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风波

 

许博远在接孩子放学的时候,对老师表示歉意地说:“对不起,我要给孩子们提前放暑假了。”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暑假了,但是还是等不急,只好提前请假。

老师同情地看着许博远,“呃,你是打算去北京找叶修吗?”

“呃,嗯。”许博远看着两个孩子,一脸很累的表情,“现在就要赶着去机场了。”

“呃,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要会帮忙的。”老师担心又同情地看着两个孩子,“叶神……叶修会去接你们吗?”

“嗯。应该会吧。”许博远向老师表示歉意地带着两个孩子离开。

等许博远与孩子离开之后,老师为难地打开手机微博,从昨晚爆出的新闻热度没有停下来。

——震惊!国家队领队深夜与神秘女子激情拥吻?!

——国家队领队惊爆婚外情,与某女子激情拥吻?!

从昨晚开始这两条新闻就高高挂着,尤其那几张把叶修那张脸拍得很清楚的相片被记者大V放出来后立刻成为搜热,基本上除了叶修的脑残粉在据理力争外其他都在骂。

——没想到叶修居然出轨?!我以后都不相信爱情了

——当年他在机场求婚的时候,我还在现场呢。没想到七年不到就出轨!

——其实,叶修也压力好大的。自己的O总不在身边,他也很无奈的!所以,是他的O不好,没有一直跟在他身边

——楼上有病!出轨就出轨,找那么多借口

总之这一类的言论从来没有停下来。

看着扶着两个孩子上网约车,老师还是很痛心,最担心两个孩子受到伤害。

 

 

许博远把叶小桥放在大的行李箱上,自己拖着走,另一只手拉着同样带着儿童行李箱的叶君之走着。他们来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叶小桥已经累快抱着行李箱杆睡觉,叶君之还好,但是两个孩子一般都是9点半睡觉的。

“喂,叶修,嗯,我们在机场大厅东面的……”

“是叶修的O和孩子!”一声惊叫,下一刻一群记者冲了上来。

“许先生,你对叶修出轨这件事怎么看?”

“许先生,请你发表一下想法!”

“小朋友,你的爹地出轨,你怎么看?”

记者见许博远不回答问题,居然向两个6岁的孩子打主意。

“你闭嘴!”看到记者要打孩子的主意,许博远气极,连忙护着两个孩子。

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叶君之紧张地拉着许博远的裤管,紧紧地贴着许博远行李也顾不上。叶小桥更是吓得大哭起来,许博远连忙把叶小桥抱起来担心这孩子受伤。

“小朋友,是不是听到爹地不要你们就气得哭起来?”

听到这种贱得可以的问题,许博远一护着孩子,恨恨地瞪着问问题的记者,“请你不要伤害孩子!”

“伤害?伤害你们的是叶修啊。”

记者的问题越来越尖锐,许博远担心自己再辩论下去会让这些记者越来越放肆,于是拉着孩子要想走出被包围的圈子,却无法离开。

叶君之被吓得也哭起来,紧紧地抱着许博远的腿,让许博远更加寸步难行。

“哟,你们有问题,可以问我啊。”懒散的声音带着不难察觉的生气,叶修在保安的帮助下来到许博远的身边,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让精神紧张的许博远放下神经,弯下腰抱着无声哭泣的大儿子,然后摸摸小儿子的头,“放心,爹地在这里。”

听着叶修让人安心的声音,两个孩子都停下了哭泣,伸出空出来的手把许博远拉到自己的怀里,“对不起,我没处理好,让你和孩子爱惊。”

“爹地!”

两个孩子齐口叫着。

强A的气场还是让在场的记者吓得自觉地让出一条路,让他带着孩子与许博远离开。

在他们要离开的时候,一个不怕死的记者还是高声问,“叶领队,你对这次出轨事件没有什么跟大家说吗?”

“对,你不觉得应该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吗?”

回头看着那两个记者,叶修冷冷一笑,“我刚刚不是已经跟我的Omega和孩子道歉了吗?”

“我说的是向你的粉丝与广大的……”

在叶修冷眼下,他的话停下来,最后看着叶修带着家人离开。

 

 

叶修在北京有一套别墅,但是他们这次的目的地是叶家大宅。

叶爸爸与叶妈妈看到孙子回来,当然高兴极了,拉着孩子左亲一个右亲一个,最后看到孩子在累极就让许博远带着去洗澡与睡觉。

让两个孩子睡在一起,许博远给他们盖好被子,居然看到叶小桥在偷偷地哭着,连叶君之也红着眼。

“你们怎么了?”

“爸爸,爹地是不是不要我们了?”从刚刚那些言语里,两个开始懂事的孩子已经多少知道发生什么事。叶小桥拉着许博远的手,“爸爸,爹地真的会不要小桥吗?”

“爸爸,无论发生什么事,君之都会跟着你的。”

“你们怎么了?”许博远知道刚刚的情况吓坏了两个孩子,却没想到居然让两个孩子觉得爹地会不要他们。

“爹地会不会像宝宝的爹地那样,突然不要他和他妈妈。我不要像宝宝那样,我要爹地和爸爸在一起!”许小桥从被窝爬出来紧紧地抱着许博远,叶君之虽然不说什么,但他也一起爬起来扑向许博远的怀里。宝宝是他们幼儿园里的同学,听说父母离婚了,孩子天天在幼儿园里哭闹着最后退学了。

“你们胡说什么!爹地从来没有说过不要我们啊。”其实,记者的问题许博远在昨晚已经被@出来。几万条个@,他的微博几乎要崩了,怎么可能不知道?只是,他选择相信叶修,这么多年,叶修也不是没有花边新闻却没有一个像这次的爆劲。

“你们是不是傻了?”穿着睡衣的叶修走过来坐在床上,“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们?”

“爹地!”两个孩子满脸是泪地看着自己的爹地,叶君之想了想,才说:“爹地,你能不能不要跟爸爸分开?”

看了看许博远那无辜的表情,叶修越过两个孩子亲吻上他的Omega,“无法发生什么事,我不会跟阿远分开,就算死亡也不可以!”

没想到叶修居然说起情话,许博远涨红着脸,啧怪:“在孩子面前说什么鬼!”明明因为叶修的话开心极,但他还是摆出一个没所谓的表情,摆出强硬的姿态,“多少点了!还不睡觉!明天你们两还有很多事要做的!明天秋叔要拍婚纱照!”但是涨红的脸却出卖他的心情。

“爹地,爸爸,我们一起睡!”

床还是够大的,就算一家子睡在一起还是可以的。

让两个孩子睡在中间,看着孩子的睡脸,叶修想要解释这次的事,却发现许博远也跟着睡过来,拉起许博远放在被外的手,最后紧紧握着。

 

两天后,叶氏集团总裁叶秋与未婚妻的婚纱照出现在微博上,相片上除了穿着礼服的他们两人外还有叶修一家,还让网友意外发现未婚妻居然就是那个与“叶修”深夜激情拥吻的人。

对此,叶秋的解释是自己的老婆是哥哥叶修的脑残粉,当初认识时候也认定自己是叶修才主动搭讪。所以,求婚的那天他穿着哥哥的领队队服向老婆求婚,为了完老婆那个脑残粉的梦。

对之前一直在骂叶修的人都全部闭嘴。

蓝桥春雪: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跟孩子的爹约好了,就算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叶修:对伤害我家人的人,我绝对不会原谅

之后,还爆出在机场上记者追问许博远与孩子的视频,这下微博又沸腾起来。只是这一次大家都把火力集中在那几个吓哭小孩的记者那里。

评论(9)
热度(2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