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2

“呵呵,那问一下,真正的蓝桥去哪里了?”叶修的笑让气氛变得有点压抑。
笔言飞看了看扶额的喻文州,一脸“这货不是蓝雨的”的黄少天,还有“我不认识他”的许博远,带着委屈地说着:“他不敢来见叶神你啊。”
“不敢来?”
“对啊,去年叶神你得到第四个冠军,第十区全服有加叶神好友发出的道贺,叶神都回复,就是没有回蓝桥的。所以蓝桥他很伤心,觉得叶神是故意避开他的。所以他就不想再跟叶神你有任何的接触了。”笔言飞说得很委屈,语气里带着“你这个渣男居然抛弃蓝桥”讲着偶像剧台词。
被笔言飞这么一控诉,叶修一时找不到话。
“云秀,有瓜子,一起吃。”说话的时候,苏沐橙拿出一包瓜子送到楚云秀面前,让她跟自己一起坐下来当吃瓜观众。
“靠!叶修辜负了谁啊?蓝桥又是说啊。”其他的人都堆在一起认真地……看剧,顺便分一下苏沐橙的瓜子。
“叶神,我们知道是你高高在上,但是好歹在你最困难的时候,蓝桥也是帮过你之一的人啊。在十区各大工会围剿你的时候,只是蓝桥压着蓝溪阁在十区的势力不允许他们参与这次活动,叶神,你忘记了吗?”
……什么鬼!明明就是我已经知道那个是叶神,才不敢动手。
“叶神,你忘记蓝桥为你管理你新成立的工会,为你做着各大工会的卧底,为你游说各大工会对你的围剿吗?”
……能不能不要再在喻队和黄少面前提起黑历史……
“但是叶神你呢?带着包子入侵和寒烟柔去杀他,还要爆他装备,甚至还专抢他的BOSS。对哦,那一年蓝桥的工资一直都是领着基本工资,有一个次还连续一个月连盒饭也买不起,每天只啃两个一元钱馒头过日子。”
……他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日子,怎么他不知道的?虽然领着基本工资是真的,但也不是一年那么夸张,从十区调回神之领域之后他的工资就回复原来的水平啊。
“但是叶神你呢?你居然回复了所有人,都不给蓝桥一个回复。”笔言飞那悲愤又无奈的表情,许博远真的想给他颁个最佳演员奖。
另外一边的吃瓜观众也开始跟贴了。
“卧槽!好渣啊。”
“楚云秀,你哭个鬼啊,这个有你看的烂剧好看吗?”
“黄少天,你们蓝溪阁的人被欺负,快去把叶修给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
“王杰希,你快去看看叶修是不是一脸渣子的相?”
“我不会看相。”
“这是不是渣攻的节凑?”
“小事情,没想到你居然也知道渣攻?是不是被小戴给传染了?”
“方锐,苏沐橙,你们快说说叶修这个渣攻是不是还辜负了谁!”
“够了!”虽然知道大神们都闹着玩,但是许博远还是听不下去,“叶神才没有对蓝桥做什么鬼!笔言飞!把你脑子里那十万字的渣攻贱受文给我格式化!如果让我看到论坛上出现叶蓝的文,我就让你死导异乡!”
“……顶你个肺啊许博远!你记吾记得手指系点样咬出咬入吗?”
“去死啦你!你尼条肠粉!!”
“鬼跟尾啊你!居然吠我!”
于是,他们两个又开始粤语式的对骂。
“他们两个在说什么?一句都没听懂。”张佳乐忍不住提问。
方锐大大拍拍他的头,一副语气深长说:“这些儿童不谊的,还是算了吧。”心里想着,真看不出来,许博远学历这么高,平时斯斯文文,温和有礼,没想到这么有广东人的特色。
最后一脸丢脸的徐寒扯着还有用粤语骂着的毕家辉离开,而喻文州则拉着许博远不想他再丢人。
“许博远你个扑街,我翻去同大春讲,叫佢将你和番!”
“食屎啦你!我依家系喻队噶人,你以为你郁到我咩!”
“叼死你啊!拆我CP!喻队系黄少架!你个第三者!”
太丢人了!徐寒捂住毕家辉的嘴,直接把人拖走。

被毕家辉这么一闹,许博远根本就没有脸去见叶修,只坐在车前子的房间双手抱膝缩成一团。
本来想去找蓝雨的正副队长,但是没想到被毕家辉这么一闹,自己再去找他们就真的成了第三者了。
洗完澡的车前子带着沐浴露的柠檬气味穿着浴袍来到缩在自己床上的许博远,拍拍他的头,“要不你今晚就在这里吧。杰希大神这么温柔,会答应的。”
“嗯。”
执起许博远那带着难看疤痕的手,车前子很可惜地说着,“就算蓝桥春雪的帐号卡回来了,你也不能让他………”
“……”想要得到安慰地靠在车前子的肩上,许博远带着苦笑:“当初我们勾心斗角抢BOSS,没想到现在居然可以坐在一起聊天。”
“嘻嘻,如果再加上老夜就更加好玩。”
“他有来吗?”
“我问了,他没来成,好像是要准备结婚。”
“靠!他居然准备结婚?!”
“对啊,他发过他老婆的相片过来,长得很不错,而且荣耀玩得比他还好。”
就在这时房间打开,王杰希回来看到两个男生相依相畏在床上,手还在一起,其中一个还穿着浴袍。
这一刻,王杰希真想转身离开,只是这是他的房间。
“你们两个在干嘛?”一双不明显的大小眼盯着两个几乎可以用抱在一起来形容的小青年,“我不喜欢别人在我房间里影响到我的事,但是离开我的房间,你们做什么都可以。”
“……杰希大神,你误会了,阿远心情不好,才过来找我聊天的。”察觉到偶像不高兴,车前子连忙笔直站起来,只着没行军礼。这么一拆腾,他的浴袍几乎敞开,露出白晢的肌肤。没想到长着一张娃娃脸却有着结实的肌肉,这是宅男吗?
“王大眼儿,阿远在你们这吗?”
许博远终于看到什么魔术师,本来还离他们几步之隔,下一秒已经帮车前子拉整齐衣服。
许博远可以肯定地说,那明明是一眨眼的时间。

评论(6)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