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命 11

11

 

 

双手死死地握着张启山的手臂,齐铁嘴的脸色变成异常的苍白,表情也是极度的痛苦,“救我,救我,啊!!!!!”

完全不明白齐铁嘴发生什么事,张启山死死地抱着他,完全没有注意到看着二月红他们。“他,他怎么了?刚刚还在不住地流泪,现在又是这样的痛苦?到底发生什么事?副官,去请医生过来!!!”

“是的!”从来没有见过齐铁嘴这种痛苦,仿佛被剥皮抽骨一样,张副官连忙要跑出去,但让尹新月拦住了。

“没用的,他现在正经历着陵端的记忆。”难过地看着齐铁嘴,这一刻,尹新月有多恨以前自己怎么不好好学艺,否则一定能帮到齐铁嘴。师父说她会遇到千年前的师叔祖就带他回去,却没有告诉怎么让齐铁嘴不用这么痛苦。

齐铁嘴死死地握着张启山的手臂,指甲已经插入皮肤,血慢慢地渗出,染红那军装。

“救我,他们要敲断我的手!敲断我的手!啊啊啊啊!!!!!”发出惨叫,齐铁嘴知道再下去自己要疯了,痛支配他的意识,支配他的身体。无意识地一口咬向张启山的肩,依然发出惨鸣,现在的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血迅速地流出来,染红了衣服,也让齐铁嘴满嘴都沾上。要不是张启山一起死命抱着他,他不知道会做出什么自残的举动来减轻痛苦。

平时就算摔倒都会叫痛的家伙,怎么可能忍受得了这种非人的折磨。张启山心痛地抱着他,最后给眼色张副官让他过来直接把齐铁嘴敲晕。

在张副官要过来的时候,齐铁嘴突然松开张启山,带着翻天覆地的恨,“陵越!我恨你!我恨你!!!”

张启山知道,眼前这个不是齐铁嘴,是那个来自千年前的魂魄。但是被这种恨来看着自己,他依然感到心寒。如果有一天,齐铁嘴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他一定会发疯的。

“陵越!!!!!”

看着齐铁嘴的失控,张副官不再犹豫,立刻上去打晕他。

“我恨你!我恨你,陵……越……”

 

齐铁嘴再醒过来的时侯,看到自己的手一直被握在张启山的手里。

他一动,张启山立刻发现,“你醒了?我让人给你送来小米粥。”

“佛爷……”因为之前的惨叫,齐铁嘴的声音很沙哑。

“不要说话,你刚刚被那个叫陵端的鬼折磨得死去活来。”张启山有那么一刻很恨自己,恨自己不能为齐铁嘴分担痛苦,恨自己眼睁睁地看他受苦,恨自己完全帮不到他,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想了想,他连忙给齐铁嘴倒了一杯水,喂着他喝下,“感觉好一点了没有?”

“……我终于明白之前那卦象‘相依为命’的意思,应该是陵端会取代我这个人。”

“不会!我们已经在想办法!我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的!”

看到张启山几乎是失控的回答,齐铁嘴怔了一会儿,仿佛眼前这个不是他认识的人,最后还是平静地说下去:“我爸跟爷爷他们已经拿自己的命给我续命,但是这一劫,已经没有人能为我续下去。”

“我张启山可以!我会用尽办法给你续命!”

“佛爷,你不要强求,你根本就不会这种损自己寿命的方式。”

认真地看着齐铁嘴,张启山下了决定,目光变得异常的坚定,“我不能,但是东北张家可以。我现在就让副官打点一切,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去张家。”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