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11

方锐在练训的空闲时间,拿出许博远给他做的花生糖。小时候为梦想要闯天下,他很小就离开家乡,已经很久没有吃到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美滋滋地吃着花生糖,方锐心情极好地操控着的海无量。
注意到方锐桌面上的花生糖,张佳乐从那饭合里拿起一小块吃,“好吃!废物点心,你又哪里买的?”说话的时候,他又顺了一块。
听到张佳乐的夸张叫声休息的其他人也过来顺方锐的糖,吓得方锐抱起小合子,“什么鬼?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有!你们怎么不去拿他们的?对,苏沐橙也有。”
注意到苏沐橙捧着一个粉色的饭合里都是一些小糖果,和楚云秀一边聊天一边分享着小点心。
喻文州的抽屉里放着一个蓝色的饭合,黄少天则一边吃一边在喻文州说着各种垃圾话。
“靠!不是说训练团队合作精神吗?现在你要蓝雨跟兴欣在搞小圈子吗?”怎么有吃不分给他们吃,太不爽了!张佳乐又有给叶修扔矿泉水瓶的冲动!
“嗯!”喜欢吃甜食的周泽楷十分认同。
“到了饭点不见喻文州黄少天叶修他们出现在饭堂,现在连方锐和苏沐橙也没出现。”肖时钦回想起训练到现就没见喻黄叶三人出现在饭堂。
这时在外面抽完烟回来了的叶修注意到情况有点不对,问着:“发生什么事了?”这家伙无论什么时候都会一副很懒懒散散的感觉,要不是知道他的实力,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家伙是他们的领队。
“靠!叶修,你是不是跟蓝雨有什么特殊阴谋!”孙翔十分不爽地说着。
“对!我们加上你就14个人,你们兴欣加蓝雨已经5个了!”唐昊跟着哇哇大声。
“叶修,你这个领队太偏心!”李轩忍不住地叫起来。
王杰希比较奇怪的是:“你跟蓝雨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示这个也是他们的疑问。
肖时钦:“奇怪的是黄少天这个话唠居然不说话。”
“因为黄少天满嘴都是吃的。”楚云秀呵呵地说。
连周泽楷都很不悦地看着自己,叶修懒懒地说着:“喻文州,你是队长,自己解释。”
在喻文州要解释之前已经吞了嘴里东西的黄少天说话了,“滚滚滚滚滚滚滚!开什么玩笑!居然抹黑我们蓝雨跟兴欣有什么交易!你们这样抹黑我们良心不痛吗?”
“你们蓝雨前些日子已经被抹黑过吧?好像说逼死了一个员工。”张新杰是听网游部的人提过。
“靠!张新杰你胡说什么!!!”

在黄少天又开展自己的特殊技能时,响起了有节奏的敲门声,然后一个清秀的青年出现在大家面前,“叶神,你说的U盘我已经找到了……”话还没有说完,发现应该训练室的气氛古怪,他好像出现得不太适合?
“阿远,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你不要再给叶修当跑腿!你是我们蓝雨的人!你怎么都是给叶修当跑腿!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是不是故意让阿远跟你一个宿舍好让他给你当跑腿?你心太脏了!难怪队长老是说你是战术师的祖师爷!阿远是我们蓝雨的人!是我跟队长从广州带过来的人!还有!方锐!苏沐橙!你们给我听着!阿远是我们的人!不准你们再叫他做什么!尤其是方锐你这个变态!居然让阿远从广州带了一大堆吃的东西过来。心太脏了!兴欣的人被叶修污染得太可恶了!居然连我们蓝雨的人都想感染!太可怕!队长,我们想办法把阿远从叶修的魔爪救出来。”
“靠!我跟阿远是朋友!让朋友带点东西怎么了?”方锐很不服气。
苏沐橙一脸无辜地来到许博远身边,可怜地问着:“小远,我们是好朋友对不对?”
全职的女神问你是不是好朋友?这么漂亮的女生,还一脸无辜又可怜地问你?你能说不是吗?敢说不是?
所以许博远在苏沐橙还没有说远之前,已经很力地点头,“对!”
喻文州无力地扶额。
“靠!太卑鄙了!太卑鄙了!居然用美人计?许博远!你脑子有病吗?居然跟这个心脏得跟叶修一样黑的女人说是好朋友!你要记得,你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你说过,你是为了我和队长才来北京的!”
“呵呵!”叶修依然不改他爱嘲讽的风格,“从今天开始,他许博远不再属于你们蓝雨了,是属于我叶修私人的!”
听到这里在场的人都呆住了,最后由楚云秀率先打破,弱弱地问了一句:“这是出柜的节奏吗?”
这一下,大家又一次当机。
张佳乐弱弱地问着:“以后要叫嫂子吗?”
“没想到叶修真的是专注挖蓝雨一万年。”肖时钦有点同情地看着石化的黄少天。
“居然是一个男的……”
“不愧是叶修,喜欢的人都是与众不同。”
“祝福你们。”
“靠!叶修你居然带老婆过来,是为了闪烁我们的眼吗?心太脏了!”
“难怪上次说与我们微草联谊,但又找上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这位先生,原来是为了谈嫁娶的事。”
“才不是!老王,你不要乱说话!我跟队长什么都不知道的!没想到阿远你居然背着我们跟叶修这货搞到一起去。不对!叶修你以为我们蓝雨说给就给!就算阿远同意,我和队长也不同意的!来!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
“其实你们怎么肯定叶修是娶而不是嫁呢?”
“孙翔,闭上你的狗嘴。”其他的人垃圾话,叶修听得不痛不痒,但是孙翔的疑问,让他很不爽。
“你什么时候说话说得不清不楚的!”许博远忍无可忍地揪着叶修的衣领用力地晃着。
喻文州感到奇怪地问着:“阿远你晃死他没关系,至少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
“只是竞技局聘请我当叶神的私人助理到你们出战回来,同时每天汇总大家的练习进度。没想到叶神居然胡说八道!!!其实,微草也派有一个人过来给大家当助理的。因为叶神太难搞了,所以才让我24小时盯着他,不要他在大家练习的时候做好领队的指导工作,不要跑去偷懒而已。”
好吧,你用力晃死他,让这世界少一个祸害好了!

评论(2)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