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20

20

六点半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许博远一直跟着出场的事情,安排好国家队,他便来到大会给他们安排的场边位置。
七点,开幕式开始,全场沸腾起来。跟国内全明星赛都是用投影,但是这个全世界喜欢荣耀的人都来参加这场圣典。
车前子用力地扯了他一下,兴奋地叫:“你看,我看到很多战队的人来了,刘小别,宋英杰,许斌,还有韩队,你们蓝雨的。”战队来的不少,都是熟悉的人。
在许博远和车前子微博号召来的人不少,甚至还自己组织成啦啦队。
在开幕式表演之后,到各国队员进场,呐喊声没有停过。
直到作为压轴的队伍出场,作为领队,叶修扛着国旗走在最前,喻文州队长跟在他身后,其他队员分成两排跟着。
突然,许博远觉得地面要动起来了。
“喻文州!喻起四海,文冠九洲!”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矩!”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
听着一句一句的应援词,许博远心里很热,热得连眼睛也热起来。
“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
最后,现场的中国粉丝默契地一个一个用力喊着国家队员的名字,14个人,14个名字。
“你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典!!!”
泪从许博远眼眶冲来,滑在过脸颊。
他不是想哭,当看到他崇拜的大神们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他们的游戏角色也因为投影出现在整个世界面前。
这份激动的心情,他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
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没有来过演唱会现场的人,永远都不知道演唱会的震撼。
去年的世邀赛,他没有到现场,到了现在,他完全感受到这种无法言语激动人心的震撼。
车前子早已经激动得哭起来,双手捂住嘴就怕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国家队出场之后是表演赛,每个国家都会选出一个选手来参加随机组成两队然后直接开打。这个同时也算是试探着对方的实力。
“靠!为什么叶修你不参加抽签?”
“我是领队。”
“领队你妹啊,重来!一定要参加抽签!领队也是后备队员!一定要参加!免得你坐在场外,其他国家以为是你什么一点都不懂荣耀的官员!如果像某个体育教练那里,因为穿得随便就被误会是全场最不会的官员,你叶神的名字还在吗?”
“少天,叶前辈怎么看都不像是什么都不会的官员啊。”
“我觉得黄少天说得有道理,他平时就是这个不修边副的,我觉得直接让他上场好了。”
“方锐说得好,加1。”
“加2。”
“加3。”
“加你们个鬼啊!以为要玩QQ吗?”
许博远走到他们跟前,正想问着要安排谁出战,却发现这些家伙居然在以抽签决定出场的人选。在他们闹哄哄的时候,许博远再忍不住地问着:“呃,各位大神,你们决定好人选了没有?”
“让叶修上!”
13个人,第一次态度一致。
“我没带帐号卡。”叶修的态度就是,我没有帐号卡,我就是不上去。
“我借你!”13个人异口同声。
“不行,你们的帐号卡是留在比赛的时候才出现的,不能由我来操控!”如果不是同一人操作,叶修的手法与手段会让之后用的人感到压力。毕竟,不是他要吹自己,自己的技术,这些人还没有一个能单挑赢过自己。
“……要不,我到场上借一下吧。”
“……许博远,你最好记住你是我的私人助理,不是他们派来的卧底。”

来到观众席,许博远想着很多国内职业选手都来了,应该能借到一个满级的帐号卡吧。
“阿远!阿远!”
在考虑着要找谁借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叫着自己。
“2B!!!”
“滚!”
两人虽然说着对骂的话,但是很快就抱一起。
“你怎么来到观众席了?”
“对了,我是来借帐号卡的。喻队他们要叶神上场做表演场,但是叶神说他没有带帐号卡,所以我就来借。”
“来来来,让我的笔言飞成世界的注目!”说话的时候,毕家辉立刻从钱包拿出一张帐号卡,“快快快,拿给叶神,让我的笔言飞放飞在世界上!!!”
“……”
“快去啊!否则叶神不等人!”
“好吧。”如果笔言飞的帐号卡出现在世界的舞台上,那么也算是为蓝溪阁打广告啊。
许博远正准备离开,毕家辉又叫着:“阿远,如果有空,一起出来玩啊!”
“好!我看时间,如果后天的进阶赛后,国家队会2天没比赛的,我到时候再找你们。”
“微信联系!”
等许博远离开之后,跟他同行的徐寒忍不住地捶胸口,“我应该要一直把帐号卡拿在手中,那样叶神就可以用着我的帐号了。靠!我放过了机会了!”
“我都说了,我是阿远的宠妃,他当然第一个想到我啦。”
两人聊天的时候,表演赛已经开始了。
一个一个的角色人物投影出现在赛场上,一波又一波的尖叫,直到最后出现在投影上的是蓝桥春雪。
“靠!”毕家辉连忙翻开自己的钱包,看到自己的帐号卡还在钱包,而准备还给许博远的蓝桥春雪却没有了。
“这下好了,我心理平衡多了。”徐寒用力地点了点头,十分满意这个结局。
但是,在台上和台下的两个人却傻住了。

评论(6)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