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配

因为世锦赛的原因,定居广州的叶修飞到北京过来。当大家看到一年不见的叶修之后,不由鬼叫。

“靠!要不是你挂着的工作证写着叶修,还有熟悉的T脸,我还以为来的是你弟弟叶秋。”张佳乐看到叶修不由叫起来。

大家都一起看过去,就连曾经跟叶修一个队的方锐也感到惊讶。

叶修现在穿的衣服潮了很多,剪裁得体的白色衬衫外面穿了一件今年冬季流行的针织外套,裤子是黑色牛仔裤尽把修长的双腿展现无遗,再配上日式的太碎发。

关键是叶修现在的脸色比以前好多,看得出得到很多的调养,再来的是以前虚胖的身体看上瘦了,不,应该是结实多了,连身上那烟叶也淡了很多。

靠!差点以为来的是什么模特来了。

黄少天与喻文州过来会议室的时候被张佳乐他们拉着过来八卦叶修的变化,但是黄少天一脸见怪不怪地说:“叶修,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啊,没什么变化啊。不过,应该是剪过了头发吧。”

“什么鬼?叶修已经不再是我熟悉的叶修了!!”

“太可怕,连叶修都注重形象,太可怕了。”

“我们国家队到向模特看齐的地步吗?”

拿着手中的资料打了两下桌面,然后叶修看着已经穿回国家服队服的成员,“准备去记者会!我很忙的!”再看了看手中的资料,叶修叹了一口气,然后对国家队助理之一的车前子喊:“车前子,看看记者会准备得怎么样,让这些小朋友快出场。”

“好的,叶神。”本来要离开的车前子,突然想到什么,然后转身说着:“刚刚阿远叫我告诉你,我每天晚上会去你房间给你收拾衣服与每天准备的东西。”

“……车前子,我记得中草堂跟蓝溪阁是世仇来的。”叶修扶额地提醒。

“但是我已经不在微草工作了啊。”不想再说下去,车前子一蹦一跳地离开。

“……”想到什么,叶修连忙拿出应该是上个月才出的新型手机,不知道在微信上爆手速地打字跟谁在聊天。

“叶修,你知道吗?刚刚你出场的时候,记者都吓住。”苏沐橙趴在叶修的床上开心地说话,“你看看,现在微博上还有叫着这个领队帅哥是谁,还是不是他们的叶神。”

打开微博不出意外地看到很多人都因为他帅气的改变而在怪叫,最后叶修想了想,然后转发了一个“来,JJC见,我让君莫笑告诉你国家队的领队是不是你们熟悉的叶修”。

“……哈哈,”看着在给叶修整理着明天着装的车前子,苏沐橙又说着:“车前子,你真的很好啊。”

大神在聊天,他本来是不想说什么,听到女神在问自己的话,车前子立刻回答:“我答应了阿远要照顾好叶神,还有不让叶神过多的抽烟,一天不能超过3根。”

“……”本来打算拿出烟的叶修,手顿了一下,“为什么我来了北京还在他的支配下?”

苏沐橙与车前子对望一下,然后异口同声地说着:“因为我们都是阿远放在你身边的眼线啊。”

来到国外在开幕式的前夜,看着叶修又换了一身帅气的衣服,王杰希点了点头,“阿远把你照顾得真好。”

“可能吧。不能抽烟过多每天只能3根,不可以吃泡面,不能熬夜,不能吃太多没营养的东西好像M记,不能每天都有呆在家里,每天至少要外出走一万以上步,”趴在桌面上,叶修了无生趣地算着恋人给他定下的规定,“每两天要给家里打一通视频电话,每天要做枸杞和菊花泡茶,一定要吃早餐……”

一项一项地算着,叶修不想再数下去,然后一脸嫌弃地说着:“明明自己还会喝可乐,还会偷偷地跟笔言飞他们出去吃M记,居然支配着我这些。你知道吗?王大眼儿,如果我一项做不上,那家伙就发脾气。有一次,我跟他吵了起来,他居然哭给我看。”那一次,自己气得口不择言地说出“分手”的话。毕竟,突然有一个人强行要改变自己的生活,多少都会有反抗的。而且那时候的自己就是不愿意,觉得恋人一再强行改变自己,才会忍不住地说出那句过分的话。

“喂,王大眼,你跟车前子一起也快一年,他有这样控制你吗?”

“没有,因为我一直都有良好的习惯,而且不会不修边幅。”王杰希喝了一口咖啡,“现在的你比以前好多了。我记得冯主席看到你的时候,还以为是叶秋来了。”

“我有什么办法,他连我每天穿什么衣服都已经配好,为了怕我弄错,还一套一套地打包起来用压缩方式放在行李箱里。连我怎么穿衣服都控制,真的烦死。本来以为来到国外,可以暂时脱离他的支配,没想到沐橙跟车前子居然当了他的眼线。”

“叶修,你真的变了很多,无论是外表还是其他方面,他真的把你照顾得很好。”王杰希叹一口气,“几个月之前,你们还为了这事吵得要分手,怎么你又愿意让他继续支配你的生活?”

“……因为他哭了。”现在回想恋人那倔强不让眼泪流出来的样子,现在想起来心还有着微微的痛。

“他哭了?不是闹着玩?”

“嗯,因为刚到广州定居不久我感冒一直在咳嗽,有一个多月了,他每天不是想办法去弄一些奇怪的东西,什么川贝炖雪梨,什么无花果罗汉果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来喂着我喝。后来,等咳嗽好了,他就不准我抽烟。你也知道,我的烟瘾很大,夸张的时候一天五包,突然说一天不能超过3根,想想就不爽。”那时候叶修过得不开心,荣耀与烟是他的最爱,叫他戒烟就等于叫他不要玩荣耀。这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那天说出“分手”的话,那小鬼要哭又要强忍的样子,他就后悔了。后来,那小鬼什么都不说跑去洗澡。什么衣服都没带进去洗什么鬼澡,但是听到浴室里传出的水声与不能发觉的啜泣声,到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让他心里抽着痛。

“那现在你心甘情愿被他支配吗?”王杰希注意到叶修脸上突然的温柔和怜惜。

“只要他不再偷偷地哭,那就没所谓了。其实,除了刚刚说的那些事,他什么事都会顺着我,甚至我的要求再过分,他也会努力地做着。”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好了,我们回去吧,免得等一下喻文州他们找人。”想到什么,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叶修,你知道你一直在说自己被支配,但是脸上是什么表情吗?”

“什么什么表情?”

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但看到王杰希已经调到自拍模式的手机放在自己的面前,映出自己的脸时,怔了一下。

那是一副要把幸福全都溢出来的表情。

评论(7)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