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下

“小桥,你长大了要不要嫁给我?”一个挂着两行鼻涕的小胖子拿着一张棒棒糖递给叶小桥,努力地摆上从昨晚电视上男主求婚的样子。

看着那好好吃的棒棒糖,叶小桥好想吃,正准备要接过来,下一刻小胖子被一脚踹到幼儿室的地上。

“你至少要问问大舅子同不同意!”

 

 

许博远赶到幼儿园的时候,传闻被自己大儿子打的小胖子哭得那张脸上的液体已经分不出那些是泪那些是鼻涕。

“你好,我是叶君之的爸爸。”打人的是叶君之,所以他只好报上自己的名字。

听到是打儿子的家长了,在心疼自己儿子的妈妈立刻跳起来骂:“你怎么教孩子的!怎么能教孩子乱打人的!”

老师表示“我很为难”地劝说:“其实小孩子打架很正常的,这位家长请你冷静一下。”

表示歉意地向气愤的妈妈笑一下,如果是小桥打架,许博远可以编一百个理由,但是打人的是叶君之这个连叶修都怕的儿子,就真的要好好问问。

“小君,你为什么打人?”

认真地想了想,叶君之没啥表情地说:“他没问过我就向小桥求婚,这已经打得少了。”然后叶君之转身来到小胖子面前,连那个气愤的妈妈都怕的语气说:“告诉你,如果你再敢打小桥的主意,我就打死你。”

“小君!”许博远忍不住地哀叫,“你怎么打完人之后还威胁人的!”

“我这是警告,不是威胁。”叶君之呵呵一笑。

“你再学你爹地那听一次打一次的语气,我就掐死你!”仿佛看到孩子爹在自己面前,许博远气得怪叫。

看到许博远被孩子气得快要断气,孩子被打的妈妈与老师都连忙扶着他坐在一边,“君之的爸爸,你冷静一下。”

“对啊,孩子到了叛逆期就很教,我们要耐心一点。我家老公,每天下班回来就一直在玩荣耀,从读书到现在都没停过。尤其是几天前国家队到国外比赛,他天天死守在电视台前,叫他帮儿子洗澡都不帮一下。”小胖子妈妈可是气愤地细数着自己的老公,“还一直喊着叶神黄少,想想就气死了!叶神不是已经退了吗?现在虽然是国家队的领队,但我还是觉得顾问的喻文州才帅气!”

“是吗?我喜欢叶神啊。”老师可是兴奋地说着,“我读书的时候就是因为叶神加入兴欣工会的,有一次还跟叶神下过副本呢。”

“真的吗?我是蓝溪阁的,生了孩子之后就没怎么玩游戏了。我可是蓝溪阁的精英团,当年可是蓝团手下的首席精英之一。”

“蓝团?蓝桥春雪?说起来,我以前也跟着叶神和他交过手,不过没坚持多久被砍了,然后叶神就上来把他给砍了。”

“对啊,叶神就是喜欢欺负蓝团。我家那个也是的,我也很想玩荣耀,他就不能帮忙带一下孩子。想想以前,我们可是玩荣耀认识的,现在居然就只知道自己一个人玩。”

小胖子妈妈和老师一直在说着荣耀的事,本来应该被安慰的许博远因为他们的话回想以前在荣耀里玩着的事。好像生了两个孩子之后,他真的很少上荣耀。上一次用蓝桥春雪的时候是什么时候真的忘记了。

“那今天我们一起上荣耀!一起去抢一个BOSS!”

“好!我帐号卡叫卡西欧,老公的帐号卡是雷鸣电光。”小胖子妈妈兴奋地说着。

“虽然我是兴欣,我的帐号叫田七,但也可以一起组团。”

“那就一言为定。”

 

 

 

蓝桥春雪上线。

已经大半年没上线的蓝团居然上线,神之领域叫了起来。

蓝桥春雪:不好意思,我今天约了两个朋友。@卡西欧@雷鸣电光

雷鸣电光:蓝团,好……好久不见!!!!!

卡西欧:啊!!!!蓝团!!!!!!!!!!!!!

雷鸣电光:蓝团,你怎么来了?

蓝桥春雪:今天跟卡西欧约好,今天一起打本。不过,我刚刚听说有BOSS出现,所以去抢一下。

田七:不是吧!你居然是蓝桥春雪?

在荣耀里,谁不知道蓝桥春雪是荣耀教科书的O,当年两人公开还闹得满城风雨。没想到自己居然是叶神孩子的老师!!!!

田七:……蓝团,我能不能加入你们的抢BOSS队伍?

君莫笑:田七,你是兴欣。

没想到君莫笑居然出现,一下子让神之领域沸腾起来。

蓝桥春雪:叶修,回去教孩子念书!说好的!

君莫笑:呵呵,掉下两个孩子,不要以为你吃完饭跑出去,我就不知道你想干嘛?

蓝桥春雪:滚!

君莫笑:要不立刻给我回家,要不我从现在开始把蓝溪阁的所有副本记录都刷一遍!

易春老:蓝桥,听大神的,回家

笔言飞:蓝桥,听大神的,回家

入夜寒:蓝桥,听大神的,回家

曙光旋冰:蓝桥,听大神的,回家

 

 

许博远生着闷气地背着叶修躺,就是不理他。

“叶修,我明明一直在家里的!”从三楼的房间跑了下来,许博远抱着电笔,气呼呼地叫着。

“我以为你出去了?吃完饭就不见你了!也不跟我说一下。”虽然坐在电脑前,为了方便照顾孩子他们在客厅也放了一如电脑,所以叶修虽然坐在电脑前,还是看到两个正在玩耍的孩子。

“远,坐过来。”叶修打了招呼,“你好像很久没有被我杀过,快登录帐号卡让我爆一上蓝桥春雪的装备。”

“滚!”

在君莫笑手下抢BOSS,是不可能的。据说,蓝桥春雪被叶修砍了,还爆了装备,腰带披、风和裤子。

据说,在蓝桥春雪被爆了这三件装备后,君莫笑公然开车。然后在开着麦里传出某人被打的闷哼声,然后蓝桥春雪与君莫笑快速下线。

关于这件事,论坛里出现一个帖子就是八一八这件事。

 

 

 

 

 

 

 

 

评论(1)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