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9

29

国家队以一种诡异的方式来打比赛一直到拿到世界冠军,对去年的亚军队似的强队,先后不到十分钟来结束,反而一些较弱的队伍却用上半小时来打比赛。
对此,队长喻文州以温文尔雅的笑容,用低沉迷人的声音说着标准流利的英式英语回答全世界记者的问题,“我们所做的都是领队的指示。”
靠!
被叶修瞪了一眼喻文州一脸委屈地说着:“我们都是听从叶领导一切指示而行动。”
喻文州!你的心已经脏得天下第一,甩锅的技能已经到了宇宙第一了!
被喻文州这么一甩,几乎世界各地的记者都把火力放在叶修这边。
“呵,遇强则强,遇弱则让,这还要理由?”
……
很好,全世界的仇恨都拉过来了。
无视记者的其他问题,叶修领着喻文州等人离开。
叶修走在最前,喻文州跟在他后面,然后其他队员也跟上,队伍就这样在在大家面前离开。根本就不用什么bgm,他们只要一站出来已经让人注目,无法忽略,王者之师就是这样的吧。
许博远与车前子就在大巴前等着他们的世界冠军,要把他们的英雄送回国。
坐在大巴上,苏沐橙有点可惜地说:“去年比赛之后,我们还有三天在这里旅游的。”
“你和云秀拉着其他人天天比赛完之后去逛街,这不算旅游吗?”叶修无语死了,只要比赛一结束,苏沐橙和楚云秀就拉着其他人去逛街,连唐昊和孙翔也被他们拉上过,“而且去年去过的地方,今年不想再去一次。”
就知道叶修会说这样的话,喻文州有点可惜地看着坐送他们去车靠前面位置的许博远,“阿远还没有去过苏黎世,还以为这次连带他去逛逛街。”
“也对,车前子还有王杰希这个土豪带着环游世界。”肖时钦用力地点点头。
被提名的王杰希皱了一下眉,但是不想吵醒刚刚睡过去的恋人,继续一贯的作风,把这些人无视到底。反正自己老是躺着中枪,躺着躺着就习惯,甚至有时候觉得这些人不黑一下自己都觉得这个世界要末日了。
叶修征了一下,他只是接到冯宪君的命令,比赛一完就要回国,不准再满世界拉仇恨。而且机票基本上在最后一场比赛已经订好,所以如果错过了就要自费机票了。让他一时没想起阿远是第一次出国,因为比赛的事他这个助理还真的没有好好休息过。不是要去收集各队的资料,就是提前做好比赛场地的事,要不就是为了大神们的胃一直在忙着。
看了看前面带着耳机睡过去的人,叶修突然觉得心疼,下一次真的要带着他满世界去玩玩。
“叶修,你是不是想着阿远去满世界跑?”楚云秀看电视剧看得有点累,就加入了话题,“呵呵,你这种高级宅男,怎么可能真的会世界游戏?如果是王杰希还让人相信一下,你的话就算了,在荣耀里32个主城到处跑就有可能。”
方锐也加入聊天,“我有一问题,叶修你追到阿远了吗?”
“……”
在沉默了三秒之后,聊天中的几个人都笑了起来,“方锐大大说出事实真相了,你追到人了吗?”
“……哥出手,没有追不到的。”
面对叶修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就连王杰希在内都“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拿好了行李,才下了飞机,机场的人就通知他们机场内外有几百人接机。
机场那里给他们特殊通道和保安给离场,但还是让粉丝和记者发现,一下子涌上去。大神们司空见惯,但是许博远和车前子可是吓坏了。粉丝的一个激动差点把行礼上坐着的叶修给拉倒,许博远吓得连忙把人拉回来,扶好。
叶修也不再坐在行李车上,老实地跟在许博远身边。好不容易上了车,吓差被粉丝拉走的周泽楷有点心有余悸。
喻文州安抚地拍拍他的肩,“小周,你也不是第一次,去年的时候你也直接把被拉到粉丝堆里啊。”去年得了冠军回国,机场与安防没有做到位,他们十来人就被扯到粉丝堆里,直到机场一半以上的保安过来才把他们从人群里捡出去。
苏沐橙和楚云楚一直被方锐、张新杰、肖时钦、孙翔、唐昊和李轩拉着手拉成防线死死围着退到一边,至于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和王杰希只差没有被粉丝给绑了带回家。去年的时候,周泽楷差点连裤子都被脱,所以这一次除了两位女生,他也成了重点保护对像。
听完大神们说着去年的粉丝接机的事,许博远有点反应不过来地看着黄少天,然后慢慢地说着:“黄少,你放心,我再怎么喜欢你,也不会脱你衣服的。”
黄少天立刻上前把手伸出去许博远环抱,一副“放心,我就只宠你的”霸道总裁风格,“如果是阿远的话,别说是衣服,连内裤也给你脱。”
“……黄少天,你这是性骚扰粉丝。”叶修直接把黄少天拉回去自己的位置。
被“腐蚀”的方锐大大拉着苏沐橙轻声地说:“这下可好了,我们老大的情敌真的强大得不行了。”
“……嗯,没错。”苏沐橙用力一点头表示十分为领队的情路感到担忧,一边嗑着瓜子地问身边正拍视频的肖时钦,“肖大大,你又给你的小戴发题材了?”
“为了不让她把主意放在我身上,我当然要给她找题材,否则帮她校对的时候,我就是在自虐。”
“你给小戴找过什么题材?”楚云秀表示好奇。
“……还不是蓝雨的内部消化,没想今年有幸给她找多两个人。叶修大神真的永远让人想不到,在一遍听声要他躺在下面的时候,他居然想当攻。”已经被女友腐蚀得厉害的“搞事情”大大只知道女友的本子里不出现自己名字就行了。
听到这里,方锐大大可是不爽了,“呸!凭什么我们叶修大大一定是下面那个!”
“叶修那张T脸,谁都想上去打一顿。”
“CP可拆不可逆!”
“呵呵,我是CP可逆不可拆!谁敢给我家小戴拆喻黄CP,我就替小戴去引起腥风血雨。”
说来说去还不是在喂狗粮!
你这个小事情还是在搞事情!
对此,作为话题中心的喻文州表示,为什么只要提到CP,他和少天就一定要中枪。
心好累啊。

评论(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