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18

18

来到苏黎世,许博远与车前子一样对第一次出国感到兴致高涨,但是为了做到不丢脸到外国,一直都没有把宅男的特性表现出来。
“阿远,你是叶领队的私人助理,麻烦你就看好他。”
听到在飞机上喻文州的话,许博远连忙跟着在叶修身边,拉着他的行李箱和自己的。国家队随行的,除了许博远和车前子外,还有5个翻译人员与一些相关人员。
“叶神,你能不能精神一点,不要好像睡不够?还有能帮忙一下吗?”许博远把两个28寸的箱一个20寸的登机箱和一个国家队配的旅行袋放在机场提供的推车上,再看到身边打着欠哈,忍不住地说着。
“谁让你出一次国,好像要搬家一般。”说话的时候,叶修接过其他一个旅行箱,在那几个行李上就只有旅行袋是他的。
“那你这两天不要老说到国外就不能好好吃饭,一叫你帮忙就在懒。”
想了想,叶修截停了许博远,然后坐在旅游箱上,“好了,继续。”
“靠!叶神!我叫你帮忙!”许博远诈毛了,但身体还是认命地推着车。
车前子推着四个行李箱,跟在他们身后。两个是荣耀里出名的女神,一个是他的,还有一个是叶领队叫带上的,至于是什么,他真的不知道,唯一肯定不轻。
因为没有穿上队服,他们一群俊男美女的东方人还是受到注目。
因为临近比赛,机场还是有不少来现场的中国荣耀迷。
“啊!!!是国家队!!!”
“周泽楷!!!”
“喻队!!!”
“黄少!!!”
“苏沐橙!!!”
在粉丝的尖叫下国家立刻被围上,要求签名和合照。就只有七八个粉丝,他们也没有拒绝要求。
在粉丝拍完照之后才发到叶神不在啊。
车前子上前表示歉意,希望粉丝们能让大神们先到主办方准备好的住处。粉丝们当然会配合,放过了大神们,看到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可是把车前子调戏得脸红耳赤,想要跟上大神们都不行。
本来走在前面的方锐和王杰希没见车前子跟上,才发现这家伙被一堆女生围调戏,看不过过去直接把人扯着走。

来到主办方安排的酒店,大家的房间都已经安排好,两个女生当然一个房间,让叶修不满的是许博远和车前子安排在一个房间,而自己和王杰希被安排在一起。
“阿远,你跟杰希大神换一下。”
“为什么?”
“因为杰希大神怨我老叫他王大眼儿,不爽我很久,谁知道他会不会睡到半夜杀了我。”
“杰希大神才不会这样!!!”
看着叶修怎么黑自己,王杰希没什么反应。反正叶修和黄少天就因为刘皓的事一直取笑自己是个神棍,他没有表情地看了看正要反驳的许博远,直接把对方手上的房卡,然后对还在发呆的车前子说着:“走,回房间去。”
来到房间,许博远立刻把行李箱的衣服拿出来挂好放进衣柜里。叶神好歹是领队,一定要让他好形象。
没有理许博远,叶修打开了电脑,准备上荣耀,“阿远,等一下你帮我查一下与场地相关?”
“好。”
加快收拾东西的速度,同时洗水壶,烧水。等东西收拾好之后,水也开了,泡上绿茶,备上在酒店楼下买的小蛋糕,送到叶修面前才打开电脑,把查到的资料整理,做了一份ppt方便开会的时候用。
“叶神,你要什么时候开会?”
“今晚晚饭之后8点吧,让他们先休息一下。”
“好的,那我微信通知他们。”想了想,许博远在查一下才发现主办方没有给他们安排会议室,顿时火了,“靠!我发现其它国家都有安排会议室,就只有我国没有,这个歧视吗?”
叶修一点都不在意地打了一个欠呵,“对他们来说,可能视频会议更好。尤其是黄少天,一边练习一边开会。”
听到这个,许博远可是得瑟了,“当然,我家黄少是最棒的!”
一脸黑线地看着眼前这个脑残粉,叶修无语死了。
“叶神,你已经打了好几个欠呵,要不,睡一下,等吃晚餐的时候,我再叫你。”
“嗯,你也休息吧。”
“好,我发完微信就睡,要先通知大神们才行。”
已经脱了外套躺床上的叶修,看着已经关了电脑,坐在另一床上发微信的许博远,心里突然冒出之前方锐说的话。
——谁都看得出你对阿远有意思,还一直吃着车前子的醋。
这话一闪而过,但是又想到许博远是男的,摇了摇头,想要把话甩出去,不想多在这个见鬼的问题花太多时间。
当在床上转身的时候,居然看到许博远在换衣服。
背后自己,把衬衫脱下来露出宅男特有的白,修长的背肌线,才25岁少年的气质还没有完全褪离。许博远一向都喜欢想偏向邻家男孩的风格,衣服一般都是T-恤牛仔裤。因为出国,才穿上了白色衬衫与黑色裤,其实很有禁欲的气质。
这时,许博远连裤子都在脱,叶修怔了一下,连忙把被子盖过头。
咦?
不对啊!
大家都是男的,怕个毛?
以前跟魏琛在宿舍里,天气太热,他俩很多时候都只光着上半身。有时候魏琛那家伙洗澡没带衣服会光着全身就走出来,也没什么感觉啊。
对啊,怕个毛线!
大家都是男的!
把被子拉下来的时候,许博远已经换回运动裤和日常的带帽卫衣。
靠!
换衣服怎么能换得这么快?
“咦?叶神,我吵着你吗?”
“呃,没……你继续……我先睡一回。”
“嗯,吃饭的时候,我叫你起床。”







评论(5)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