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10

跟许博远住在一起,叶修觉得自己有种当大爷的感觉,终于明白黄少天为什么一定要许博远跟着去北京特训了。
“靠!叶神,你在干什么?把刀放下,苹果削皮这种事,让我来做。”
“啊!叶神,不要乱来,洗衣服什么的,让来我。”
“什么?叶神,把手中的东西都放下,让我来洗碗。”
“操!叶神,让我来,让我来,你要剪指甲,让我来做。”
静静地看着做好饭,把菜都搬出来的人,心里想着要是能拐去兴欣多好。只是蓝雨的人,尤其是黄少天的粉都不好拐吧,小蓝就是这样的一个案例。
就因为许博远服务太好,本来打算住两三天就走的叶修,一住就住一个星期,决定跟黄少天他们一起飞去北京。
看着许博远正整理着行李的时候,叶修有点无语地看着满行李箱的东西,“小远,你这26寸的行李箱都是什么东西?”
“有给魏老队长的鲈鱼干和腊肠,给方锐大大的老婆饼、合桃酥、鸡仔饼和鲮鱼罐头,另外的是给沐橙大大的广式凉果、牛扎糖,和给大家的一些广东特产杏仁饼、香米饼、荔枝干、崩砂、盲公饼。”
“老魏那家伙不是国家队,不用给他留。”
“嗯,我明天叫家辉寄去兴欣好了。不知道上次寄去兴欣的,魏老大吃完了没?下次问一下方锐大大。”
听到许博远一直提着方锐的名字,叶修觉得心里有着不爽,“怎么了?连废物点心也是你的偶像?”
“呃,不是,但上次随队去杭州比赛意外地发现方锐大大是广东人,所以就加了微信。”
“你们一直有联系?”
“嗯,锐锐大大有一直说着跟魏老大都想吃广东的东西,可能想家了,所以有时候我会寄一些东西给他们。”知道魏琛不去京城,许博远立刻给毕家辉发微信让他帮忙寄东西给魏琛,依然把之前给魏琛准备的都放入行李箱。
叶修还发现他准备了很多瓶瓶罐罐的调味料什么蚝油、黄豆酱、沙茶酱、柱侯酱、虾仁菜脯、鲍鱼汁、腐乳,“你这东西能上飞机吗?”
“托运好了,差点忘了带给黄少准备枇杷膏和队长准备润喉糖。”
正收拾的行李,手机微信频视响起,是方锐的视频,接通之后就看到方锐的大头。
阿远,你黎京城未?我同沐橙到左啦。
“我们明天早上六点的飞机。”
咦?怎么说普通话了?难道我真的太久没回家,粤语已经说得不好了?
“没,因为叶神也在,不好用他听不懂的语言。”
什么?!叶修也在?他不是领队吗?怎么不提前来接我和沐橙?
“你个废物点心!给哥照顾好沐橙!”
我去!你的沐橙一到京城就立刻跟云秀大大跟去逛街,害哥一个人在宿舍待。还有,把手机给回阿远。
把本来转向叶修的镜头转向自己,许博远打了招呼,“怎么了?锐锐大大?”
上次跟你说的,你买了没?亲爱的,你一直要买好不好?我已经很久没吃过老婆饼了。
“已经买了,还是老字号那家。”
跟方锐东扯西拉一番,许博远才关了通话,意外地看到叶修把脸快皱成叉烧包一般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叶神?”
“现在陪我去买手机!我也要刚刚那个软件!”
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许博远有点为难,“现在已经9点了,手机店都差不多关门。而且买手机还要研究性能,牌子什么。”
叶修二话不说,拉起许博远,“现在马上去买!”

许博远黑着眼圈坐上了京城的飞机,昨天买了口号是“没有前后2000万哪好意思来破案”的智能手机后,叶修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下截能频视通话的微信。然后许博远的微信成为他的第一个朋友。一个晚上都给许博远聊着怎么用微信,之后正在刷朋友圈的叶秋、苏沐橙就成了微信的第二和第三的好友。
让许博远崩溃的是,叶修居然一个晚上给自己视频。喂,人都跟你同一个房间,还视频什么鬼!
大神,你以前不是爱手机吗?怎么现在老是不停玩手机。
喂,大神,你ooc了。
好不容易睡了,四点就起床,准备去赶飞机去机场。毕竟,飞机六点起飞,你不能5点59分才到机场。
蓝雨派了一辆七座的商务车去机场,在去机场的途中很安静。对,黄少天是在车上的,安静的原因是还没有睡够的他正靠着喻文州继续睡觉。
而叶修继续玩手机。
觉得无聊的许博远打开微信一看,从昨晚叶修的“没有前后2000万哪好意思来破案”安装了微信之后,给他发起了21条微信频视,32的语音通话。最后一次是凌晨3点半。
呜,才睡了半小时,救命啊!!!
让许博远意外的是叶修居然后看他朋友圈,但令许博远崩溃的是七年的朋友圈,叶修居然每条都点赞。
还好,除了学生时期喜欢发朋友圈之外,加入蓝溪阁外,喜欢玩微博,因为能看到黄少天和战队的动态。
但是他还会每个月发一条朋友圈,让加了微信的人知道自己还活着。
来到京城,入住了指定的宿舍,许博远连饭也不想吃,直接想睡觉。
职业选手都有指定安排好的房间,而他这个临时加入的就随便安排了一下。
但是环境还是不错,跟蓝雨一样有一小厨房。
选手都安排去吃饭,许博远则留在宿舍里整理行李,他想着到底会是什么人是他一起住,等着等着就睡觉了。
直接跟他室友回来,“小远啊,我刚刚拍了相片,怎么放朋友圈了?”
救命啊!!!
许博远在到达京城后的第四个小时就想回广州了。

评论(2)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