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

叶修发现,自己的弟弟最近一有空就过来找许博远,然后叶修就会看到叶秋一定会扯着许博远打副本。
许博远拿了一个新区的帐号陪着叶秋玩。叶修会时不时吐槽一两句,然后被恼羞成怒的叶秋推出房间。
看着自己的恋人被自己的弟弟死死扯着要拉着一起下副本,叶修突然有点不爽,“叶秋,你怎么了?最近迷上荣耀了吗?不对,你这个小剑客怎么这样操作的?”
“你滚出去!我只听博远说的就好了。”
博远?
之前不是一直叫小许的吗?
怎么突然亲切了这么多的?
说明哦,没有吃醋哦。怎么可能吃弟弟的醋?阿远好不容易让家里的人接受了,他当然不可能吃醋啦。
他跟阿远向家里说了,他爸真的只差没有打断他的腿,他妈一直在哭,看到他的时候哭,看到叶秋的时候哭,谁让他们是双胞胎都是一张脸。虽然说叶秋是在他跟许博远的恋情里没有说过反对,但是作为双生哥哥的他很清楚自己的弟弟是不赞同的。只是因为如果连作为弟弟都反对,他跟阿远会很可怜的。后来因为叶修当了冯主席手下的人,他搬出兴欣从广州把许博远拎到北京定居。
两个人相处总有一个要牺牲,于是许博远在叶修安排跑到叶秋的公司里当一个小小的经理助理。当然不是老板叶秋的助理,只是一个小小仓管员。
其实叶秋的想法叶修知道的,就是让许博远去到仓库,让他眼不见不烦。只是最近这家伙,只要一有空就会拉着许博远上游戏。日理万机的叶总,怎么就这么不正常的?
“博远,这个副本要这么打的吗?”叶秋一边操控着自己的角色,一边问着,“博远,那个人说的MT是什么?”
“MT是接仇恨的,PVP是玩家与玩家直接对战,PVE是下副本要一堆人的,AOE是范围攻击。”耐心地给叶秋解释着,许博远虽然在蓝雨辞职一年,但时不时还是会用蓝桥春雪上线带团的。
出了副本,叶秋表示打个副本,太刺激了,有点受不了。
叶修表示,他今天总局那里开了一天很饿,要吃东西。
许博远当然要去给他做饭,虽然回家之前,叶秋已经带他去了高级餐厅用餐,但饿到他的叶修大大在就是罪过了。
许博远准备要离开的时候,叶秋立刻拉住他,“不行!有人要跟我PK啊!!!!”
“我饿!”为了表示主权,叶修加重语气地表达自己的意愿。
“你去吃泡面好了!”叶秋继续拉着许博远,“你要帮我啊!”
“其实PK这种事,你应该找叶修吧。”许博远看了看屏幕里那个法师妹子,然后呆了一下:“知月倾城?叶秋,你怎么惹上她的?”
“这个女人,我一定要赢她!”叶秋表示气愤:“两个月前,我想去试试玩荣耀,但不想从头开始,于是就在一个网吧里买一张帐号卡。这个女人以为我是叶修缠着我要签名,但是还吵着要跟我PK。”
“然后你连输多少场了?”对自己弟弟的理解,叶修选择直接提问。
提到这个,叶秋拍桌而起,“11场!那个女人还嘲笑我是什么有着叶修的脸却没有叶修的命,也没有叶修的帅。什么鬼啊!我没有叶修帅?!之前我要跟她组队下副本,她就嫌弃我是人民币玩家!我不管!博远,你一定要帮我PK赢她!”
许博远心里还是想着叶修没有吃饭的事,“其实,PK这种事,应该找叶修吧,他的技术……”
“不行!”叶秋坚决地说着:“如果找叶修,他是世界冠军啊,他一出手一定会让那个女人觉得我找人操刀的!所以博远你这种普通玩家就行了,那个女人在荣耀里的等级很高的,而且有不少粉丝。”
“……”叶修看了看那个知月倾城挂着的公会是“蓝溪阁”,然后表示:“你确定让阿远操刀?”
“当然!博远这种普通玩家,就算输了也不会让那个女人看不起,还会觉得哥的进步神速!”叶秋应该自己分析很有道理,关键是叶修是世界冠军队伍的领队,一上场就会直接赢对手。但是许博远只是普通玩家,每次跟叶修对战都会输得呱呱叫,还嚷着叶修怎么就不让让自己。叶修可是用了47秒就能赢了许博远,那只能说许博远这种只是普通玩家,而且是很普通那种。
被一直强调自己是普通玩家,许博远表示一定要让叶秋看看自己到底“普通”到什么地步!所以,叶修你就给我饿着!
二话不说,许博远直接推开叶秋,直接跟知月倾城进入修正场。知月倾城是蓝桥春雪团里的人,技术和惯用手法去到哪里很清楚,毕竟昨晚还在一起下副本的人。
虽然没有叶修那么夸张三、四十秒就KO对方,但是许博远还是在2分钟内把对方给KO了。
叶秋完全呆了一下,之前看另外比赛都要用上5到10分钟的,怎么许博远两分钟不到就赢了对方。
叶修表示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我说老弟,你知道普通玩家里也有高手的吗?就好像职业选手中也是神级的存在,例如我这种。而阿远就是普通玩家里的大高手啊。对了,还有一件事,那个知月倾城是阿远的手下,你硬要阿远替你操刀,你就想好怎么跟对手解释好了。”
叶修的话刚落音,知月倾城就骂了起来:“叶秋!你这个不要脸的人民币玩家,居然找人操刀!还找我们蓝溪阁五大高手的蓝团操刀!你滚出来,我现在就要把你的帐号洗白!!!!我就让蓝溪阁的人把你的帐号给洗白!居然敢用金钱威胁利诱我的蓝团!我不会放过你的!”
知月倾城一直在骂着,叶秋表示好委屈,好无奈。
他知道职业玩家是他哥这种,而普通玩家的意思是很普通,没什么特别。怎么知道普通玩家也有高手什么的?
“打个比方说有个人拥有五十万,在平均收入三千块钱的百姓而言是土豪,可是在百万富翁千万富翁那个层面上却不值一提,所以不是一个档次的。”
“说来说去,还是说我跟你不是一个档次而已吧。”许博远微嘟着嘴,表示十分不满,“反正大家都不是一个档次,你还是去泡面好了。”
“好了好了,你怎么可能跟普通玩家一个档次?你是叶神的老婆!”
“是老公!”
叶秋对手捂住脸,强烈谴责不想吃狗粮的同时指了指还在骂自己的知月倾城,“先帮我处理一下好不好?”
许博远有点同情地看了看叶秋,然后开了麦,对着电脑那边的知月倾城说着:“嗯,知月,要不要出来面个基?”

几天之后,帐号叫知月倾城,真名叫盛如月的刚毕业大学生,拿着世界冠军叶修大神的签名,然后在她至爱的蓝团面前对着一脸委屈的叶秋说着,“看到叶神和蓝团的面子,本小姐就准许你追求本小姐,但不一定成功哦!”
对此,叶秋表示很不希望有一个世界冠军的哥哥和一个普通高手的嫂子!
还有,什么不一定成功!
他叶总有不成功的事吗!

评论(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