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 无题3

叶修发现最近他的恋人很喜欢对着手机咕嘟着什么,有时候是很苦恼,有时候又笑得很甜美,就好像那种……对,就好像当初他跟自己告白,而自己答应一般笑得甜美与动。
等等?
跟被答应告白时一样笑得甜美?
靠!
许博远!
只是每次自己装作不在意地来到他身边看他跟谁在那里聊天,他又很快速地把手机给锁屏。这是什么表现?

一边看着偶像剧一边剥着瓜子的苏沐橙闻言后看了他一眼,“你们两个一起一年多了,你是不是又吃完饭不洗碗了?”
路过他们身边的方锐大大可是受够了叶修那不动声色的秀恩爱,听到叶修被嫌弃不放弃机会地嘲笑:“我就说,怎么这周都不见阿远送饭给你,原来你们吵架了?”
“叶修,不是我爱说你,有时候两个人相处是要互相迁就的。你想想,博远为了你愿意放弃他的故乡,放弃他的朋友跑来杭州跟你一起生活,你就对人家好一点。”陈果一副过来人的模样说教着。
给大家去买水的乔一帆忍不住地问:“是不是远哥的新工作不顺利啊?”
“没有,他在这边的工作很不错,才一年,就已经进升到副主任,工作量大了一点,但还是按时下班回来做饭,晚上也会帮蓝溪阁带带团什么。说到做家务的问题,我有主动说要洗碗的,只是他不愿意,还说着我这双手很多多金贵,不能受伤。”叶修认真地想了想这一年来恋人的状态,然后说道。
靠!这个时候还在秀!
不过,问题来了,不是工作,也不是日常,那是什么问题?
“那就是出轨呗。”魏琛一边抽烟一边深沉地说着。

“啊!怎么可以这样?好不容易讨到他的欢心。”
听到这话,躲在外面偷听的叶修可怒也。
讨谁的欢心!
“怎么能这样的?我都已经故意穿得这么漂亮,为什么还看不上我?总不能脱光衣服吧?……真的要试试吗?”
喂!
你脱光衣服给谁看?
这下,叶修可是伤心了。
许博远,说好的一辈子呢!

“可怜的叶修。”苏沐橙表示同情。
“这就是沉迷游戏忽略恋人的下场。”唐柔表示深切的慰问。
“你们要不要谈谈!阿远为了你跑杭州,他怎么可能说出轨就出轨?”陈果觉得还是有得救的。
魏琛气愤地说:“什么帽子男人都可以带,但是绿色的,绝对不允许!”
“对!老大!绝对不能带绿帽子!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包子虽然没有恋爱过,但是也十分清楚绿帽子对男人的威害。
方锐依然不敢相信,“阿远怎么都不像这样的人啊?而且,他要出轨的对像,也应该是黄少天啊。”
“黄少天表示,我怎么又躺枪了?”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没有表情为远在广州的黄少天喊冤。
“叶修,不要想了!”魏琛可是直男,虽然还没有发展到癌的地步,还是对出轨这种行为表现强烈谴责,“叶修,去摊牌吧!”
“对,分手吧!”包子可是接受不了老大被欺骗感情。
“叶修,你不要难过,我们会站在你这边的!”
“对,没错!”
“叶修,你永远都不会一个人的!”
虽然很心痛,但是叶修还是点点头,“那我今晚回去跟他说清楚吧。”
在大家一致认为叶修要跟许博远分手而叶修同志表示接受群众意见的时候,又去为大家买水但是半路就跑回来的乔一帆弱弱地说着:“我看到远哥来了,他说他给大家做了下午茶点,让我不要去买水先回来,他在下面停车。”
果然从窗口看下去,已经停好车,一身浅蓝休闲服的许博远正从车后箱拿出一个旅游保温箱,“……那就让我们先吃完这顿,你们再分手吧。”许博远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点心。
“……”
喂!
说好的站我这边呢?
说好的我永远不是一个人呢?

把点心分给大家,许博远拿着一份特意准备的点心来到正在操作小号在划水的叶修身边,“叶修大大,你怎么了?心情不好?”
“嗯。”你都不爱我了?我怎么可能心情好?
用一种痛心的眼神看了许博远一眼,叶修大大表示,他很伤心。
“对不起,是我这几天忽视了你。”许博远表示歉意地说着:“你看,我故意请了假给你送吃的来。这两天还让你吃外卖,对不起啦。”
恋人这样撒娇般的讨好,叶修大大表示,这是犯规操作!
只是,什么特意为他请假,明明就是他昨晚做得太过了,这家伙起不了床,上不到班而已。
“好了,不要生气了,我以后不沉迷玩手游好了,只陪叶修大大在荣耀横着走。”许博远讨好地从背后抱着叶修。今天早上起床,许博远几乎连手指都动不到。想到恋人昨晚那拼死的做那个啥,许博远反省了一分钟之后,认为是自己沉迷玩手游,让叶修连续吃三天外卖惹火了叶修的下场。于是,连忙京东到家买了食材,做了叶修喜欢的点心送过来兴欣。
“手游?!”
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关注着这边的动态,听到手游这两个字,苏沐橙笑眯眯地问:“博远,你最近在玩什么手游?介绍一下?”
“一个叫‘后宫三千人’的手游,”说到这个手游,许博远可是皱着眉,“只要选错了一个,就立刻结束,刚开始玩的时候好崩溃啊。我好不容易进阶到贵人,谁知道还要讨皇后欢心,又要色诱皇帝,一个不注意又要被赐死。”
想到什么,许博远开心地抱着叶修,“还是叶修好!叶修对我最好的,从来没有想过赐死我。”
“……”
对许博远的发言,大家表示沉默,毕竟一分钟之前……
叶修一个转身,死死地抱着许博远,表示自己的意志坚定,“我怎么可能跟小远你分手?这种该死的想法,我从来都没有过!”
呵呵,呵呵,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一个小时的产物,看来,没有一个手指还能敲字的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枫叶 | Powered by LOFTER