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命 17

17

 

入夜,为了方便照应,他们三人走到一个房间里休息。本来两个男人都让着尹新月睡床上的,但是尹新月却坚持要齐铁嘴睡床上,自己则趴在桌子上睡觉,张启山为保护他们两个拉了椅子坐在门口守着。

天墉城的夜好静,静得让人有着心慌。

——陵端,你以为,你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吗?

明明是温柔好听的声音,却让听的人惊心胆颤。

——不!!!

——陵端,只要你听我的话,我会保你安全。

一个蓝衣男子背光而站,让人看不清他的脸,陵端,你还是想着天墉城里,你那个大师兄来救吗?你是不是忘了是你那个大师兄把你卖给人贩子?你差点到了小倌馆,差点成了别人的男宠,甚至还差点成为陪葬的?

——我永愿当陪葬也被你救!

他恨陵越的无情,更恨眼前这仿佛来自地狱的恶魔。

——不要忘记,你身上的骨头是我帮你接回来,是我让你活到现在。

想了想,被陵端认定为恶魔的男子,仿佛想到什么有趣的事,用愉悦地语调说道,陵端,告诉你,你那个掌门师兄一直都在找你。听说,是那个姓方的小子以为你要骗他的哥哥才让人把你送走,谁知道所托非人,才让你经历了这么多痛苦的事。

——我就知道大师兄不是绝情的人……

陵端脸上释怀的笑容,让男子觉得很刺眼,

——对了,我把方兰生杀了,还有人贩到那个想收你当男宠的王爷……他们的血,真的差点就弄脏了我的衣服……

——恶魔!

——哦,对了,你的那个掌门师兄正到处找杀他宝贝弟弟的我

——……你到底想怎么样?

——听说修仙的人的血很不错……

男子一直走向陵端,让陵端看清楚他眼底的嗜血与愤怒。

 

“老八,老八,你快醒醒!”张启山摇着恶梦中的齐铁嘴努力让他从梦里醒过来。

双眼猛地睁开,脸上有着恐惧,在看清张启山的脸后,齐铁嘴更是惊叫地推开他,“不要!你滚!”

被齐铁嘴这么一闹,张启山更是傻了,完全反应不过来。无论发生什么都事都会完全相信他的齐铁嘴居然推开自己,他真的接受不了。

张启山的反应让尹新月翻了一白眼,推着张启山到一边,自己来到齐铁嘴面前,握着他的手,“师兄,我是新月,你看着我,你不要被陵端的过去给乱了你的心智,这样会加快让陵端占有你的身体和灵魂。醒过来!你是齐家家主齐桓!是天算子齐铁嘴!是长沙九门的齐八爷!师兄!快醒过来!”

注意到齐铁嘴手腕那仅剩三条五彩手绳其中一条断了,尹新月更加心急,嘴里一直念着净心咒,希望可以让齐铁嘴的心停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尹新月所念的《净心咒》有效,齐铁嘴慢慢静下来,深呼吸一口气,轻轻拍了拍尹新月的头,“你说得没错,我是奇门八算的齐铁嘴,不可能就这样被打败。”

“果然是天算子,不愧是我师兄!”见齐铁嘴已经清醒,尹新月收起担心的表情,露出可爱的笑容。

眼角瞄了一眼剩下的两条快要断的五彩手绳,齐铁嘴抿了一下唇,他知道自己应该支持不下去多久。“相依为命”,天算子算出的卦象会出错吗?他是奇门八算的齐铁嘴,是天算子,他的卦象不会出错。

一直觉得眼前两人都很碍眼的张启山重重地哼了一声,让两人连忙分开。

“哎哟,佛爷,我刚刚不是故意推开你的。”说话的时候齐铁嘴想要站起来,却因为脚软要掉下床,不出意外落那人的怀里。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这个人都会护着自己。

“哎哟喂,我就知道佛爷对我最好!”双手抱着张启山,齐铁嘴也不知道自己还有多久时间能围在他身边转。

仿佛感到齐铁嘴的心情,张启山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看了一眼嘟着嘴站在一边的尹新月,想刚刚这两个人之间亲密让自己不爽,不爽到想把尹新月扔出房间。同时,他也没有忘记一件事,轻声细语地问:“对了,老八,我刚刚听到尹小姐叫你‘师兄’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

被张启山的“轻声细语”吓到的齐铁嘴急忙求助地看了一眼旁边的尹新月,谁知道那丫头居然早就溜到门口那边去,还说着什么“不阻挠他们聊天”的混话。

完全不想解释,其实以张启山的聪明应该已经了解尹新月在北平饭店后缠上他们而齐铁嘴还想着办法串合他俩的原因。

“八爷,我们是不是要好好谈谈关于‘欺骗’和‘把我推给别人’的问题呢?”

“……佛爷,我错了,我错了!”

就怕自己会阻挠他们,尹新月已经很自觉地坐在门口双手托着下巴看着天空上的月亮星星,还自言自语地说着:“半夜跑出来看星星看月亮,虽然只有自己一个人,但还是觉得很浪漫啊。”

 

 


经过我详细研究过之后发现,原来是我存的文里少存了两章,所以就把章数打乱了

捂脸,这文应该很快就完结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