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7

许博远在战队的工作很顺利,反正就是帮忙整理资料,给战队送个饭,如果有比赛或者什么商业活动的就随队出行。生活比之前规律多,而且不用通宵。每次看到网游部的同事,他都会在心里为他们默哀3分钟,毕竟现在他们还在神之领域被虐着。于是时间多了,他就开始觉得养花,煮东西回来给大家尝尝,有时候是一些小食好像水晶凤爪、小笼包、可乐鸡翅、咖哩鱼蛋等等。
其实,在战队工作真的很幸福,每天都能跟各位大大一起。
“靠!郑轩,你居然把小丸子给我做的可乐鸡翅给吃了,那是我故意留着最后才吃的!来,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我马上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看到自己特意留起来的鸡翅被吃了,黄少天可是气得跳起来。
郑轩连忙闪到一边,“谁理你啊,看到有好东西,当然要吃。”
“那是我自己留着的!!!!!”
战队的人一向喜欢闹,喜欢说着各种垃圾话,毕竟垃圾话是蓝雨的优秀传统,当然一般喻文州不在的时候会闹得更凶。
大家都一直在闹着,没有注意到喻文件州过来,万年不变的温柔笑容,“那有留我份吗?”
喻文州一出现,大家都吓得跑回去自己的位置,因为他们谁也没记起留一份给队长。呜呜呜呜,以队长腹黑的指数,他们就要苦一个月了。
看到连平时说个不停的黄少天都安静地坐回自己的位置,许博远叹了一口气,从保温饭盒袋里拿出来两个小一点的盒子,一份是咖喱鱼蛋,一份是可乐鸡翅递给喻文州。
“靠!许博远,你居然留了两份给队长,还有咖喱鱼蛋!靠!我们没有咖喱鱼蛋!队长居然有!”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接过的两个饭盒,气得大叫。“许博远,你明明说过你是我的脑残粉来的!怎么可能给队长开小灶?怎么对得起我这个偶像吗?说好的忠实脑残粉呢?还让我给你我的签名照!!!!以后不准粉我了!除非你明天给我做黄金糕、水晶凤爪、奥尔良鸡翅、手拍青瓜、药膳凤爪、红豆糕、白灼鱿鱼、青瓜寿司、鱼籽寿司…………”
听着黄少天越点越多的点心小吃,许博远泪流满脸,他会做的不多。只是被偶像这般的嫌弃真的让他好难过。
“真没想到你们蓝雨的福利这么好的。”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懒懒地响起来,同时也把喻文州手上其中一个放鸡翅的饭盒拿走打开,然后直接用手拿来吃。
许博远没有多想直接把饭盒给抢了过来,“吃东西之前你洗了手没有!没有洗手怎么就这样直接吃了?”
被抢了饭盒,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然后把手中的鸡翅吃完,“不错啊,我回去也叫老板娘招聘一个做饭很好吃的助理。”
黄少天一个跳过去,把许博远手中的鸡翅给抢到自己的怀里,然后开始对着不知道怎么出现的叶修飚着“技能”,“靠!许博远,你是不是脑子坏了!这不是叶修有没有洗手吃东西,重点是叶修是敌人,是敌人!居然跑到我们大蓝雨的总部!保安成纸糊了!怎么让这家伙给闯进来的?怎么了?把我们大蓝雨没人吗?队长队长,你能把叶修给放进来的!还有,你也不要想着可以招到博远这么好的员工,博远才不只是会做鸡翅,他还做很多的,上次做的曲奇饼,我就不是很喜欢,但是小卢就很喜欢。”
喻文州来到黄少天向前,温文尔雅地笑着,“少天,叶前辈来是为了讨论一下关于夏休的时候让我们国队家做一次练习,都要准备夏休了,之后就是世界邀请赛了。”
“原来是这样。”黄少天还是不相信地瞪着叶修,“谁知道他是不是想来挖人的,魏老大和方锐都被他挖走了。”
“在这里,叶前辈绝对挖不到谁,难道少天你会跟着他走吗?”喻文州依然笑得温柔,然后向黄少天伸出自己的手。
“当然不会,我会一直跟着队长的。”面对喻文州的温柔笑容,黄少天居然忍不住紧张,脸上有点发热。
下一刻他怀里抱着的饭盒给抢了过去,“这是博远给我留的。”
白痴!这是其他在场人士除了许博远这个脑残粉外的想法。
黄少天看到自己到手的鸡翅没有了,泪流满脸:以后都不跟你们这些战术师玩,心太脏了!没有鸡翅,宝宝不开心。
已经吃完鸡翅的叶修打纸巾和扔鸡骨,注意到的许博远递给他湿纸巾还有打开塑料袋让他把骨头还有垃圾放进去。叶修当然认识许博远,这个年青人为了救苏沐橙而弄伤了左手。
注意到许博远左手上带着奇怪的手套,叶修忍不住地问着:“你的手,不是说已经康复了吗?”
看了看自己的手,许博远怔了一下,然后说着:“上面有疤痕,所以就带着这个手套。”故意在叶修面前晃了一下手,然后又说:“你看,是不是很帅?”
叶修淡淡地看了一下那市面罕见的手套,然后叹了一口气,转身要离开。
“前辈,你要去哪里?”
“去找小蓝玩。”
“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居然去虐普通玩家,给我回来,我要跟你PKPKPKPKPKPKPKPKPK,让你知道什么叫‘冰冰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又来玩这个梗。”郑轩感到无力,上个星期许博远在跟网游部的群聊,然后让黄少天发现这个表情包。于是,这个星期下来就一直玩着这个梗。
“三个月之前,小蓝让我给他验明正身时候,答应过如果我到广州就会带我去玩,而且还三包服务。”叶修看着喻文州手里拿着的鸡翅和咖喱鱼蛋,心里想着要是能再吃一个就好的,味道真的很不错。
听到叶修的话,许博远觉得自己在作死。呜呜呜呜,叶神,你怎么真的跑来了?只是说说而已,您这么一尊大神就下凡来了?
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感觉到无语,最后喻文州问着:“叶前辈,你是来找蓝……蓝桥春雪吗?”
“对啊,否则刚刚跟你说的事,我在QQ上说就行了,干嘛跑到广州来?”
感情对你来说,世界邀请赛不是什么大事,你来找人玩才是大事。
“那你见过蓝桥春雪本人吗?”
“当然没有,不过,他的声音很不错。”
“靠!叶修,你要不要脸!人都没有见过,怎么就跑过去了?”
“是你们蓝雨要把他嫁给我,我当然要亲自过来接人。”
“滚滚滚滚滚!我们蓝雨才不会因为几个野图BOSS就把人嫁给你的,至少也要50个以上。”黄少天再忍不住地大叫着。
“50个就50个啊,反正又不多。”
这个无聊的梗,你们要玩多久?还有没有人问一下本人的意见?另外的是,偶像,你不是说你最爱粉丝吗?我明明是你的脑残粉,你居然为了50个BOSS野图就把给我卖了。不过,50个野图BOSS,对在网游部里撕杀的同事来说,绝对会跪着把他送出去的。



评论(3)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