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 命 4

把头发菌给烧了,张启山闭上眼睛强忍着剧痛,为自己上了止血的药后,现在的他更担心的是齐铁嘴。

那个呆瓜应该也路过这镜子通道吧。想起自己刚刚的狼狈,他的心更是烦燥。忍着痛起来,有点慌乱地离开这通道。

该死的,明明知道那家伙只是一个书生,怎么能放着那家伙一个人进去?

又是一个墓室,从高处看下去,张启山看到墓室中好像划了类似什么东西。其他墓室是没有,那就应该是……

带着兴奋地跳下去,他更是认得这是齐铁嘴的画图,“老八,老八!”

得不到回应,张启山死死皱着眉,“老八!”

依然得不到回应,因为痛心情更烦躁,张启山努力让自己静下来,果然看到一个细细的还着颤抖害怕的声音在细细碎碎地说着:听不到,听不到……

那个呆瓜果然是在这里。

没好气地摇了摇头,张启山顺着声音走向,如他所愿就看到那个呆瓜缩着身体蹲在一角,害怕得双手捂着耳朵不停地碎碎地念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我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

“老八,老八,”见呆瓜还是在害怕之中,张启山拍了一下他的肩,好让他回神。

熟悉的声音让本来慌乱的齐铁嘴安心,回头看到张启山时,他更是兴奋得扑过去抱着对方,“佛爷,佛爷,太好,你终于来找我了。”

本来要说什么但注意到齐铁嘴略带苍白的脸色,张启山轻轻地推开他。

被张启山推开,齐铁嘴先是一愣,脸色更是苍白了一点,但是看到张启山身上的血之后,意识到对方受伤,连扶他到石像下坐着。

“又是病毒?这头发一定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钻到你皮肤里的。”看到张启山脖子后一大块皮肤被撕下来,齐铁嘴抿了一下唇,“哎呀,佛爷,你对自己下这么大的狠手,在下也是佩服啊。”

“少说废话。”因为痛,张启山说话有点没力,看到地上齐铁嘴画的东西,转移自己注意力地问:“你画的那些图案,是研究出什么来好吗?”然后,他开始后悔问出这个问题,因为这家伙居然一直在说废话,甚至在说了大半天废话之后,结论就是找到二爷带他们出现。

“我如果不是身上有伤的话,我现在就想一枪……”

说话的时候,他作势要拨枪,吓得齐铁嘴连忙按住他的手,又说了一大堆废话,甚至还提到什么“嫂子”,气得张启山又想拨枪。

“老八,你是不是故意的?你今天一直在挑战我的神经,是不是在试探我会不会一枪毙了你?”

“才没有。”委屈地看着张启山,齐铁嘴抱膝坐在他面前低下头,“下斗之后好倒霉,大家一起走,就只有我一个被墙吃了,然后又你跟二爷踩醒……”

又来这副模样!张启山咬牙切齿地瞪着他,你以为我每次都上当吗!

“好了,说说你刚刚在害怕什么!”靠!张启山,说好的不上当呢?

“我?我刚刚在这里看到一个很奇怪的幻象,看到你帮着其他人来杀我。”齐铁嘴委屈得在死,“我一直叫你不要,你都不理,然后……”

“齐恒!”不等齐铁嘴说完,张启山已经打断他了,甚至还带着愤怒地一把拉起齐铁嘴,逼他对上自己的眼神。

第一次听到张启山叫自己的名字,齐铁嘴怔愣,傻傻地看着一脸愤怒地瞪着自己的人。

“你给我听清楚!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你说,我,张启山是不会杀你!也不会允许任何人动这个念头!听到没!”

张启山几乎用吼地说完要说的话,等着齐铁嘴的回应。

好不容易回神,齐铁嘴又露那灿烂得有点可爱的笑容,甚至连小虎牙都露出来。

“把你脑子里没用的东西都给我扔掉!”带着宠溺与信任地以手指弹了一下齐铁嘴的前额,张启山也露出笑容。

“那么,如果有一天我要杀你呢?”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