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带娃 7

9


 

上头一再要搞什么亲民路线,加上最近一系列的事情,让叶修上了好几次微博的热搜,于是电视台有一明星跟踪日常的综艺节目给叶修发了几次邀请,叶修都没有理会。没想到就因为冬运会快来了,总局为了提高人气直接帮叶修同意。

 

虽然说工作要跟着拍摄,但是叶修的工作内容很多都是要保密,也没有真的拍到多少。唯一兴幸的是他们看到退役后成为国家队顾问的喻文州。下午就是会议,这样就一个下午。到了差不多下班的时候,从会议室出来的叶修跟喻文州等工作人员道别,对着打镜头说了一句,“下班去接娃了。”

 

——叶神真的越来越有男人味,跟现在的小鲜肉都不一样

——喻队!!!!!喻队退役之后,除了微博,还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他的

——叶神和喻队?!啊!我的青春,我的少年时代啊!!!!!

——其实我都不认识他们是谁?为什么找一个当官的来当主角?我要看我的洋洋。

——楼上的,你知道荣耀吗?你听说过荣耀之神吗?

——你听过兴欣吗?你听过蓝雨吗?

——对对对,你听过三连胜吗?十年四个国内冠军,当国家队领队的时候从来没输过,你知道吗?

——对啊,我们叶神可是最强,现在还没有人能打破他的纪录。

——不要吵了,接下来叶神要接娃放学了。叶神那对可爱到宇宙爆炸的双胞胎儿子啊!!!!!!

——为什么是叶神接的?他老婆呢?

——叶神的O前些日子才坐完月子,叶神这么疼老婆,不可能让他跑来跑去的

 

 

在带点火药的弹幕里,叶修开着车子来到小学,下车接孩子。

镜头一转,就看到叶修被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学一年生撞到腰都弯下来。疼得久久无法直起腰,“臭小鬼,撞伤我的腰,你爸的幸福可没了。”

“老头子!你终于来了!我还怕你又忘记接我和哥哥放学!”

“小桥,不要叫老头子,没礼貌。”叶君之没啥表情地拉开车子后座的门,然后把书包给扔进去,就上车。

“那老爷子?”叶小桥呵呵地笑着,“老爷子行吗?”

“不行,小心爸爸听到又要揍你。”

两个孩子一点都没有在意叶修就上车,自觉绑好安全带。

“你们的作业做了吗?”

“做完了。”

“我的没有!”

等叶修关好车门,上车系安全带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听到答案后有点僵硬地问:“还是你没做完作业吗?小桥?”

“嗯,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所以带回去家做。”

 

 

——叶神,我怀疑你开车,但是没有证据

——叶神,我怀疑你开车,但是没有证据

——开什么车,先看娃,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叶神的娃好可爱啊!!!!!

——真的一模一样啊!!!!!好可爱啊!!!

——刚刚小桥说自己的作业还没做时候,叶神的表情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对,是绝望。还真的第一次看到天下无敌的叶神露出这种表情

——给小学生辅导作业真的这么难吗?

——难啊!就像渡劫一样

——说起给孩子辅导作业,我可是写一本自传

 

 

这个节目是为了拍到主角的日常,会跟拍两天,就算在家里也会装上摄影机。为了不影响到父母,叶修只好一家子搬回去原本在三环买的别墅式房子去住。只是辛苦一点刚坐完月子的许博远,带着娃一起搬回过去。

“你们回来了?”门打开之后便是一个温柔的声音。

“爸爸,我们回来了!”两个孩子齐声说完,立刻去洗手,然后跑向沙发旁的婴儿床上。两个孩子轻声地对着睡着两个月的婴儿,轻声说:“妹妹好,哥哥回来了。”

两个同一张的一年级小学生和安静的小婴儿成为一副好好看的画面。

弹幕上都是清一色的“可爱”“小天使”等等词汇。

这时,叶修的O从厨房走出来,“不要吵醒妹妹,你们两个快去做作业。”

“我已经做完作业了。”说话的时候,叶君之从一边的书柜拿出平板电脑,“在等爹地过来接我们的时候,小桥还没有做完作业。”

“叶修,你去给看看小桥还有什么作业没有做好。”厨房里又传出一声。

“远远,我去做饭,你去辅导作业吧。”叶修连忙叫着。

“修修,你觉得你的厨艺有我好吗?”

“远远,你是本科毕业,我初中没毕业……”

“修修,去把你进修的证书拿出来看看我跟你的学校哪个出名一点?”

 

——哈哈哈哈,叶神居然怕给儿子辅导作业

——哈哈哈哈,没想到叶神居然有怕的东西

——修修,远远,他们也太甜了吧。

——对对对,他们怎么能这么甜?孩子都这么大了,还这么甜?

——呵呵,几年前一次叶神的专访里说过,他和他的O只有在斗气的时候才会叫对方姓名的叠字

——哈哈,也太有趣了

——期待叶神辅导作业是不是跟自己同款啊!

——期待+1

——期待+2


评论(3)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