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猫叫

蓝溪阁出了一个MV视频,一男一女在唱“学猫叫”,没想到被战队官博转发后,战队的成员也转发。从喻文州开始的“不要@某人”,然后其他人都一个队形的不要@某人。

粉丝与路人都纷纷表示这个“某人”是谁?

上到战队,下到扫地阿姨都表示这是蓝雨机密,事关整个蓝溪阁的绩效考核。

咦?这个某人是谁吗?有这么关键吗?

蓝雨死口不说,就连被叶神封为话唠的黄少天也只回了“呵呵”两个字。蓝雨探不出什么口风,各大“分析帝”都出来了。只是他们都不是拿着剧本的喻文州,还是找不到“某人”。

但无可否认,那个视频里的主唱们都长得很好看,男的俊女的可爱,一下子上了微博热搜。其实只是一个蓝溪阁招募新会员的广告视频,只是MV打得太好,让大家都说着这男女主演是情侣,甚至还有人请求他们在一起。MV就是说可爱的女朋友因为男朋友玩荣耀不理她,于是生个小气在男朋友玩荣耀的时候搞怪。最后为了哄女友,男友给她送了一个蓝雨最新出的周边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周边手链,然后两个从现实一下子变成荣耀里的剑客蓝桥春雪与法师妹子知月倾城的真人COS。关键是里面的男友为了女友做了很多又蠢又萌的事,萌化了一连串少女心。

在蓝雨网游部,一个穿着可爱的校园风女孩,十分委屈地说着:“梁易春!你居然这样骗我!我跟了你这么久,你居然这样对我!”

“靠!小月你说什么话?”梁易春可是紧张死了。他老婆可是公关部的老大,要是有什么风吹草动传到她耳里,别说睡沙发,他可能要跪在洗衣板上睡几天。

“梁易春!”事关生存与否,会长什么上司什么都给她滚边去!“难怪我选上蓝溪阁招新MV女主时,笔言飞他们一脸同情地看着我!”

“……”对此,梁易春轻咳一声,掩饰不自在,“当初你一听到男主是你最喜欢的蓝团就立刻从京城飞过来,咳咳。”

“你们不选蓝团不行吗?”程知月,也是跟在蓝桥春雪手下三四年,首席精英团成员之一。跟着蓝桥到十区开慌,也跟着蓝桥回去神领,是蓝桥春雪最信任的人之一。因为接拍了蓝溪阁招新MV,现在随时可能要被灭口。

这时,梁易春从抽屉里拿出一份合同,威逼利诱,咳,用词不当,应该是爱才的心情说着,“小程,听说京城是那个人的地盘,杭州是那个人的据点,你现在刚好毕业也等于失业,干脆留在蓝雨工作。留在蓝雨至少喻队与黄少会保护你的,你听这是喻队和黄少的保证语音。而且,你也可以天天看到你喜欢的蓝团。”想了想,他又从抽屉里拿出蓝雨成员的立牌,“这是蓝雨战队对你加入而送的礼物,每一个成员都亲笔签名。”

黄副队长发话,无论如果也要签了这个女玩家当高管,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嘲笑他们蓝雨是和尚庙!

“知月倾城,好可爱,没想到蓝溪阁居然有这么可爱的女生。”伍晨可是羡慕到极点!

林易看了他一眼,有点鄙视地说:“呵呵,你干嘛去羡慕那座和尚庙?而且论漂亮,有苏队漂亮吗?论优雅,有唐柔优雅吗?对了,我们还有那个精干的老板娘呢?”

“……问题都不是在我们身边啊!那个知月倾城可是蓝溪阁的!你想想,每天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可爱的妹子在身边……”

“不用想了,我已经很羡慕了。”林易回头看了一眼正在骂骂咧咧抢BOSS的魏琛,然后很失望地低下头,“我也想有一个可爱的妹子在网游部,而不是一个大叔。”

“什么大叔呢?我说!”已经抢了BOSS的魏琛下线跑过来,“你们在说什么?”然后看到伍晨电脑上正播着蓝溪阁的招募MV。

当看完这个以《学猫叫》为背景音乐的MV,魏琛摸了摸下巴,然后说着:“这个女生真的很可爱啊,哦,两个人还抱了起来,还背来背去?好亲密啊,看了都让老夫想谈恋爱了。我把这个转发去给职业群那里让他们看看恋爱的重要性。”说话的时候,他已经在伍晨的电脑上了自己的帐号,然后把这个视频链接直接发到职业选手群里。

伍晨和林易撇了一下嘴,为什么他们都觉得魏琛在搞事情?

迎风布阵::给你们这些单身狗分享一下恋爱的浪漫@君莫笑

鸾辂音尘 :虽然很甜,但不是耽美不开心,但是里面的小哥哥好受,不对,好帅啊。

叶下红: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只@叶前辈 一个人吗?里面的小哥哥真的很受+1。

流云:哎哟!这是我们蓝溪阁的招募MV,里面的是小哥哥是我最喜欢的蓝团!跟喜欢队长和黄少一样的喜欢!!!很受?是很瘦的意思吗?蓝团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上次团建泡温泉的时候看到的?里面的小姐姐是知月姐姐,也是很好人的,很温柔的!昨天她还给我们做了奶茶,真的很好喝,连队长都喝了两杯。当然,蓝团做的曲奇饼也很好吃,配着知月姐姐做的奶茶一起,真的是绝配!都想叫他们快点结婚,然后做多一点好吃的!

枪林弹雨:小卢,撤回!

涛落沙明:小卢,撤回!

灵魂语者:小卢,撤回!

八音符:小卢,撤回!

流云:撤回?为什么要撤回?撤回什么了?已经撤不回了!怎么了?

君莫笑:绝配?呵呵!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快出来救我们蓝雨的未来!

寒 烟柔:你们蓝雨最好把门关好

海无量:少年啊,在力量面前真的是一无所知!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喻队,刚刚叶修已经跑去机场了

包子入侵:哈哈哈,这次大嫂死定啦。

夜雨声烦:靠!叶不羞的行动也太快了吧。还有,机场是他家开的吗?说有机票就有机票?这是什么鬼?!

索克萨尔:半年前,叶家的产业范围拓展到机场。

生灵灭:有钱人的世界,我也想要这样一个弟弟。

鬼魅才:有钱人的世界,我也想要这样一个弟弟。

无浪:叶前辈真的是传说中不努力工作就要回去继承千万财产的人

一叶知秋:那他可以不努力的

风城烟雨:重点是叶修突然跑去广州干嘛?而且魏琛故意@叶修是什么意思?然后,蓝雨集体跑出来干什么?

迎风布阵:大概是要去把人日得猫猫叫吧。

飞刀剑:小卢怎么叶前辈了?叶前辈居然要亲自教训小卢?

包子入侵:是嫂子!嫂子居然叫别人拍这样亲密的东西,老大当然生气!哈哈哈,老大明明跟嫂子在赌气,还在荣耀见嫂子一见杀嫂子一次。

夜雨声烦:叶修什么鬼?居然把那么好脾气的人惹火了!这样就过分了啊!蓝雨的,等一下叶修过来要为难他一样啊。别以为我们蓝雨的大门说进就进啊。

风城烟雨:什么鬼?重点是叶修喜欢的人在你们蓝雨?

沐雨橙风:对,(=^▽^=)所以,我们经常跟蓝雨合作。

六小时

枪林弹雨发了一个视频上来群里,内容是叶修在蓝雨的大门,直接把MV里的男主用蛮力劫走了。






评论(14)
热度(5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