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15

15

许博远抱着笔记本缩在方锐的床上,看着方锐和李轩在对战。最后李轩问着:“小远,现在已经10点了,你真的打算在这里过夜?”
“嗯,都已经这么晚,我还是不要回去打扰到叶神休息了。”说话的时候,许博远直接缩到床里去。其实,床是挺大的,就算是两个男人睡都没有问题。
听到许博远真的要在自己这里睡,方锐有点傻了,本来两个男人是没什么所谓。但是许博远不行啊,他方锐就算是个废物点心,也是一个正气道义的人,朋友妻不可欺,何况是叶不羞的人?
今天随口说说要跟许博远睡一张床,都被叶修用那仿佛来自地狱深处的恐怖眼神瞪着。直接洗澡之后香喷喷的许博远来到他和李轩的宿舍,李轩就用一脸“你这个废物点心”的嫌弃看着他。
对啊,他居然答应许博远让他来自己的床上过夜。叶修知道了,真的会折磨死他,绝对会用尽一切技能虐他的。
“小远,其实现在才十点,叶修那家伙应该没有十二点是不会睡觉的。”李轩才不想被连累。
看着许博远还是不愿意回去,方锐与李轩对望一下,最后由然后忍不住地问着:“叶修,不是对你做了什么吧?”
“不,没有,只是……”再下去,许博远真心怕自己会做什么。尤其每次看到叶修洗完澡光着上半身穿着睡裤出来的时候,他真的都有着忍不住想……
越想脸越红,许博远转身把脸埋在方锐的枕头上。越是这样想,越觉得自己无耻,居然对同样是男的叶修有着不应该有的想法。最后他只好去逃避,刚开始的时候,以为自己真的跟谁都可以,于是跑去找那个可爱得到萌萌的车前子,没想到居然就算跟车前子一起去洗澡也没有感觉。
他就是对叶修有不正当的感觉,甚至有一次还……
越想越羞耻,许博远真的想找一个地洞把自己埋下去。
“喂,许博远,你再下去,会把自己的闷死在我的床上了。”方锐再也不能忍受这家伙要在自己的床上“自杀”,于是连忙爬上床上阻止。
一拉一扯,动作越来越大,于是,方锐一个失去平衡直接压在许博远身上,唇刚好压在许博远的前额上。
而根据狗血偶像剧的情节,这个时候带着光环的男主一定要冲进来的。
“喂喂喂,锐锐,听到你这边有好吃的,我就跑过来了。上次阿远给你带的杏仁饼呢?本大爷想吃了,快快快拿出来!……”黄少天本来要说的话被眼前的情况吓傻了,同时终于感觉到方锐所说来自地狱的恐怖气息。
没错,叶修就是跟着他来的,同时的,也看着很清楚,方锐和许博远的“情深一吻”。

方锐觉得他很可怜,因为昨晚的意外,他被叶修一直在折磨着,而因为黄少天的大喇叭技能,现在大家都认定他是勾引领队夫人的小三。明明昨晚领队就一脚把他踹下床把领队夫人扯着回去。最可恶的明明目睹一切的李轩居然什么都当看不到,一味地落井下石。
“我说,我们的点心大大,怎么还有时间发呆?你的手速应该可以再上升啊,再发呆下去就要变成手残了。
没错,叶修就是这样,无论什么生气还是什么,都用着一副哄小孩子的语气说话。
坐在一边整理着资料的许博远回想当初自己就是被他这种哄小孩子的语气死得键盘都摔坏了两个。
叶修大大最大的技能就是这里,用着哄孩子式的温柔语气说着嘲讽的话,让你吐血身亡。
许博远被安排坐在领队的位置,而车前子依然是坐在最后一排的电脑整理自己公会的事,顺便等着各大神有没有什么吩咐。昨晚会长天南星好好地教育了他一番,说着他是来接待大神的,好好照顾大神。还不能打扰到领队助理的日常工作,否则兴欣公会就由魏老大带头来抢BOSS。
车前子不明白,他跟老蓝是认识多年的好友,怎么会长说得他好像是跟老蓝通奸多年的狗男男。十分不满意会长天南星的明示暗示,回想今天回来听到方锐大大与老蓝在宿舍深情拥吻。而目击者有李轩大神和剑圣黄少天,这就是官方的代表了。车前子十分坚信来自“官方”的说法。原来是因为老蓝去了他那里宿舍里睡了几天,方锐大大吃醋,于是找上了会长。虽然有点惊讶方锐大人与老蓝的关系,不过他很开明的,就算是男男的感情,也会认真支持。
说起来,笔言飞还出过同人本,是全职的同人本,小攻小受是他们蓝雨的正副队长。真的是爱得荡气回肠,可歌可泣,他都差点相信了喻黄的感情。不过,因为笔言飞这个腐男,更坐实了蓝雨是和尚庙,已经要自产自销了。
于是,车前子登录QQ找到当年的十区那个剿匪行动的QQ群,在已经快一年多没有说话的群里说了一句:蓝溪阁果然基佬多。
春易老:SB滚!
入夜寒:你个SB!我们会长的孩子都已经会叫爸爸了!你个抹黑蓝溪阁的黑子!是不是又想来个互怼!
天南星:咳!车前子,你又在这里拉什么仇恨!
车前子:什么!我只是告诉蓝溪阁的人,他们的蓝桥在谈恋爱,而且对象是一个大神。
笔言飞:什么鬼?什么鬼?蓝桥最爱的人是我!他说的,为了我可以跟君莫笑单挑的。
孤饮:这么久没热闹的群,现在又闹起来了。
夜未央:呃,真的是爆啊。
车前子:是蓝雨的黄少天看到的,看到蓝桥被娇弱地压在XX大大的身下
夜度寒潭:……
背灯弹:……
夜未央:……
天南星:……
曙光旋冰:……
入夜寒:……
绕岸垂扬:他真的跟叶神搞到一起了?真的要嫁到兴欣了?
车前子:是哪位大神就不方便透露了,不过不是叶神。
爱凑热闹:那是兴欣的吗?
春易老:……
入夜寒:怎么不见笔言飞那个话唠说话的?
绕岸垂扬:他在打微信电话给蓝桥……一直认为自己是蓝桥宠妃的他,怎么可能忍受突然出现的正宫娘娘。
曙光旋冰:……绕岸,你以后还是不要看笔言飞的同人小说,都快中毒了。

评论(4)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