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当然选择原谅他 上

呵呵,现在才发现连文章的名字都打错

叶修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半了。

为了准备要来的世锦赛已经加班快一个月,只是当回家的时候看到漆黑的一片,打开玄关的开关,明明是故意选了柔光的灯光,为了让装修有着家的温暖,几乎所有的装修与家具都是那个人一手一脚地去做,但现在他居然觉得冰冷。

叹了一口气,叶修坐在舒适的布艺沙发上拿出手机打开微信,那个人依然只是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发过来文字微信,我今晚跟车前子他们去网吧打副本。

洗了澡出来,注意到已经过了12点的简易挂钟,打了电话给许博远,居然是关机!

叶修怒了!

叶修打开电脑,用自己一个加了蓝桥春雪和车前子的小号上线,居然发现那两家伙居然都不在线。于是,他就给弟弟打了一个电话。

许博远跟着他来到北京生活3年,在叶秋公司里已经从一个仓管升职到副经理,手下有着10来个人要管。而叶秋还一直在自己面前赞着许博远的管理能力有多好,于是3年内从仓库到总公司连升6级。到了父母那边,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关键是还帮叶秋找了一个女朋友,怎么可能不喜欢许博远这个“儿媳妇”?

每次他和许博远有什么别扭,永远都是叶修的错。

上一次他们为了什么事吵架,叶修真的忘记了,只记得许博远那家伙居然离家出走。不过,叶修在荣耀上看到蓝桥春雪在线,那就说明那家伙在网吧呆了一晚。越想越气,叶修在荣耀杀了蓝桥春雪几回。

本来想气消了就回去的许博远赌气地一夜未归,第二天直接上班。因为他刚刚升职到总公司当经理助理,衣服跟昨天的一样,脸色不好,一看就知道是通宵没回家,于是就被自己的上司骂着生活不检点。

没想到这件事给路过的叶秋听到,于是立刻把人抓到办公室里。知道许博远居然是因为跟叶修吵架跑了出来一夜通宵上网,气得叶总破口大骂自己的哥哥。自己的女友还得靠“嫂子”帮忙来追,没想到哥哥居然这么不生性跑去气人,如果“嫂子”一个想不开跑回广州,那自己的幸福不就泡汤了?可知道他要追的女友可是蓝桥春雪的死忠粉,每次看到许博远都会甜甜地叫着“蓝团蓝团”。有时候叶秋在想着,如果许博远不是个受,一直会成为自己的情敌。问他为什么知道“攻受”?当然是女友说啦。

于是,叶秋立刻给叶妈妈打电话,加盐加醋添油加柴地“描述”了一下。简单地说就是,你大儿子把人给气得离家出走,你二儿子可能追不到女友了,你和老爸可能吃不到白切鸡、水晶灌汤饺、药膳鸡爪、蜜汁叉烧。叶秋的菜谱没有报完,就给挂了电话,然后就听到那个人事经理跑来跟自己说许博远突然要请假。叶总一脸冷笑地说着,那你就批他吧,说不定是家里有事。

家里有事?当然有事!他爸他妈亲自过来接通宵彻夜的“长媳妇”翘班,怎么可能算是没事?

嗯,他应该也要翘个班回家看戏。

从此,叶修很少跟许博远吵架,有时候明明是那家伙不对,他都忍一忍。因为在会做菜的“儿媳妇”面前,他这个儿子不是亲生的。

“叶秋,阿远是在你那里吗?”

“没有,不过我跟小月是打BOSS,他好像跟朋友去了网吧。”

一个挂了电话,叶修可是气极了。

现在家里的电脑坏了吗?!

现在他没交网费吗?!

居然跑到外面!

还过来了12点还不回来!

“卧靠!”

“君莫笑上线了!!!!”

在撕杀一片的网吧里,突然有人叫了起来,然后又是一个欢叫“君莫笑上线”的事。

君莫笑从叶修退役之后就没有再上过线了,毕竟人已经去竞技局里工作了,玩游戏的时间也不多。于是君莫笑已经成为快要成为一个传说,没想到这个远古的大神突然出现在神之领域。

于是世界频道上,君莫笑发话:蓝溪阁的,限你们五分钟供出蓝桥春雪!否则,不要怪我血洗蓝溪阁。

笔言飞:……躺着也中枪!手动@蓝桥春雪

入夜寒:……躺着也中枪!手动@蓝桥春雪

曙光旋冰:……躺着也中枪!手动@蓝桥春雪

绕岸垂扬:……躺着也中枪!手动@蓝桥春雪

春易老:……躺着也中枪!手动@蓝桥春雪

灯花夜:……躺着也中枪!手动@蓝桥春雪

知月倾城:@一波流  先不要入副本,出来看戏

一波流:……真没想到啊!混蛋哥哥居然在这里找人

世界频道一直都在刷着,五分钟快过去了,蓝溪阁的人开始在求饶,甚至还有大规模地找着蓝桥春雪。

最后那么10秒的时候,系舟出现:叶神!手下留情!蓝桥不在荣耀上!!!!!!!

评论(3)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