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1

“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居然是蓝桥春雪?”黄少天看着发呆的许博远,一手挽上他的脖子,小声地问着,“阿远,你到底怎么了?之前不是说了不要告诉别人自己是蓝桥春雪的事,怎么现在居然把帐号卡给叶修了?你到底在想什么了?”
走了过来的喻文州推开黄少天抱着许博远的手,柔声地问着:“蓝溪阁来人了,你从他们手上借来的?但没想到是蓝桥春雪?”
用力地一点头,已经无法表达的许博远十分感激说出他心里要陈术事情的喻文州。
“这下可麻烦了,要是叶领队问起蓝桥的事,你要怎么说?”
“……”
注意到他们三个围着聊天,方锐走了上去,“你们三个在聊什么鬼?叶修那家伙上去已经快十秒了,居然还不操控角色。”
“什么?”
“不会是玩惯了散人,不会玩剑客吗?”
同时,坐在上面操作台的叶修心里只想着,为什么是蓝桥春雪?许博远那家伙是从观众席那里借来了,是蓝河来了,还是现在的蓝桥春雪操作者来了?但是他记得现在的蓝桥春雪操作者已经不再用这个号,说要用回自己的号。
这么说,是他认识的那个蓝桥来了吗?
叶修一直在发呆,但是投影台上的战斗可是激烈,每个国家都希望能在这场表演赛上得到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解说员对叶修还没操控蓝桥春雪的表现有点鄙视地说中国队居然派出一个不会玩荣耀的领队上来表演,是不是故意隐藏实力?
在翻译员翻译完这话,在场的中国观众都大笑,因为中国观众占了全场的三分一,这一笑又是一阵的震撼。
“靠!黄少天,你跟王杰希混了吗?居然学会了预言这东西?”张佳乐举起了大拇指,然后黄少天收到了除了一脸“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存在”的王杰希外 12个大拇指。
突然,投影台上一个圣骑士注意到叶修手下的蓝桥春雪没有动过,于是打算先向他下手。至于同组的其他国家队员也没想过要对叶修采取救挽,毕竟带只菜鸟,会拖累他们。
本来打算抢个首杀的人,下一刻就被连突刺给削了四分之一的血,之后的攻击在对手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消失在现场。
这下,刚刚在讥讽叶修是不懂荣耀的中国官员的解说员什么都说不下去。
中国的观众都齐声呐喊着那个久违的名神。
“叶神!叶神!”
之后的情况就不用说了,一挑五,在同组其它人反应过来之前,蓝桥春雪已经斩杀了对方三个,在其他组员想要配合的时候,蓝桥春雪用了57秒就对方五个人给斩杀。
“叶神!一挑五!叶神!一挑五!”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叶修拨了蓝桥春雪的卡很顺手地放在自己的裤袋里,就回去自己队的休息位置。
立刻给叶修送上水,车前子可是被叶修刚刚那操作撩得全身都亢奋:“叶神,太厉害了,我还第一次看到这么厉害的蓝桥春雪。”
刚刚跟大会的人商议回来的许博远可以一脸不爽,“叶神,你知道什么叫表演赛吗?大会本来预留了20分钟在表演赛上的,你现在可好了,2分钟不到就让表演赛完结了。”
“呵”叶修又开始他的嘲讽模式,“哥就算是对对手的尊重,力求以最快最稳的方式击杀目标,哪怕对手再弱小,也绝对不能再放松。”
听到这话,许博远傻了一下,然后说着,“现在是世邀赛!!!你以为你在神之领域虐菜!!!这是比赛!没有装备给你爆!!!”因为叶修这句话,让许博远想起当年被叶修带着包子入侵和寒烟柔给击杀还被爆了装备的自己。
听到许博远的话,叶修的眼底闪过一丝了然的光芒,而这光芒让喻文州给捕捉到。
许博远已经气不过,然后想着要回蓝桥春雪,“叶神,把蓝桥春雪拿来,我要还给人家。”等一下要去把毕家辉的头给砍下来!!
“我亲自去还好了。”
“你故意的吗!刚刚在场一挑五,现在要跑到观众席上?!你是不是故意闹事的!”已经被气得胡言乱语的许博远直接伸手要回帐号卡。
“那就叫他来啊,上次欠我的包吃包玩包住都被他赖过了。”带着挑衅的眼神看着许博远,叶修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眼前的许博远到底是不是蓝桥春雪,那个小蓝。
“你怎么这么赖皮的!”
黄少天就是见不得蓝雨的人被欺负,忍不住上前但让喻文州给拦下,“叶前辈,你就把帐号卡交给阿远还回去吧。”
“让他亲自过来。”说实在,叶修有那么一刻紧张,如果许博远是蓝桥春雪……那自己之前拒绝的心情算什么?
“好吧,我刚刚已经让人带他过来了。”
听到喻文州的话,许博远有点傻了。蓝桥春雪不是自己吗?喻队哪里找来人了?

等人被带到休息室,居然是毕家辉和徐寒。
许博远不由地捂着脸,喻文州你怎么把猪队友给带来了。毕家辉这家伙,一向只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各位大神好。”毕家辉一向都是自来熟,很自然地给各位大神打招呼。
徐寒反而含蓄很多,只跟着毕家辉讪讪地打招呼。
“你就是蓝桥春雪?”苏沐橙看着毕家辉,总觉得跟蓝桥春雪给人的感觉有点不同。
“嗯,是我把蓝桥春雪带来的。”然后毕家辉来到叶修面前,笑呵呵地说着,“叶神,对不起,之前说过如果你来广州玩,就给你包吃包住。”
“哦~”叶修意味深长地说着,“你居然知道?”
“对啊,不过当时我不在广州,就让阿远代劳了。”毕家辉努力学着许博远平时的说话方式。
看了看一脸事不关已的许博远,但眼神却一直瞄向这边,叶修呵呵一笑,“是吗?那真的谢谢阿远了。”
“对啊。”毕家辉觉得叶修看自己的眼神有点毛毛的,决定撤退,“如果没什么事,大神把帐号卡还给我,我们先离开不打扰大家了。”
把口袋里的帐号卡拿出来交给毕家辉,叶修就让他们离开。
在毕家辉正要开门离开,叶修突然来了一句:“笔言飞,我还没给你签名呢。”
“真的吗?谢谢叶神!”
……这就是传说中猪队友了吧……

评论(17)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