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8

喻文州看了看很不自然的许博远,轻咳一声,“前辈,你怎么不提前约好的?说不定人家还不知道你突然来了。”
“自从那天用绝色上过之后,就没有再见他上过。就想着那家伙是不是唬我,利用完我之后就消失。”叶修瞄了一眼喻文州手里的饭盒,不意外地发现那家伙抱更紧,啧,都说战术师都是心脏的。
喻文州看了一眼更加不自然的许博远,再次轻咳,“那我帮你打电话去找一找。”
靠!队长,你的战术厉害,没想到你的演技也这么厉害。蓝桥春雪明明就在我们这里,你在装什么了?
喻文州抿了下唇,然后对许博远说着:“博远,麻烦你去找小丸子过来。”小丸子是蓝雨对外宣称是蓝桥春雪本人。所以叶修应该跟其他人一起,以为蓝桥春雪前操作者是小丸子。
听到喻文州的话,许博远像逃地一般跑到网游部,用力地打开门,看到大家都在撕杀着。“蓝桥春雪!”
“上大晚班!”正在跟中草堂抢BOSS的笔易飞大叫一声,算是应了许博远。这个点是新的野图BOSS的时候,大家都忙着很。只有现在责任十区的系舟正在整理着仓库,看到许博远开心地打招呼,“阿远,好久不见了。”
“什么鬼好久不见?三天前我们还一起吃饭。还有,早上比家辉那家伙还抢了我给战队送去的咖喱鱼旦,你没吃吗?”
“有啊,但是没想到那是给战队留的给咖喱鱼旦,如果给小卢知道,会不会跑来把大家都了爆了?”系舟有点苦笑,细心的他还是注意到许博远出现的不对劲,“你怎么来了?怎么一来就是找蓝桥春雪?”
“呃,我是……对了,是叶修来了,他要找小蓝啊。”终于想起自己的任务,许博远要死要死了。
“呃,那就是找你吗?我记得你还答应了叶神给他包吃包玩包住的。那时候,听着你们的直播,会长还担心着叶神会找蓝溪阁要什么稀有材料。”系舟回想几个月前的直播就忍不住地笑了笑,突然想到重点是什么的时候,脸色立刻变了,“不是吧?你是说叶神来了?怎么可能?”
“他真的来了!”许博远想到什么,立刻说着:“对啊,他来了,他真的来了!!!!!”
“那你就去见他啊。”
“我怎么见啊,怎么可能去叶神?告诉他,哟,我是你要找的小蓝啊。但是我已经不玩荣耀了,应该是做不到以前那个小蓝技术的十分之一。我要这样说吗?”
“呃,那怎么办?”与许博远认识这么久,系舟当然知道许博远是一个要脸子的人。宁愿把蓝桥春雪送给别人,也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技术下降。
“你就帮我去说自己是蓝桥春雪的本人就行了。”
“不行!才不要!那是叶神!说不定,叶神就是过去看看你是不是没死的。”
“那你就去一下好不好?我才不要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本来在他面前已经是渣了,现在真的连渣都不如了。”
“你就不能说自己出差了。”
听到这里,许博远茅塞顿开,“对哦,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个方法?我现在就过去跟他说!”
“呃,博远……”看到许博远已经消失的身影,系舟就消音。好可惜啊,他明明想要给许博远去找叶神签名。

当听到许博远说出差两个字的时候,喻文州的笑脸有点挂不住了。这孩子的脑子是不是进水泥?蓝雨要出差的,就只有战队与随行人员。
叶修闻言笑意更深,“蓝雨现在的发展真的很厉害,那他要驻守什么地方?”
喻文州带着同情的目光看了许博远一眼,然后说着:“前辈都来了,总不能让他回去吧。博远,这几天麻烦你带着前辈到处逛逛好了。”
“我都住宿舍的,要不,叶神你在附近的酒店住下,钱我给好了。”当初答应过叶修,包吃包玩包住,许博远想着怎么招呼着叶神的。天上的神要下凡来看他这种小透明,他当然要把最好的都拿出来供奉。想着的时候,许博远已经拿出手机给叶修去订着五星级酒店。荣耀的大神要住的地方,怎么可能低于五星级的?
“不用了,你们蓝雨的宿舍不是挺好的吗?我去住那里就行了。”叶修表示很理解,但是目光总一直看着许博远的手套,在许博远看向自己的时候又收了回来。
“怎么可能让叶神你住宿舍?”
“博远,你的宿舍暂时还只有你一个人吧,你回去收拾一下让叶前辈住进去吧。”
有点为难地看着叶修,许博远还是觉得要对叶神好一点。
叹了一口气,喻文州把他拉到自己身边,轻声说着:“你对他太好,少天会生气的。你忘记了你是少天的头号粉丝吗?”对不起,黄少天,这样来黑你。
对哦,明天一定要给黄少带多一点他喜欢吃的东西。
“那我回去给叶神打扫一下。”
“博远,你先提前回去吧,等一下我们再叫你出来吃饭。”喻文州让许博远先回去打扫卫生,也让他把叶修的背包带回去。
“好好好。”
叶神要跟他一个宿舍?
嘻嘻,叶神要跟他一起住?
呵呵,叶神要跟他同居啊!!!!!
不行,等一下要告诉2B,告诉阿寒,告诉阿光,要去显摆一下。
嘻嘻,告诉一定要告诉阿桥,告诉他叶神来了,叶神喜欢用小号在十区逛的。
对哦,也要告诉毕家辉他们,嗯,没错。在叶神住的时间,谁给他好处,叶神要抢BOSS他就去拨网线。
没错,就是这样,对!
现在第一时间去网游部显摆,不,是先给叶神打扫卫生。
看着许博远带着奇怪的笑容离开,叶修忍不住问脸上写着“我不认识他”的喻文州:“你们蓝雨出来的人,都很奇怪啊,他不会有什么精神方面的问题吧。”摸了摸下巴,“不会半夜三更起床砍人吧。”
“怎么可能?他……可能兴奋过头。”喻文州再忍不住地扶额。

评论(4)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