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 命 13

13

 

到了昆仑山下,尹新月为难地看着冷着一脸的张启山,“喂,张启山,我都说了,我不会伤害你的齐铁嘴,我会平安地把他带回去你身边的。”

“不行,我也要跟着你上天墉城!”来到昆仑山下,齐铁嘴的情况非常不好,那个叫陵端的家伙出现的时间越来越长,张启山脖子上的伤就是他两个小时之前砍伤的。“如果那个叫陵端的家伙再出现,你根本就不可能对付得到他。”

“师叔祖根本就是因为你的出现才失控!”陵端只是出现,他就是想着法子去杀张启山,好像张启山就是他的杀父仇人一般。尹新月才不想让张启山跟着过来,要是陵端再次失控,那真的一点都不好玩。“重点还是天墉城还真的像张家的警界线一样认人的,不是入室弟子还真的不能穿过那阵法。张启山,你就不要闹了,我的道行本来就不高,还有带着你,不是要害我吗?”

“老八还不是一样可以过去!”张启山回头看了一眼在马车上靠在二月红肩膀上还没醒过来的齐铁嘴,怎么可能让这种情况下的他离开自己的视线?

“张启山,你到底讲不讲理!齐铁嘴是师叔祖的转生,他能过去很正常啊!我听说在千年前,他还是执教掌门的首席弟子,几乎全天墉城的人都要听他的。”尹新月真的不明白之前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不讲理的混蛋长得帅,现在才发现帅有个屁用,明明就是一头牛,还是一头不讲理的牛!

“二爷,他们还没吵完吗?”醒过来的齐铁嘴觉得后脖子有着钝痛,应该又是那个叫陵端的家伙跑出来捣乱,然后被他们三人之一打晕了吧。齐铁嘴揉着后颈,心里想,再下去只要陵端一出现,他们就这样打晕自己,真的不担心有一天失手或者不耐烦打死他吗?

把身边的水壶递给齐铁嘴,二月红依然有趣地看着张启山与尹新月的吵架,“他们两个从你晕过去就一直在吵,吵到你醒过来。”

齐铁嘴一脸无语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低声咕嘀着:“真的不明白明明就是那么配,怎么就不做夫妇!”

“齐铁嘴!信不信把你撕巴烂!”

“………”一起来欺负我!

 

在吵吵闹闹间,他们的马车已经来到昆仑山的山腰,齐铁嘴立刻叫停,“我们应该来到天墉城附近。”雾越来越大,心里不安感越来越强烈,或者不该叫不安,是近乡情怯吧。他能感觉到陵端的怨恨加强,轻轻抚了一下尹新月硬要他带在手腕上的五色彩带,说有压着陵端的功效。

齐铁嘴乐知天命,从来不会做逆天而行的事。爷爷跟父亲就是强行要为他改命,下场去是死于非命。他不敢,一直都很惜命地活着,直到张启山的出现。

手突然被握上,齐铁嘴回过神看到的是张启山的笑脸,好像在跟他说着,没事,我会保护你。

对啊,一直以为都是张启山在保护自己,在斗下从来没有让他受过一点伤。每次看到出斗,大家都只看到带着各种大小伤的张启山和他的亲兵,却从没见过齐铁嘴带过一点伤。

“尹新月,我跟你说,我一定要跟着去。”想想这个天墉城的不知名地方可能会比以前去过的斗都危险,张启山向尹新月再一次宣布自己的决定之后转头对在马车上的二月红说着,“二爷,麻烦你在山下等我们,如果真的有什么事,九门就交给你了。”

“别给老人家开玩笑,我已经退隐了。”其实年纪也没有比大他们多少岁的二月红跳上了马车,“给爷活着回去,我才没兴趣当九门的老大。”说话的时候他已经驾着马车离开。

握着齐铁嘴的手,张启山从来不打算让他一个人去面对这些危险的事。当初他只身到长沙时,第一个结识的人是齐铁嘴,也让他成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瞄了一眼那两只握在一起的手,尹新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真的希望等一下把这两个家伙扔在阵里,至少不用心塞。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