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当然选择愿谅他 完


不知道叶修正在开车过来,许博远对着车前子喊着:“车前子,你这个混蛋小心!你考了驾照了没有啊!是不是科三过不了!开车开得这样!马路杀手啊!一会儿成盒了!”

“艹!许博远你有病啊!无端端诅咒我成盒!我他妈地考了驾证几年了!”车前子不爽极,然后操作着角色给敌方一个爆头。

因为已经退役了几年,王杰希现在是继承家业,但是很多时间去找车前子。原因无他,他只是继承着他在公司里的股份,基本上就是没什么事要做。一个只会玩游戏的家伙怎么可能会管理国际连锁,于是他爹很聪明地让儿子入董事会,公司外聘CEO。于是,王杰希用了两年时间定居广州来追回车前子,然后在去年说服车前子跟他回北京跟朋友一起开了一间网络游戏设计公司。不过,每天都上荣耀是他们的必备工作。

今天车前子说自己要跟许博远一起到网吧通宵说什么回归年轻时的狂野。

呵呵,通宵?

于是王杰希很热情地说自己要当他们的司机,给他们买吃喝什么的。还好,为了他这个过气的大神开了一个VIP室,一室四个座位。打算倍着车前子的王杰希一边然后准备着下周一的会议内容与客户需求,时不时看看这两个家伙玩着自己不熟悉的绝地求生,然后全程听着这两个家伙全程在互骂对方,从什么角色的造型到装备,然后到操作技术,再到跑步姿势之后是开车技术。

说实在,王杰希一直都不明白这两个家伙是怎么成为朋友的。

在王杰希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时,这两个家伙已经成盒了,而且是因为开车技术不到家开车掉下悬崖的。

王杰希停下会议方案,看着这两个家伙从座位上跳起来一起骂着对方。喝了一口可乐的,他不担心这两个家伙会打起来,只是感到有趣。一个是外企人事经理,一个国内某知名集团的行政副经理,明明在外面一副精英分子,现在居然像小孩子一样吵架。

“博远,你没有告诉叶修,你跑出来玩吗?”王杰希适时地插入话题。

“说了啊,我已经在微信里说了我跟车前子出去啊。”许博远打开网管服务,让他们帮忙定麦当劳。

打算拿出手机来看的时候,发现手机关机,许博远怔了一下,然后从背包里找出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

“你跟叶修怎么了?”注意到在磨砂玻璃门外的人影,王杰希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很好啊,我跟叶修已经很久没有吵过架。”许博远本来要进入游戏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又补了一句,“也很久没有说过话。”

听到许博远这么一句话,车前子看了看身边的王杰希,但是没有说什么,让许博远继续说下去。

“所以,今天看到你们两个一起出现的时候,我真的无语死了!要不要这样的形影不离?”许博远摇了摇手中喝了一半的珍珠奶茶,“我明明是叫车前子你出来,没想到你居然把杰希大神也叫出来。”

“叶神这种宅男怎么可能陪你到处走?”车前子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的王杰希,“不过,我也没想过杰希大神会陪我来。”

伸出手揉了揉车前子的头,王杰希温柔地说着:“可能是因为曾经失去过吧,所以现在总觉得一个不注意就会失去。”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王杰希还是有着这种想法,车前子抿了抿唇,“你……”

“够了!”许博远可是不爽极:“说好陪我的!居然在我这只有家室的单身狗面前秀恩爱!”

“你不爽,可以叫叶神过来啊!”车前子干脆坐在王杰希的大腿上,故意抱着王杰希的脖子做出亲密状。

“嗯,修正场。”很喜欢车前子这个举动,王杰希可是心情好极了。

“……他没空!”

“谁说哦。”磨砂玻璃门被推开,手指夹着烟的叶修一副“敢欺负我家阿远,你们死定”的表情。

看了他一眼,王杰希从口袋里拿出王不留行的帐号卡。

叶修“呵呵”一笑,也拿出封尘很久的帐号卡——君莫笑。

虽然是凌晨1点,荣耀意外地越来越多人聚集在神之领域。毕竟,天神下凡,谁都希望能再看到已经离开的天神对战。

之前君莫笑在神之领域说要血洗蓝溪阁已经够轰动了,没想到一个小时不到,王不留行出现在神之领域。

天快亮的时候,叶修他们各自回家。只是许博远与车前子都很兴奋,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神仙打架。

“开心吗?”一边开着车一边看着自己一直在说个不停的恋人,叶修脸上的笑容更加温柔,“对啊,蓝河大大,你自己去车的后座那里把东西拿出来。”

听到叶修叫自己蓝河大大,许博远怔了一下,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家伙这样叫自己了。是因为很久没有上君莫笑的原因吗?

不过许博远还是小心把后座上那一个红色胶袋装着的东西拿出来,“什么东西来的?”

“打开看看?”

疑惑地打开那个像装垃圾的胶袋,意外地从里面拿着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一看居然是一个简约设计的男款手表,“这是……”

“虽然已经迟了,不过,还是要说的,生日快乐,我的远。”

说话的时候,车已经进去自家的车库,叶修停好车,伸出手把自己的恋人拉过去,在那唇上轻轻一吻。

“明明知道你生日我会回来的,怎么跑出去的?还手机关机?”

“……我等到9点多都不见你回来,就跑过去找车前子他们一起去通宵上网。”许博远有点心虚地说。他会生气的,明明是自己的枕边人,居然可以一个星期没有说过一句话。他很理解叶修的工作忙,但是很快这家伙就要带队出国了,出国前又是封闭式的训练。这样一来,他们就要有几个月不能见面了。

“……我已经赶着回来了。”一下一下地啄吻着委屈的情人,叶修握着他的手,“最近这两个月我可能真的很忙,但是你的生日我从来没有忘记的。不过,今天……昨天回来晚了真的对不起。蓝河大大,你会原谅我吗?”

“嗯。当然要原谅你。”



评论(2)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