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4

24

微博里一堆人在刷着蓝团和绕岸垂柳相爱相杀,没想到的是绕岸垂杨那二货还在微博转发,甚至还回了一句,“现在就是流行年下攻”。
“毕家辉,我告诉你,小杨才刚满18岁,你不要带着刚成年的祖国花朵去做犯法的事!”看着国家队正在商量着战术,许博远趁机给毕家辉微信留言。虽然绕岸垂杨在网络上出现的自大,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很容易被忽悠,否则当初就不会被君莫笑激说上修正场就上,还被用了43秒就被完败。
“我以前怎么没觉得小杨可爱,而且教年下攻的婉婉,不是我。”毕家辉几乎是秒复。
“滚!你跟你的女友立刻离小杨远一点!否则我就让你们两个合唱帝女花的结局。”
“操!远哥,你太狠了!为了小杨,居然让我和婉婉殉葬!太狠了!”
“滚!为了小杨,我不干掉你跟婉婉已经很仁慈了。”
本来还在开会的叶修不知道什么来到他身后,很明显已经听到他和毕家辉的垃圾话。但是看到叶修没什么表情地直接从他身边越过,许博远很明显地感觉到对方在生气。
是因为这次的对手很难对付吗?但是如果因为对手不好对付就心情不好的,绝对不是叶修大神啊。还是发生了什么让叶神不开心的事吗?能让一向都觉得大事直接当成小事的叶修不开心的事,到底是什么事呢?
许博远收了手机,拿起笔记立刻跟在叶修身后,之后是国家队的其他队员跟上,车前子与翻译员都跟在大家身后。
第一场迎战的是w国,实力很不错,去年就输了我国得了第二名,没想到第一场就让两个强国对战,这一场可以全场坐满,其他国家的队伍都来观战。
决定上场的队员,在个人赛是孙翔,张佳乐和周泽楷,而团队赛则是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和楚云秀。
喻文州和其他人都留场外,让许博远和车前子侍候着。
在个人赛的时候,叶修接过车前子递过来用来解烟瘾的棒棒糖,十分不爽地双手抱胸地坐在一边。
车前子跑到选手台上把一瓶矿泉水递给以3分49秒胜了对方的孙翔,没想到就被w国一队员给拦住,说了一大堆英文。
因为要出征,国家队的成员曾经被强制恶补过英语,所以还是能听得懂他说什么。原来之前因为车前子一张娃娃脸而搔扰过车前子的人就是眼前的队伍,孙翔可以气愤到极点,要不是车前子一直按就要出手打人。
“孙翔大神,现在是比赛现场,我们等下私下去揍人。”
说着,车前子就把因为不能全力以付生着闷气的孙翔强得扯回自己队伍的阵地。
回去之后,在喻文州的询问之下知道发生什么事,本来还笑嘻嘻把比赛当成闹着玩的张佳乐突然认真起来,“哥就算是对对手的尊重,力求以最快最稳的方式击杀目标,哪怕对手再弱小,也绝对不能再放松。”
咦!
冯主席说了,要有风度地赢对手啊。想起今朝刚刚下飞机的冯主席一个劲地劝着大家要“风度”地赢。要不是叶修在表演赛里一挑五,他老人家还在家里遛狗。

张佳乐以59秒胜了对手,周泽楷一样用了59秒赢了对手。
团队战上场,张佳乐乐呼呼地问着,“你们觉得,能一样以59秒赢了吗?”
楚云秀白了他一眼,然后说着:“我们的杰希大神要为他家的小草出气了。”
“魔术师出现了?你们要上去当陪衬?”王杰希的打法太诡异了,连叶修都不一定能配合到他的打法。
“谁让他们居然欺负我们的小可爱。”肖时钦耸耸肩,走上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反正我只是被叶修嫌弃的牧师。”
黄少天托着下巴,有点郁闷地跑到喻文州面前巴啦巴啦说了一大堆,然后被喻文州带着温柔的微笑地拍了拍头说了什么就带着开心的笑脸回去赛场。
把刚刚那幕看在眼里,许博远居然还拍了一个视频,直接发给毕家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不由扶额。他刚刚见鬼地做了什么?难道他也是一个腐?
让他惊悚的是下面看到的,王杰希居然把队服外套披在车前子身上,然后问了一句,“是他们欺负你?”
“……大神,不是说好……”车前子紧张地要把外套穿下来,王杰希下一个动作就轻轻地在车前子的脸颊一吻,然后转身上场。
“连自己爱着的人都不能好好保护,还是王杰希的作风吗?”
车前子反应过来的时候,泪已经流满脸。他和王杰希在一起已经一年多,是他要求不能公开,不希望因为自己影响到王杰希。
没想到……
车前子在那边哭,让方锐和苏沐橙拉着到一边安慰。许博远去吓傻了。
车前子和杰希大神啊………
许博远连忙扶额,信息量太大,他当机了。
叶修来到他身边,“怎么了?”
“车前子居然跟杰希大神一起,叶神,你居然能接受?车前子居然能跟他的偶像王不留行杰希大神在一起?”
叶修有兴趣地看着移得到黄少天话唠技能的许博远,没有打断他的话,表示你可以继续。
“靠!那我跟黄少表白,他也会答应我吗?”
叶修的脸一黑,凉凉地来了一句,“不行,你的黄少是喻文州的,你这样是第三者行为。”上次那个叫笔言飞的是这样说的。



评论(9)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