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13

微草派来的是一个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男生,看上去好像初中生一般,一度让众神要他拿出身份证证明微草没有顾佣未成年员工。
在众神面前,小男生十分腼腆,双手抱着签名本在胸前,怯怯地问:“各位大神,能……能帮我签个名吗?”
就是这个水灵灵的大眼睛,粉嫩粉嫩的小脸,樱桃般的小嘴,小心翼翼地看着大家。能不签吗?喂,欺负小孩子呐。
面无表情地看着众神给大家签名,许博远心里一万个吐槽。为什么他要个签名要做个十四人份量的菜,这新来的家伙卖个萌就能轻松得到签名,这是个什么鬼?
得到大家的签名后,小男生来到叶修和许博远面前,“叶神,能签个名吗?”
“可以。”说话的时候,叶修签了名。
小男生还没有离开,带着期待地问着,“叶神,您好,我叫陆伟霆。我是十区中草堂的车前子,您还记得吗?”
“噗!”正在喝水的许博远一个把水都喷出来,还呛到了。
叶修顺了顺他的背,“怎么倒霉到喝口水?”然后对着小男生说:“记得,不过你的车前子好像很不一样。你叫陆伟霆?”
“大神,您叫我车前子就好了,反正大家都叫我车前子的,您有什么找我就好了。”
“我的助理是这位,叫许博远,是蓝雨那边调动过来,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的。”
“嗯,远哥,你好。”
“……你好。”要死了,车前子在荣耀明明是一个硬汉形象,怎么到了现实居然是可爱到都忍不住给他棒棒糖的娃娃脸?怎么办?害他有种要把这家伙往死里欺负的冲动了。
“那阿远你就带他熟悉一下,还有,准备一下点心。”
“嗯。”

来到茶水间,许博远从食盒里拿出给大神们准备的吃物,“今天给大家准备的是泡芙,另外孙翔和李轩两位大神不喜欢吃甜,你记得给他们的是杏仁饼。”
另外,许博远拿出事先准备的水果,圣女果和切成一小块的蜜瓜分成14个盘子。
“哎哟,你真的很像叶神说的保姆啊,老蓝。”双手抱胸冷眼地看着许博远,刚刚还在卖萌的家伙又变回荣耀里那个老跟自己过不去的十区会长。
许博远脸无表情地看着他,“我现在是战队助理,不在网游部。”就知道这家伙会认出自己的声音,毕竟他们在十区和神之领域打交道了好几年了。只是没想到这家伙会是这样一张娃娃脸,难怪从来都不爆照,连三大工会视频会议也只有这家伙以没有视频为由不爆照。
“你为什么不再用蓝桥春雪了?”车前子一点都不想放过许博远,“为什么要把蓝桥春雪给了另人。”
许博远撇了一下嘴,把复健手套脱下来,手臂到手背上面那狰狞的疤痕让车前子吓了一跳。
“你怎么弄伤了?”
“被硫酸泼到,要不是做了急救措施,手就废了。”
“那有影响吗?”
“生活上没有,因为做了植皮手术,手速不行,所以干脆就不在网游部。”
“之前怎么有人说你死?”
“那个人就是想出名要造谣蓝溪阁,已经被蓝雨发律师信警告了。”
“以后不能跟你抢boss好可惜。”
“抢个野图boss都挂几次的人,有什么可惜?”看着车前子那樱桃小嘴,许博远有点坏心往他的嘴里塞一颗大的圣女果。看着车前子被塞果子而无法说话,很久没出现的使坏立刻来了,“真担心你这小嘴吞不下。”
“你不要太过分!”车前子被调戏得有点诈毛,“不准拿我的嘴做文章。”从小到大,他没因为这张脸被少被调戏过。习惯是不可能,次次都诈毛。
想起很久以前看过言情小说的桥段,许博远玩心一起演起小说里坏坏的男主,“看着你樱红的小嘴,都忍不住担心圣女果都塞不下。”
“靠!奥斯卡欠你一个小金人。”车前子咬牙切齿地问着,“你要不要去死一死?”
“叩叩”两下的敲门声打断他们的嘻闹,叶修手指间夹着一支正点着的烟,不改慵懒的语气问着:“不好意思打断你们的两个,但是麻你先把东西送过去。”
“知道了,大神。”
两人连忙捧着吃的东西离开,在经过叶修面前,许博远居然觉得自己被瞪了一眼。
呃,是怪他没有以国家队为已任跑去车前子垃圾话吗?嗯,下次要注意一下才行。

“车前子,车前子。”
最近,叶修耳边响得最多就是这三个字。
“大神,你先回去,我要等车前子一下,否则他小孩子一个会迷路。”
人是微草的人,会迷路的?!更何况他算什么小孩子,身份证上的出生年份跟你同年,还比你大几个月。
“大神,冰箱里有我做的双皮奶,有两碗是准备给队长和黄少,还有是给车前子的。”
留给喻文州和黄少天还能理解,为什么连那个车前子也有一份?
“大神,明天休息,我去找车前子玩,他说带我逛一下京城。”
京城有什么好逛?不就只有长城和故宫吗?而且他也是北京人,怎么不找他?
“大神,我今晚不回来睡了,嗯,去车前子宿舍过夜。”
?!
这还得了?!

评论(7)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