这么傻。只是再这样下去,我想怕我先一步崩溃。甚至有时候还在想着,当初要不是救了杰希大神,他会记得我吗?”
“咦?那你们……”
调皮地一笑,车前子呵呵一笑,“我舍不得离开他。他那么的好,好得让人觉得离开他连呼吸都痛。”
静静地看着车前子,许博远心里更加郁闷。如果他答应叶修的告白之后,也要爱得这么卑微吗?
“别想太多,你跟叶神不会的。因为叶神是跟他相处过的许博远,而且叶神有多喜欢,连职业选手们都知道叶神有多喜欢你的。”
“你那跟杰希大神……”
“只是一个错的开始……”

“陆伟霆,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听到这如冰一样的话,车前子全身都僵硬着。
刚刚在柜台买单的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他们的身后,重重放下手中的餐盘,连可乐都打翻,拉下口罩,那熟悉的脸孔面无表情。
“杰希大神……”许博远可是吓得有点反应不过来,无论各位大神怎么用垃圾话来开王杰希的玩笑,也汉有有见过王杰希生气过。
等等!
杰希大神,你在叫谁啊?
陆伟霆是谁啊?
看到眼前的车子很不自然,许博远才想起当初车前子的自我介绍,是叫陆伟霆啊。
“许博远,没什么的话,麻烦你先离开,我有话要跟车前子说。”硬行把满腔怒火压下去,王杰希只是盯着一直低着头的恋人,然后转向许博远说话。
看了看微微发抖的车前子,正在站起离开却注意到麦当劳的员工和另外较远的一对情侣正看向这边,许博远咬了咬牙低声说:“杰希大神,就算现在午夜,店里没有人,这里好歹也是公众场合。”
看了那边拿着手机往这边拍的人一眼,王杰希本来气极的情绪突然一个转换,带着恶作剧一笑,双手捧起车前子的脸,直接吻下去。
从来没有想过发生这种事,车前子被吻了好一会儿,才挣扎地把王杰希给推开。
“你……你在干什么!”车前子又羞又怒地看了四周一眼,不出意外,刚刚的一吻已经被拍下来。相信不到一分钟就会转到微博上,然后第二天又上话题榜。
直接把要离开的车前子扯住不让对方先行离开,王杰希要把人带走时,想起还在发呆在许博远,“你快点回去,不要半夜三更在外面逛着!还有,现在半夜三更不要再把人约到外面!”
看着王杰希半扯半拉地把不情愿的车前子带走,许博远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惹到王杰希。他不应该半夜三更去打扰别人情侣。
突然,手机微信响起来
许博远打开一看,原来是叶修。
叶修:还不快点下来,是不是想我也像王杰希那里把你从麦当劳上面扯下来?
叶……叶神?
他怎么知道自己在这里的?!
呃,上来?
不是吧!
许博远连忙回复。
阿远:大神,您来了?
阿远: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和车前子在麦当劳的?
叶修:呵,你不是知道王杰希很紧张车前子吗?他有车前子的手机定位跟踪。
叶修:说起来,我也想知道这个定位跟踪怎么用的?我刚刚问王杰希,他不教我。你会吗?
阿远:……大神,我不会……
叶修:呵!阿远,你不会说谎吧。
阿远:没有!
叶修:那你要不要下来?我在麦当劳的门口旁边等你。还有,去给我买点吃的。另外,五分钟之后不出现,我就像王杰希那里上去抓你下来。
阿远:……
叶修:我可不像王杰希那里带着口罩哦。
阿远:……在买着了!你给我呆着!1分钟之后下来!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