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3

23

“傻逼,你等着我的屠龙刀!”
“呵?屠龙刀?我连你的日蚀都还没怕。还有,许博远,不是分手了吗?还找干嘛?”
“操!分手就分手!哥后宫少了你一个,也是蓬荜生辉的!”
“那你来找大爷我干什么?”
“我饿……”
“说到饿啊,我呸!没想到国外居然没有夜宵店。好歹是国外,居然连个夜宵都没有,大爷我想吃烤卜卜蚬,烤鱼,烤鸡翅,烤羊肉。”
“你大爷!半夜不要报社!”
“滚!”
“大爷就大爷!对了,我住的酒店是你住的酒店对面,要不在这里附近的麦当劳等!”
“呵,不要告诉我,你不会英语,连点餐都不会。”
“许博远,出来,我们决斗!大爷我的霓虹语比你好几百倍!”
“谁不知道你为了看原版的奥特曼学的。好,十分钟之后,我带着我的日蚀干掉你!”
看了看还在洗澡,被叶修从车前子那里揪回来,许博远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只好找毕家辉他们逃避一下。
看到许博远背着背包过来带着黑框平光眼镜,毕家辉叹了一口气,然后说着:“远哥,等你来点餐。”
“滚!你就算英语不好,随便点一下就能有吃了。摆明就是让我请!”许博远瞪着装傻的毕家辉和装呆的徐寒,竖了一个中指,然后走到柜台前点了一大堆东西。
“要点这么多吗?六个汉堡,八对鸡翅,三包大薯条,六盒鸡片,三个新地。”徐寒有点无语许博远的点餐,为什么这家伙平时明明很正常,但只要与毕家辉一同框就移就智障?
“我就要撑死你们,尤其是傻逼!你就不能猪成这样吗?还敢在大神面前直播你小说的梗!至于吗?”许博远拿了一杯可乐,然后很生气地盯着毕家辉。
“我去!我只是临时发挥,我已经把刚刚发生的事都告诉婉婉,她好兴奋啊,尤其是刚刚喻队和黄少两人站很近。”毕家辉兴奋地把与女友聊天内容给在场的两人看。
“腐男闭嘴!”一点都不想看的许博远和徐寒没有音调起伏地驳斥。婉婉是蓝雨客服的工作人员,毕家辉的女友,是一个腐到快烂的腐女。而毕家辉是一个喜欢腐的直男,于是两个腐到烂的家伙觉得自己没救就一起了。这两个家伙为了拍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相片曾经让他们俩以为是变态差点报警,最后由梁易春和婉婉的上司一脸丢人地领回去。
不能打扰喻黄二人,于是这两家伙居然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说服了小杨,嗯,就是那个绕岸垂杨去咚壁许博远,相片拍下来,最后被警告不准发出去,两人才停下来。
本来要发烂,没想到手机微信响起来,原来是叶修洗完澡不见他来找他了。回复了叶修自己跟毕家辉他们在一起,也表示不回去睡觉,他就手机放袋子里。
“阿远,你这次可羡慕死大家,居然能跟大神们一走共同进退。”徐寒咬了一口薯条,带着羡慕地说着。
“尤其是你可以跟叶神一个房间,能跟叶神一个房间,跟暗恋这么久的人同房,有什么感觉?”毕家辉有点兴奋地问着,甚至觉得自己的叶蓝文可以更新了。
“……你以后在叶神面前不要开那种玩笑,他……不喜欢男人的。”知道毕家辉是闹着玩,做事会有分寸,觉得自己还是要提前一下,许博远咬着吸管,有点出神。
气氛突然变得沉闷,徐寒推了推毕家辉,让他说几句。
“其实,叶神还没有拒绝你,你就不要这样子。”许博远暗恋叶修的事,是毕家辉第一个发现,毕竟这么多年的朋友。
抬头看着毕家辉和徐寒,许博远想起那天自己的手受伤前一个小时所听到的对话。
--叶修,来到蓝雨,说不定能见到你那个爱幕你的蓝桥啊
--……能不能不要说这种惊悚的话题?
--嘻嘻,如果真的让你见到蓝桥,你会说什么
--沐橙,说点正常的,行吗?
--快说啊
--恶心,算不算感受。
“不,他早已经拒绝了,而且拒绝得很彻底。”

当晚,许博远没有回去只微信告诉叶修自己要找蓝雨的同事玩。第二天在国家队来到比赛前的休息室时,许博远已经为大家泡好茶,准备好点心。
“大神们,早安,我已经帮你们准备好早餐了。”
“我不要再吃汉堡了。”应该还没睡醒的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身上,含糊地嚷着。
“我做了小米粥,还有菜肉包。”
“中式早餐,中式早餐!”
本来还没有睡醒的大神们立刻跑过来开吃。
“还有榨菜和萝卜干……”
“靠!你们蓝溪阁的人是怎么把这些带上飞机的?”方锐一边吃着,一边问着。
“现在的快递业务与各位大神的业务一样,是世界第一的。”
“京东给你多少广告费了?”
“不,这次是马先生。”许博远呵呵一笑,作为深资宅,网络购买没有人比他们懂,“关键的是酒店愿意借厨房给我用。”
听了这话,张新杰好奇,“厨师都会认为厨房是他们的重地,他们怎么借你?”
“因为那个厨师去过中国,对中国美食非常喜欢,看到我带的两瓶老干妈就送我送他,早餐也给他做了一份。”许博远笑了笑,然后说着。
注意到许博远的黑眼袋,叶修忍不住地问,“你昨晚没睡?”
“想起失恋的事,睡不觉就跑去做早餐了。”
失恋?
许博远失恋?
没多久,一边吃包子一边刷微博的黄少天“靠”了一声,“什么鬼?绕岸垂杨和蓝桥春雪?咚壁啊。为什么蓝雨就这么多腐女的提材,昨天蓝桥春雪才被叶修借用以57秒一挑五,今天就有人来刷绕岸垂杨和蓝桥春雪?靠!咚壁啊!还是真人!虽然挡着脸,但一看就知道是两个男的,还是穿着蓝雨的文化衫。靠靠靠!!队长,我们蓝雨一定要招几个女的,否则就让别人以为是基的了。”
“少天,闭嘴。”喻文州抬头看了看额头已经出现几个十字路口的许博远,内心为他默哀三秒,谁让你交了一个猪队友朋友。
不过,叶修那黑透的脸,怎么看怎么让人觉得爽。
于是,喻文州开始期待那个叫笔言飞,对吧,是这个名字的人的作死。





评论(6)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