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9

9
接了喻文州的电话,已经收拾叶修房间的许博远连忙跑去约定好的粤菜餐馆。
他赶到的时候,刚刚上好了菜,白切鸡、蜜汁叉烧、白灼虾、清蒸多宝鱼、上汤娃娃菜、红烧乳鸽、陈皮鸭、沙姜白切猪手、南北杏猪肺汤,傻了地看着满桌的菜,“还有其他人要来吗?”
“没,就只有我们四个。叶修好不容易来我们大广州一次,我当然要好好地让他尝一下我们大广州的美食,要不是队长阻止我,我还想多点几个菜。”黄少天开心地给叶修介绍着眼前所有菜的特点,一时之间成了美食专家。
“好了,少天,快吃饭了,不要吵着叶前辈。”
一顿饭下来,大家的话题方向都在夏休之后准备的国家特训。
许博远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话题,于是很安静地为大家剥着虾。想想也兴奋的,他居然能跟三位大神一起吃饭。等一下问问大神们能否合个照发个朋友圈,让大家都来个羡慕嫉妒恨。心里美滋滋地想着,突然听到黄少天十分不满地叫着,“我不要!为什么去微草战队做特训?我不要!队长,你也要反对,如果去了微草战队,我跟你一定会被欺负得很可怜的。”
“又不是我决定,我还没有这本事。”夹了一只许博远为他剥好的虾,叶修不改慵懒的语气。
“我不管!队长,如果去微草内部,我跟你就不要去。王杰希会魔法的,他一定会干掉我和你的!”
“你不是有冰雨吗?还一整天说要别人见识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所以我觉得有你保护我,王杰希的魔法是没有用的。”喻文州脸上仍然是温柔的笑容。
许博远在心里叹了一口气,队长又在忽悠黄少了。队长,你怎么能老用这么温文尔雅的笑容去忽悠黄少?黄少好歹也是在荣耀里老是保护你的人啊。
叶修呵呵一笑,“王杰希会不会魔法,我不知道,但是他会看相。上次你不是说了,那家伙很神的吗?”
“咦?王杰希真的是神棍吗?”黄少天被这个话题吸引了。
许博远继续剥虾,心里吐槽着,你们三位大神这样来黑王杰希,有问过他本人吗?难怪杰希大神老是无视黄少和叶神。
不过说起来,叶神好像无论什么时候,老是用这种温柔的语气说话的。嗯,连当初在神之领域的时候,也是用很温柔的语气,就像哄小孩一般的说,小蓝,你要来受死吗?
TAT,为什么要想起这样的恶梦?
用力地摇了摇头,许博远一定要让自己把这个恶梦甩掉。
突然,黄少天一个拍桌,怒气冲天地说着:“靠!许博远,你居然拒绝我?你居然拒绝我!靠!队长,我们要把这个家伙打横地甩去马路!”
“呃,”看到黄少天那生气的表情,许博远不好意思地说着:“对不起,我发呆了,所以没有听到你们说话。”
喻文州安抚地拍拍黄少天,然后说着:“少天希望你能跟我们一起去北京受训,因为他希望你能跟他一起去。”
“我?”
“对!但是你居然摇头!”黄少天悲痛地指挥。
“呃,为什么?”
“因为我跟少天都吃不惯北京的饮食,而且被你照顾惯了,所以想让你跟去,你愿意吗?你就只负责我跟少天的就好了,至于生活费用和工资的问题,放心,我跟少天会负责的。”喻文州也明白去北京特训可是两个月,自己跟少天就怕不习惯。一个月之后,就天天想着吃粤菜。
只要是偶像的要求,许博远没有多想地答应了。就算没有工资,他也会答应的。

许博远把准备好洗漱的用品递给叶修,“叶神,你都累了一天,快去洗澡吧。”
没有推拒,叶修接过许博远递过来的东西,取出自己的衣服先去洗澡。等他洗完澡出现,许博远就进去了。
一边用干毛巾擦着头发,叶修一边打量着宿舍。房间里有两张上下床,上面是床,下面放着衣柜,有一个书柜放门口附近,上面摆满了各种的书,其中与荣耀相关的居多。在两个人房间里,居然还有一个小空间当成接待客人的小茶几,可能因为怕多了椅子会占太多空间。小茶几下面铺了一张挺大的地毯,如果坐在地上茶几的高度刚刚好。另外阳台旁边有一个小厨房,里面的东西挺齐全的,而且也看得出主人经常用的。不过,叶修发现这家伙很喜欢蓝雨,房间里的东西都几乎是蓝色的。
看来,许博远真的是一个很重视生活质量的人。
坐在电脑前,开机,叶修拿出账号卡登录荣耀。
等许博远洗完澡的时候,叶修正在指挥着兴欣的人在荣耀里抢一个BOSS。
许博远站在叶修身后静静地看着大神在荣耀里撕杀,中草堂、霸气雄图、蓝……对,还有蓝溪阁。居然在蓝雨的地盘抢蓝溪阁的BOSS,许博远想着要不要拉电闸。
看着叶修神一样的操作,那手速,许博远再看看自己带着复健手套的手,应该有大半年多没有上过荣耀吧。
“你很想玩吗?”
抽了个空,叶修回头看了一个正对着屏幕发呆的许博远。
“我……我那手速不行。”
“没关系,有我带你,有账号卡吗?”
“没有。”其实他是有的,绝色,但能拿出来吗?
说着的时候,叶修拿出一张卡递给许博远,“给你,快上,哥会让你从此对荣耀欲罢不能,记得是新区。”
接过账号卡,许博远打开电脑,登录了账号,是一个女号的牧师,名字叫人家要抱抱。
什么鬼名字?大神你的小号名字怎么都是这么奇葩?
叶修直接给他座标,等他一到二话没说直接拉他入队。
靠!战况这么激烈,居然拉他入队,要不要这么刺激啊,大神。
很快,许博远就听到熟悉的叫骂声,是车前子和夜渡寒潭。好久没有跟他们对骂了,有点怀念。
“喂,小远,不要发呆。”叶修游戏里的角色战斗法师“来,过来我抱你”为“人家要抱抱”挡去了攻击。
-靠!叶神,你有女朋友了?
这是车前子的怪叫。
-靠!牧师?!之前说着不要牧师,牧师请自重的叶神去哪里?居然找一个牧师女友。夜未央哭晕在厕所。
夜渡寒潭开始同情现在已经接手十区的夜未央,当初因为是牧师一直被叶神怼着。
“呵呵。”下一刻,看出“人家要抱抱”是新手去攻击的车前子已经成了尸体,还被爆出是自己的扫把装备。
见此,本来也想攻击“人家要抱抱”的夜渡寒潭一直往后退,一直退,一直退。
-靠!叶神你在我们蓝雨作客,怎么能抢蓝溪阁的BOSS?
“哟,原来是笔言飞大大。”
现在管着新区的,就是毕家辉。
许博远听到这气得要跳脚的声音,心里为毕家辉默哀三秒钟。
呵,当初他在十区被叶神虐的时候,毕家辉是怎样抱着他的肩说话,让他认真地回想一下。
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找到备注是2B渣渣辉,打上“不要愁,反正叶神很快就会进入神之领域,所以现在是最黑暗的时光,离黎明还会远吗?”,然后发送。
同时许博远心里只有一句: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评论(3)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