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6

站在机场出口处,许博远十分委屈地用右手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十分不情愿要出去。因为他看到来接机的现任蓝溪阁五大高手都出现。
已经知道怎么一回事的喻文洲一脸笑容地拍了拍许博远的肩,“小丸子,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所以加油哦,要勇敢面对哦。”
许博远泪流满脸地看着喻文洲,为什么他觉得队长这么好看的笑容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是他的视觉问题吗?
黄少天一个拍着他的肩,“小丸子你自己不好好想想你做错了什么事我们蓝雨对你这么好居然跑去帮叶修你看现在帮我们找来了这么一个大魔王第十赛季就是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给刷了下来队长心里很不高兴当然我也特别不高兴但是一想到你居然帮过那家伙我就就变得超级不爽要不是你现在不用了蓝桥春雪我还真的想把蓝桥春雪给漂白。”
“能不能不要再叫我小丸子?”粤语中的远跟丸是同音的,在知道许博远曾经为叶修做着各大工会的卧底,战队的人都“呵呵”。没有要许博远做着什么过分的事,只是都会出现这样的声音。
小远,去给我倒茶
小远子,给我按摩
小丸子,给我捏手
没错,小丸子就是这样来的。至于谁先叫起,没有人记起,反正大家都这样叫。甚至黄少天还来了一句,你不听话就把你嫁给藤木同学,听话就帮你找一个花轮同学来嫁。
对此,许博远泪流满脸地做出无畏的抗议,我能不能不嫁啊?
看到蓝雨战队的人走出闸口,接机的人员一涌而上,再加上粉丝,场面真的很混乱。客场大胜嘉世,再加之前蓝桥春雪事件,让曾经对蓝雨有所怀疑的粉丝十分内疚,于是这次蓝雨战队回程接机真的有点失控,连机场的安防都出动。
把蓝雨战队安全送回蓝雨之后,梁易春等人就把许博远给压在网游部,好好地“联系感情”。至于怎么联系感情,大家都没有问,只记得在下班时间,有一清秀的青年被强制压站在公司大堂,双手举着一个荧光板,“我是罪人”四个大字。
之后,战队的人听说了就跑了过去强势围观。
于是荧光板上的字改了好几回,最后留下一排留言。
“明天记得给郑轩大大买肠粉当早餐”
“下次要听话,否则像少天说的那样把你嫁给丸尾同学^ ^”
“什么鬼啊队长不是说好要嫁藤木同学吗怎么把小丸子嫁丸尾呢明明藤木卑鄙一点…………”
“喂喂,黄少天,你别写太多啊,我的话没位置写啊”
“队长跟黄少你们太坏了,居然这样欺负团长,不过为什么一定要团长嫁人啊?”
“春易老留名”
“入夜寒与战队合映”
“绕岸垂杨与战队合映”
“曙光旋冰与战队合映”
“黄少,蓝桥暗恋的明明是叶神!!!把他嫁给叶神好了!!!!”
不到一个小时,本来写着“我是罪人”的荧光板被扫干净,然后被一堆垃圾话代替。
此刻,许博远的心里一直MMP,你们当这个是留言板啊!!!!!!
还有笔言飞,你说的是什么话?因为我还没有杀了你,就乱说吗!!!!

许博远罚跪在蓝雨大堂双手举起荧光板相片,被蓝雨官博拍下来,甚至还把带着微笑的喻文洲,舔舌的黄少天,一脸问号的卢瀚文,只想着明天早餐的郑轩等写“留言”的表情都一起放在微博上,当然许博远的脸是用一个卡通的猪头给挡着。
上面还写着蓝雨对“罪人”前蓝桥春雪对行体罚!!!!!还有,为什么喻队和黄少一起要把小丸子嫁出去?丸尾同学?藤木同学?其实永泽同学也可以的。
因为@了战队的成员还有蓝溪阁的五大高手,大家都纷纷转发。粉丝更加觉得战队的人可爱有趣,甚至还投票小丸子的男朋友是谁。但是有眼尖的粉丝看到写字板上要把蓝桥春雪嫁给叶修的话。
不知道谁先@叶修,其他粉丝也跟着@叶修,说什么蓝雨要把蓝桥春雪嫁给叶神,问你收不收。
没想到的是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居然转发了。
@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兴欣-苏沐橙:@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兴欣-方锐:你们蓝雨要给什么嫁妆?@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兴欣-魏琛:没想到蓝雨现在居然要做出和番进贡的事?@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蓝雨-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修,想娶我们小丸子,先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们小丸子这么乖和听话,不是你想要就能要的@兴欣指导-叶修: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兴欣-叶修:呵,是你们要把他嫁我的@蓝雨-黄少天
@蓝雨-黄少天:滚滚滚滚滚,小丸子是要嫁花纶同学的!@兴欣-叶修 你不要来捣乱!!!!!@蓝雨-喻文州 队长,你快说说叶修
@兴欣-叶修:呵 @蓝雨-黄少天:滚滚滚滚滚,小丸子是要嫁花纶同学的!@兴欣-叶修 你不要来捣乱!!!!!@蓝雨-喻文州 队长,你快说说叶修
@蓝雨-喻文州 前辈,蓝雨的彩礼不是几个野图BOSS能解决的事 @蓝雨-黄少天:滚滚滚滚滚,小丸子是要嫁花纶同学的!@兴欣-叶修 你不要来捣乱!!!!!@蓝雨-喻文州 队长,你快说说叶修
@蓝溪阁-笔言飞:对叶神开出的条件有点心动 @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蓝溪阁-曙光旋冰:心动+1 @蓝溪阁-笔言飞:对叶神开出的条件有点心动 @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蓝溪阁-入夜寒:心动+2 @蓝溪阁-曙光旋冰:心动+1 @蓝溪阁-笔言飞:对叶神开出的条件有点心动 @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蓝溪阁-绕岸垂杨:心动+3 @蓝溪阁-入夜寒:心动+2 @蓝溪阁-曙光旋冰:心动+1 @蓝溪阁-笔言飞:对叶神开出的条件有点心动 @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蓝溪阁-春易老:只要以后叶神手下的BOSS能与蓝溪阁平分就行 @蓝溪阁-绕岸垂杨:心动+3 @蓝溪阁-入夜寒:心动+2 @蓝溪阁-曙光旋冰:心动+1 @蓝溪阁-笔言飞:对叶神开出的条件有点心动 @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中草堂十区会长车前子:蓝溪阁不要脸@蓝溪阁-春易老:只要以后叶神手下的BOSS能与蓝溪阁平分就行 @蓝溪阁-绕岸垂杨:心动+3 @蓝溪阁-入夜寒:心动+2 @蓝溪阁-曙光旋冰:心动+1 @蓝溪阁-笔言飞:对叶神开出的条件有点心动
@兴欣-晓枪:欢迎兴欣初代管理员绝色保姆回归@兴欣指导-叶修:让你蓝溪阁几个野图BOSS,把人打包过来,兴欣缺保姆 @蓝雨官博
在各个工会纷纷转发留言,让事情推向另一个话题,之前退出蓝溪阁的都回归,甚至不少新成员加入,也算是事件完满结束。
当然,对当事人小丸子,不,许博远来说,除了把刷着微博的手机用力摔到地上之外,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评论(4)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