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当然选择原谅他 中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出来啊!听说你要血洗我们蓝溪阁?哈哈哈哈,是不是还说什么如果不供出蓝桥就血洗我们蓝溪阁!哈哈哈哈!阿远终于受不了你跑回来广州?哈哈哈哈!!!!不对啊,你要血洗我们蓝溪阁也要问问我手上的冰雨啊!!!

流云:远哥要回来?好久没吃他做的咖喱鱼旦和水晶鸡爪了

君莫笑:不!他不回来广州!

沐雨橙风:叶修,听叶秋说你到处找阿远了?你们吵架了?

君莫笑:他还没有回家,手机还关机!

百花缭乱:等一下就回家了吧,叶修没想到你这么大男人主义,他只是跟朋友出去玩一下而已。

一寸灰:张佳乐前辈,现在已经凌晨1点了

鸾辂音尘 :分享音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鸾辂音尘 :叶神,这首歌是你的心里话吗?

夜雨声烦:留下我空守房间

电话不接 人也不见

怕是 要翻车

你可知现在是深夜十二点

在外边过夜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就算我不是孩子的爸

无论天天不回家

还是夜夜喝奶茶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风浪 才坚强

愿天堂没有老王

这是什么鬼歌词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什么不是孩子的爸!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一回!这首歌还真的是老叶的心情啊!不过,王杰希做错了什么啊,居然说什么天堂没有他?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哎,老叶老叶,你就原谅他吧!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阿远还真的很喜欢喝奶茶的!不行,我又笑起来了!居然真的跟歌词一样啊!!!!!!!

君莫笑:阿远没有喜欢别人!

迎风布阵:仿佛看到叶修头上一片微草色

木恩:……

飞刀剑:……

冬虫夏草:……

独活:……

竹沥:……

百花缭乱:跑了一堆微草出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被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叶前辈,博远不可能做出出轨的事。是不是你们有什么事了?

海无量:对啊,前两天跟远仔聊天的时候,还觉得他很不对劲的。你们吵架了?

君莫笑:不对劲?说起来,最近因为世锦赛的准备一直加班。我回来的时候,他已经睡了,我起床的时候,他已经上班了。算起来,好像有一个星期面对面说话?

百花缭乱:叶修,你是人吗?睡在你身边的人居然一个星期没有说话?

枪淋弹雨:突然支持阿远外遇……

灵魂语者:突然支持阿远外遇……

涛落沙明:突然支持阿远外遇……

生灵灭:突然支持阿远外遇……

迎风布阵:怎么你们蓝雨都没有睡觉的?

索克萨尔:因为叶前辈说要血洗蓝溪阁,吓得会长都立刻打电话过来了。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本来本少都要睡觉了,没想到大春一个打电话打过吵醒了队长,然后我就把大家都叫起来了,还以为是兴欣要跟我们蓝雨对砍

沐雨橙风:事先声明,叶修已经不是我们兴欣战队的了

海无量:事先声明,叶修已经不是我们兴欣战队的了

迎风布阵:事先声明,叶修已经不是我们兴欣战队的了

小手冰凉:事先声明,叶修已经不是我们兴欣战队的了

毁人不倦:事先声明,叶修已经不是我们兴欣战队的了

寒烟柔:事先声明,叶修已经不是我们兴欣战队的了

君莫笑:………………至于吗你们?

索克萨尔:兴欣的正副队长还有各位都表态,这样就不用对战了,大家都回来睡觉吧。

君莫笑:喻文州……

生灵灭:叫喻文州没用,他还是单身狗,连追个人追这么久还没得手

无浪:叫喻文州没用,他还是单身狗,连追个人追这么久还没得手

沐雨橙风:叫喻文州没用,他还是单身狗,连追个人追这么久还没得手

海无量:叫喻文州没用,他还是单身狗,连追个人追这么久还没得手

风城烟雨:叫喻文州没用,他还是单身狗,连追个人追这么久还没得手

百花缭乱:叫喻文州没用,他还是单身狗,连追个人追这么久还没得手

冷暗雷:叫喻文州没用,他还是单身狗,连追个人追这么久还没得手

夜雨声烦:哇靠!你们怎么了?居然集火我们队长!还有小事情,江波涛,林敬言,你们跑出来干嘛!居然联起手来欺负我们队长!是不是欺负我们蓝雨没人!还有什么?队长,你到底要追谁啊!我怎么没听说过的?我们到底是不是兄弟啊!居然这些外人都知道了,我不知道了?你到底要追谁啊?怎么不先告诉我?说不定我能帮你啊!

生灵灭:点蜡

无浪:点蜡

沐雨橙风:点蜡

海无量: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

百花缭乱:点蜡

冷暗雷:点蜡

八音符:点蜡

灵魂语者:点蜡

枪淋弹雨:点蜡

流雨:……为队长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夜雨声烦:你们点蜡什么鬼啊!还有王杰希,怎么连你们也冒出来?你们什么鬼了?

王不留行:叶修在神之领域要血洗蓝溪阁,可是惊动到我。不过,你不用担心,博远跟我们一起。

生灵灭:微草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无浪:微草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沐雨橙风:微草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海无量:微草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风城烟雨:微草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百花缭乱:微草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君莫笑:你们今晚怎么了?复制粘贴凑字数吗?

王不留行:……博远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于是趁周五找了车前子出去网吧通宵打游戏。

君莫笑:心情不好?

王不留行:今晚他们一直在玩绝地求生,博远爆人头的样子,还真的……看来他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百花缭乱:没想到王杰希你跑去玩这个,退役的就不回荣耀吗?

王不留行:博远的手受过伤,手速不行,你让他在荣耀被砍吗?

君莫笑:他怎么了?

王不留行:什么都没说。

海无量:王杰希,你真的跟他们一起了?

王不留行:车前子要在外面通宵,当然要陪着他!

生灵灭:叶修,你学学人家王杰希

无浪:叶修,你学学人家王杰希

沐雨橙风:叶修,你学学人家王杰希

海无量:叶修,你学学人家王杰希

风城烟雨:叶修,你学学人家王杰希

百花缭乱:叶修,你学学人家王杰希

君莫笑:王杰希!发个定位过来

君莫笑:还有,你们再复制粘贴凑字数,等一下修正场见!

歌词出自: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 PoKeR/洛天依






评论(1)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