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1

蓝河来杭州了。

当伍晨在刷朋友圈的时候,说话太大声才知道原来蓝河刚下飞机就发了一条定位在萧山机场的朋友圈,还听伍晨第一时间打视频电话给蓝河。因为伍晨的通话音量调到最大,叶修听到蓝河是跟笔言飞两人来的。

伍晨兴奋地问他们住在杭州哪里,自己要跟他们面基,去听到笔言飞抢先说要先去乌镇,之后才去过来杭州。

叶修听到这里,心里不爽,乌镇有什么好玩?有杭州好玩吗?

之后因为蓝河要赶机场大巴,所以就挂了电话。

 

 

第二天,一直想不明白乌镇有什么好玩的叶修因为想这个问题最后一直刷神之领域的副本,到天亮陈果发现他通宵发飙赶去睡觉到傍晚6点才起床,吃过晚饭打开了神之神域的qq群,发现大家都在刷一张相片。

凤冠霞帔,一身大红的嫁衣,一手轻轻拨开凤冠上的珠帘,清秀好看的脸因为大红色的

衬托现得脸更加白晢,加上因为害羞更让人有一种……的冲动。

不过,有这种冲动的,只有叶修。

其中一张是相片中穿着嫁衣的人坐在古老的新房床上,而另一个穿着同款新郎礼服的男子一脸坏笑地用如意称挑起对方的下巴。

看到这张,叶修突然火大,突然很想去抢蓝溪阁的Boss。

看着相片里两个年纪相近的青年各种搞怪的相片,尤其是那个让自己在意的人的笑容,叶修忍不住也跟着笑起来。

与其说让自己在意,不如说是被自己拒绝过的人。

在三个月前,蓝河,不,应该是挑选为助全程跟着国家队的许博远在国家队夺冠之后突然吻了他向他表白,然后被他拒绝。

之后国家队就解散等下一次国家召集之前都是对手,而被自己拒绝的许博远没有闹,也没有吵就跟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回去了广州。这三个星期内,他们俩在荣耀上一次都没碰过脸,就算是叶修特意找他,也只是用很公事化说话。

没想到他被自己拒绝之后就没有再出现了,居然跑去玩,甚至还和别人玩假结婚,叶修觉得自己要跟许博远好好聊一下。毕竟,怎么看,笔言飞也没有他的万分之一好,总不能让许博远拿来当替身。

没错,他不能让笔言飞当他的替身,因为那家伙不够格。

蓝河发的微博不多,但笔言飞已经到了刷屏的地步。一个小时都有三条,想想就让人头疼,仿佛在直播什么。

突然想到什么,叶修问伍晨,“那个笔言飞的第二性别是什么?”

“好像是B吧,反正不是A。”伍晨认想了想说。叶修问这个做什么?不会是看上笔言飞吧?笔言飞那么跳脱?!

这下,叶修的脸立刻黑下来。原因是他在朋友圈看到许博远发出的相片里有一张是他们定的民宿房间照,一张圆形浪漫的童话式大床。

 

 

伍晨与笔言飞定了时间,他们在乌镇玩一天,第二天一早就会坐车来杭州西湖边上民宿来住,打算在西湖玩玩两天就回去宋城玩一天。

还打算叫上伍晨当导游,伍晨当然答应,连忙就跟老板娘请假。

在许博远他们下了车就看到伍晨问老板娘借了车来接他们。

两人一上车意外地看到带着黑色口罩的叶修居然也在懒慵地副驾上。

“叶……叶神好,叶神,你怎么在这里?!”笔言飞几乎兴奋地叫起来,但很快就捂住嘴,生怕这里有叶修的粉丝。

“叶神好。”许博远扬起笑容,打起了招呼。

“……”看了许博远的笑容一眼,叶修很不爽地转过头,不再理他。

等伍晨放好行李上车绑上安全带,然后说:“你们不用去民宿了,我们老板娘安排了你们的住宿。”

“咦?”笔言飞好奇地看着伍晨。

“她说你们两个人生路不熟,让你们住在外面不安全,就让你们住在员工宿舍里,那里反正有空房间。一来不用浪漫钱,二来也安全很多。”伍晨一边说着,一边开车。

“真的?!”笔言飞很兴奋地叫了起来,“那我是不是能见到苏女神?”

“咳,一般员工的宿舍跟正式队员的宿舍有点远,所以不可能见到的。”伍晨在倒后镜了笔言飞一眼,“但是你们能见到叶神啊,叶神就住在那边的……”

不等伍晨说完,许博远立刻打断,“我们两个O不好跟A住到一起吧,多不方便。而且,要是被有心人造谣说我跟阿言两人住入兴欣的住宿,无论对兴欣还是蓝溪阁也不好吧。”

突然叶修一个转头,看着一直用迷弟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笔言飞,看到许博远都要发火了,“叶修!”

这个他不是真的看上阿言了吧?

听到许博远的低叫,叶修才回过神来。

以前自己怎么总觉得这家伙会是蓝河的情人?这么吵嚷的,一定是O,看黄少天那样子就知道了。

他只是看了笔言飞那家伙一眼,蓝河就生气了。这家伙怎么就这么喜欢话唠的家伙?

 

 

听到这里,抱着抱枕听故事的叶秋好奇地问:“哥,你当初拒绝了嫂子,怎么又跑去追人家的?”

给许博远剥着橙子的叶修想了想,然后说:“忘记了,不过想了想,他都来杭州找我,我还能不答应吗?”下场是被许博远用脚丫轻踢了一下。

“那嫂子呢?”叶秋的未婚妻好奇地看着许博远,“为什么一个拒绝你的家伙,你还会跟他在一起?”

许博远叹了一口气,“都怪自己当时年轻不懂事,说不定会遇到更好的呢?”

听到这话,叶修可是不乐意,“除了我,还有谁对你好?”

“哦,每次回来就会鞋子乱扔在一边就穿着袜子跑到床上躺的是谁?我说过多少次,在外面回来一定要洗了脚才能上床!还有换下来的衣服总是没有弄好,你知道每次洗衣服前都会把衣服弄才能洗吗?我都叫你不要吃方便面,你不听吃完还一直放在书桌上面,你知道会引来蟑螂吗?”

听着许博远还数落下去,叶修连忙喊停,“我不是改了吗?”

“改个鬼!前天你才把方便面碗放了两天,就惹来了蟑螂,还把小桥吓哭了。”

“我真不明白我当初为什么要去把你哄回来?”

“我才傻!明明都已经气得跑去机场,都不明白为什么还听你的留下来!”

“嗯,如果你不傻,我都不会要你。”

“叶修!!!!!”

看到怀孕快六个月的许博远一个跳起,叶秋和未婚妻可是吓了一跳,连忙上去扶着。只有叶修一手拉着一个正在玩拼图游戏的儿子衣领溜出去。


评论
热度(3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